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all叶】山雨欲来风满楼(35)


叶修消耗的确太大了,和韩文清PK完自己说什么都不来了,自己跑到一边的沙发上躺着。苏沐橙也闹够了,也跑来挨着叶修坐着,不一会儿兄妹两个就互相靠着睡着了。离两人最近的喻文州脱下自己的外套披在了他们身上,众人也放轻了动作,以免吵醒了他们。

“你们信吗?”张佳乐突然开口问道。

“信什么?”

“那张照片。”

“信啊,为什么不信?”喻文州笑着接过了话头。

“笑得真假。”张佳乐看着喻文州一脸郁闷。

“那你问问他们信不信?”喻文州无所谓地摊手道。

“信。”其他人简直不能更卖喻文州面子了,都说自己信,就连孙翔也沉默着点头,看得张佳乐一脸郁闷。

张佳乐也是不知道再说什么好,现在叶修都睡着了,完全没有玩头一群人都只觉得无聊透顶,看着着一厅的情敌,都是相看两厌,巴不得把对方弄死。

“额,叶修呢?”

众人回头就看见好不容易摆脱了地中海啤酒肚的各个大老板,姗姗来迟的叶秋。他环视了一圈没有看见叶修,心里很是郁闷发问。

“叶修啊,”陈果指了指沙发,对叶秋说道,“你哥睡着了。”

“怎么回事,就这点时间就睡着了,他昨天晚上没有熬夜啊?”叶秋看着沙发上和苏沐橙互相靠着睡着的叶修心里更郁闷了。昨天晚上叶修可是在他的房间睡觉的,绝对不可能熬夜了。

“累的吧。”陈果干笑着。

“干什么了累成这个样子?”

“打荣耀。”

“……”叶秋也是无话可说了,玩个游戏也能累成这个样子,除了叶修还真的是没谁了,“真不知道打个游戏也能弄成这样!”

在场的所有人不是职业选手就是战队老板,在叶秋这个有些不礼貌的话面前,却没有一个人开口反驳叶秋。对于他们而言打一场比赛累成这样完全不是什么值得惊奇的大事,相反还特别寻常。更何况叶修已经整整来了五场PK,次次都是真枪实弹,消耗之大在场的人心里都是有数的。

现在叶修这个样子是再正常不过了,叶秋的埋怨从他自己的角度来说是正常的,不过在他们眼里就不是这么回事了。看样子就知道叶修的这个弟弟对于荣耀知之甚少,甚至可以说是一无所知。

叶修和叶秋,明明是双胞胎,明明有着一模一样的脸,但是气质却是天壤之别——他们所追求的不一样,自己所表现出来的感觉也不一样。叶修热爱游戏,而从叶秋的反应和只言片语里可以看出来他对于叶修的信仰是多么不屑。

他们知道叶秋是很在乎叶修的,甚至对于叶修算是有求必应,就连平常的斗嘴,都是兄弟之间最亲密的模式。叶修对于自己这个弟弟的重视也是溢于言表,就算嘴贱起来会气得他跳脚,但是叶修身为兄长,他眼里的宠溺是任何人都不会看错的。

如果这是叶秋的态度,那这一定也是叶修所有家人的态度。这就是叶修为什么会离家出走的原因?因为家人的不理解,或者是完完全全的不认可,就算他尊为斗神,名耀天下也无法让他们骄傲。

叶修平日里不在乎的脸下到底有多少情绪,他们不愿意深究,在意识到这点的他们都一拍即合地对于叶秋的误解保持了沉默。如果连叶修都没有选择向叶秋解释这一切,那他们最好也不要插手他的事。

叶秋对着叶修长叹了一口气,又转头望向众人礼貌地说道:“那我就先将叶修送回去了,你们请随意。”说着就要去叫醒叶修,按着叶修的肩膀就是一阵摇。

完全睡死了的苏沐橙正靠着叶修身上,被叶秋摇得不舒服,眯着眼睛,嗲着腔调哼了一声:“哥,让我再睡会儿。”

众人看着睡迷糊的苏沐橙一阵失笑,看样子应该是把叶秋当成叶修了,明明自己就靠在叶修肩上还叫哥。

陈果凑过来帮忙叫醒苏沐橙,她刚刚把手放在苏沐橙的肩上就被她用手挥开了,吸了吸鼻子,嘴里还念叨着:“哥,你先叫叶修起来行不行,让我再睡睡。”

“……”空气一瞬间安静了下来,苏沐橙突然睁大眼睛清醒过来,看见一群人都看着自己,身边的陈果的手还停在半空中,正看着苏沐橙一脸尴尬。

苏沐橙恍惚间感觉自己叫了哥哥,自己就被自己吓醒了,看着一群人脸上的若有所思,自己脸上的表情都有些挂不住。

她无不尴尬地笑了一声:“都看着我干什么,我会害羞的。”

人家姑娘都这样说了,一群大老爷们再脸皮厚也不可能再盯着她看下去,抱着自己的满腔困惑移开了眼睛。

叶秋看着苏沐橙醒了,又去摇叶修:“喂,叶修,快醒醒。”

叶修本来就睡得不怎么舒服,再被叶秋一摇,自己很快就睁开了眼睛:“叶秋?”

“回家了。”

“哦。”叶修坐起身来,身上的衣服就直接掉了下来,叶修赶忙伸手去捞,却还是慢了一拍,衣服正好和手错开掉在了地上。

“额,这是谁的衣服?”叶修无不尴尬地捡起来地上的衣服,看了看众人询问道。

“我的。”喻文州脸色如常,看着叶修笑得温柔。

“文州啊,这衣服……”

“没事,你送去干洗了再找时间还给我就好。”

“……”叶修看着喻文州一脸郁闷,怎么以前没有发现喻文州这么小气,一般这种情况他不是应该大手一挥说一句没有关系,自己拿回去吗?

喻文州笑得一脸真诚,硬是没有让叶修把那句槽吐出来,叶修只能闷闷地收下了衣服,看得众人那叫一个气得慌啊。喻文州这个死心脏,这不是变着法子约叶修吗?!怎么可能这么轻易地让他得逞啊!

黄少天凑到叶修边上扯过衣服,看着叶修咧嘴笑道:“老叶,队长的衣服交给我就好了,不用麻烦的。”

“就是就是,交给我们处理就好。”卢瀚文也在一边搭腔,不得不说身为一个孩子,卢瀚文的反应和心机真的是过于常人了。

“这样啊,那就麻烦你了。”叶修忙不迭地顺水推舟,自己正好嫌麻烦,黄少天愿意帮忙真的是再好不过了。

黄少天用余光瞟了一眼脸色突然有些难看的喻文州,心情不可谓不好。

“叶修,走了。”叶秋拍了拍叶修的肩膀提醒道,叶秋不是很喜欢这里的气氛,和商场一样的剑拔弩张,或许可以说更压抑。尤其是那群人看着叶修的眼神,让他极度不舒服。

“那我先走了。”叶修身为东道主完全没有自觉性,说走就要走,跟着自家弟弟就直接离开了。

众人愣了一会儿,自己也觉得没劲,也都散了,叶修不在,那留在这里也没有什么意思。

楼冠宁就比较惨了,他们不乐意了可以走人,楼少爷可是后知后觉反应过来自己是来谈生意的,现在自己还得回去应付那堆行走的肥膘。

不过很让人尴尬的是,因为接机的人的判断失误,最后所有人还是得一起回叶氏酒店。明明是故意躲开对方离开的,最后却在酒店门口看见了彼此。

本来就看对方不顺眼,两眼相对之时,只剩了绝望。

评论(6)

热度(1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