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all叶】山雨欲来风满楼(36)

就是看见了对方又能怎么样?本来就是情敌,总不可能还凑上去聊几句吧!大家就当自己什么都没有看见,各回各的房间了。

其中最是郁闷的当属孙翔了,自己本来来的时候就是住在叶修家里的,结果叶秋拉着叶修就走了,完完全全遗忘了他。所有人都准备离开,孙翔也不可能自己一个人傻站在哪里,只能跟着去了酒店。

而江波涛还一直似笑非笑地盯着他,他说自己身上没有带身份证不能住酒店,江波涛二话不说就掏出他的给孙翔办入住手续,可以说是彻底断了孙翔回叶修家的心思了。

孙翔一脸不爽地填写着基本资料,江波涛突然问道:“你是怎么来b市的?”

江波涛可是被孙翔逼得郁闷急了,那天晚上在得知他居然和叶修住一起的时候,感觉自己天都要塌了。

他可是看着时间买的机票,为了避免周泽楷能有机会买到机票,他可是好好研究了周泽楷的通告,看准时机买下来了最后一张好让周泽楷没有机会能比他早来b市。因此,孙翔也应该不可能有这个机会才对。而且在得知孙翔已经到达b市的时候他还专门去查了前一天的机票,发现孙翔根本不可能在这个时间出现在b市,除非他自己能飞。

“和你有关系吗?”孙翔冷哼了一声。

“和我的确没有什么关系,不过和你欠下的训练和通告蛮有关系的。”江波涛也是笑了。

“……你这是打算谋权篡位,你眼里还有没有队长了?!”孙翔脸色一变,如果真的要算起来,就自己欠下的训练都可以让他熬通宵了。

“队长肯定也没有意见,你说对吧?”江波涛扭头朝着一边的周泽楷略抬头,后者一直笑也不置可否,江波涛就直接当他是默认了。

“……你们这是以权谋私!”

“我们只是尽正副队长的义务,对于逃了整整一天训练的队员表示自己的关心和问候。”

“……”问候你大爷!不就是想玩死我吗?!

“所以你到底是怎么来的?”江波涛重复道。

“坐高铁来的!”孙翔没好气地回答。

“那你什么时候来的?”

“买了票就直接过来了。”

“等等,直接过来的?”江波涛抓了一下重点,“你的意思是说什么都没有联系,什么都不知道的情况下你就直接过来了?”

“是!满意了吗?高兴了吗?”孙翔完全已经自暴自弃了,反正自己都已经够丢脸了,自己也不差着两句话了。

江波涛看着孙翔一时语塞,不得不说孙翔在智商上毫无竞争力可言,但是在运气方面简直好到令人发指。就这样他也能被叶修弟弟带回家,还能和叶修在同一个屋檐下睡了一个晚上。

等等,我怎么知道的这些的!?

“孙翔,你之前是不是说过这些的?”江波涛突然问道。

“说过吗?”孙翔也是一愣。

“说过的。”一直没有说话的周泽楷终于开口了,还是一脸笑吟吟的样子。

“……”江波涛是真的忘记了这茬,现在一想想孙翔的确说过他是坐高铁来的……(好吧我承认是因为辣鸡芥末忘记了前面的剧情细节,磕头求原谅quq)

“你笑什么?”江波涛看着周泽楷一脸笑很是难受。

“不能笑?”周泽楷笑得更灿烂了。

“好笑吗?”

“不好笑。”

“那你笑什么?”

“可笑。”

“……”看样子周泽楷就在这里等着怼自己呢,江波涛看着周泽楷眼里全是复杂。

江波涛能理解周泽楷的想法,周泽楷又何尝不清楚他的心思?在对于叶修这个方面,他们都自私到极点,什么事情都有共同利益,唯有叶修是丝毫不能分享的。越了解,越难捉摸,就像现在的江波涛看不清周泽楷会在哪里给他挖个坑,周泽楷也不知道江波涛会在哪里阴他一下。

不过,他们之间还是有一点点的共同问题的。两人扭头看着孙翔一脸似笑非笑,看得孙翔只觉得头皮发痒。开玩笑,现在孙翔可以说是除王杰希外最成功的人了,毕竟去过叶修家,这可是连自己小姨子都还没有达成的成就!而且这人还是自己队员,挖墙脚那叫一个猝不及防又彻彻底底。

“衬衣。”周泽楷抿嘴笑说了一句。

“……额。”孙翔埋头看着自己身上的白衬衣,不知道该说什么,这是昨天晚上叶修找给他换洗的衣服,换句话说就是叶修的衣服。

“孙翔你什么时候有过白衬衣了?”江波涛冷笑了一声,“我记得你不是最喜欢夹克和卫衣吗?”

“才买的。”孙翔狡辩道。

“在哪里买的啊?你昨天上午穿的就不是这件,你下午就来b市了,来之前还专门买件衣服换个造型?”

“……”

“还是说你是来b市买的?”江波涛看着孙翔笑得阴森。

“我……”孙翔期期艾艾,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编。”周泽楷看着孙翔微笑。

江波涛还想接着质问,手机突然响了,他拿出来一看居然是叶修的电话,忙不迭地就接了起来:“前辈,有什么事吗?”

“小江啊,孙翔在不在你身边?”两兄弟回到家才想起来他们把孙翔给忘了,叶修又没有孙翔的电话,只能给他打电话了。

“前辈找他有事?”江波涛看着孙翔的眼神淬着毒液,语气还是温柔平稳。

“孙翔不是住我这里吗?你叫他听电话,要不你给我说他现在在哪里我来接他。”

“不用了前辈,孙翔已经找好酒店了。”江波涛擅自拒绝了,听得孙翔差点没有冲上来抢了他的电话。

“那他的衣服怎么办?”叶修又问。

“孙翔说他不要了。”

“卧槽江波涛你要不要脸!把电话给我!”孙翔这下真的急了,伸手就想抓他的电话,被周泽楷不动声色地拦住了。

“那我的衣服怎么办?”叶修一听孙翔这么阔气连衣服都不要了,自己也有些郁闷。

“会给你送回来的,我亲自给你送回来。”江波涛笑弯了眼,把“我亲自”三个字咬得特别重,说完就径直挂了电话,阴恻恻地盯着孙翔。

“你说什么了?”孙翔看着江波涛这幅样子也是一怂。

“我说你找了酒店了,换下来的衣服也不要了,但是你身上的衣服是要还给他的。”江波涛回答着,略一停顿看着孙翔似笑非笑,“所以你这衣服是要脱下来的。”

“……你想干什么……”孙翔后背一凉。

“帮你脱衣服。”江波涛对着周泽楷笑了笑,周泽楷心领神会也看着孙翔。

“……”

“卧槽你们别乱来!!!!”

“哎呦喂,轮回这感情真好,他们玩什么呢?怎么那个翻译机和话废都扯着羊习习的衣服?这大庭广众的拉拉扯扯,也不考虑一下影响好不好。”黄少天看着大厅的那边纠缠成一团的轮回三人,啧啧作叹道。

“少天,你最好不要转移话题。”喻文州微笑。

评论(2)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