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all叶】这个教官有点欠(4)

“那你呢?”叶修笑完张佳乐又转向孙哲平,“你总不可能就一直等着我把人给你选出来吧?”

“我来你班上当学员怎么样?”孙哲平开着玩笑。

叶修看着孙哲平有些无语:“我求你照照镜子看看你这一老脸的沧桑,我总不可能说同学你长得显老吧!”

“开个玩笑,我来你班上当副教官。”孙哲平看着叶修那一脸嫌弃也是哭笑不得。

“那可真是太好了,我本来就打算水过去,现在你来了我更能水下去了。”叶修由衷欣慰。

“你再水能有多水?”张佳乐哼了一声,这人一到任务比谁都拼命,大大小小的手术基本都是他亲自动的,他对于叶修身上的每一个伤口都清楚得不能更清楚了。

“就像今天一样水,我不是吃了一个上午的零食吗?”

“你还很成功地把一个学员弄出了胃胀气,然后他揪结着一群人来拆台,你还给我帮倒忙!”张佳乐一想起来就气不打一处来。

“哈哈哈,别这么记仇嘛。”叶修拍着张佳乐的肩膀。

“不是记仇,是实话实说!”

“你看看你这小气样子,看着都糟心,我不待这儿了,先走了。”叶修笑着挥了挥手,离开了医务室,留下孙哲平和张佳乐大眼瞪小眼。

“咳,坐着吧,我给你看一下手腕。”张佳乐指了指椅子,示意他坐下来。

孙哲平坐在张佳乐的对面,把手放在了桌子上,看着张佳乐捏着他的手腕检查。

“最近还有没有隐隐作痛的感觉?”

“下雨天有点,还有用力的时候使不上劲。”

“你这手还没有废都是万幸了。”张佳乐松开了他的手,看着他有些埋怨。

“我也觉得,那个时候我直接应该死在那里的。”孙哲平笑得有些勉强。

张佳乐一噎,骂道:“你明明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

“死不了,”孙哲平垂了眼眸,“我还有债没有还,现在怎么可能去死。”

张佳乐不知道说什么,这个男人是他从小到大穿着开裆裤长大的兄弟,可真到了这个时候却连句安慰都说不出来。孙哲平不需要安慰,他只求心安,但是这却是最难做到的事了。

如果当年那个任务没有失败,孙哲平不可能受伤,也不可能退役,毕竟只是手伤也不影响其他,不过孙哲平当时的心理测评却总是过不了关,最后自己也是放弃治疗,干脆退役了。

这些年来,孙哲平自己也在调整,他也时不时去给他检查一下,身体上逐渐好转,精神也重振了,但是心里那个坎却总是没有办法解决。

“那不是你的错。”张佳乐长叹一声。

“比起那个,更重要的是我还没有追到叶修,不追到他我找谁过日子去。”孙哲平看起来很是忧愁。

“……”张佳乐看着孙哲平一愣,再次伸手抓住孙哲平的手腕,按着他的大动脉笑得真诚,“我可去你妈的吧!”

孙哲平被张佳乐掐着穴位痛得呲牙咧嘴,犹在嘴硬:“妈的张佳乐!你就是嫉妒我和叶修关系好!”

黄少天回来宿舍的时候,王杰希和喻文州还在吵架,张新杰正坐在自己床上隔绝一切噪音,专心致志地看着书,这听见黄少天回来的动静都扭头看着黄少天。

“怎么样?”喻文州微笑着询问黄少天的情况。

“死不了。”黄少天有些郁闷地爬上自己的床,把自己的头埋在被子里不再说话。

聒噪到让人巴不得堵上他的嘴的黄少天居然只说了三个字就安静地躺在自己床上,这不符合他的人设啊。三人意识到肯定是出事了,忙凑上去询问。

“黄少天,你怎么了?”

“你查出绝症了?”和黄少天不对付的王杰希冷笑出声。

“少天,你没事吧?”

黄少天觉得自己身边叽歪不停的人扰得他心烦,翻身而起看着他们吼道:“你们能闭嘴吗?!”

“……”

“你吃炸药了?”张新杰冷漠地问道。

“你可能需要一些秋葵降火气。”王杰希提议道。

喻文州举起一包饼干说:“我这里还有秋葵饼干。”

“……”黄少天看着秋葵一脸难以描述的嫌弃,“你们特么还没有玩够啊!”

“手残我求你把那个恶心玩意儿给我拿远点,要不你跟着那个破饼干一起滚出去也行。那个啥的王大眼你也离我远点,我看见你拿大小眼就想给你一拳给你打对称。张新杰叫什么,是不是叫眼镜儿?你别特么老是一脸蛋疼的表情看着我,我不治肾亏。”这才是正常的黄少天,这才是正常的话量。

“你终于正常了。”喻文州松了一口气。

“我话多就说明我正常了是吧?!你们特么真把劳资当成wuli烦烦了啊卧槽!!”

“……呵呵,你知道了?”喻文州干笑着,突然指着王杰希说,“是王大眼说的!”

“妈的喻文州我发现你手残丢锅还挺顺的!”王杰希瞪着喻文州。

“还好还好。”

“好个屁,谁特么夸你了!”王杰希怒。

“大小眼夸我了,是你吗?”喻文州挑眉怼回去。

黄少天看着剑拔弩张的两个人,受不了一般地再次把头埋进了被子了,今天到底都是些什么事啊!他都要郁闷死了!

他感觉自己的军人之路就毁在今天这个破事上了,但是他又转念一想,这是个机会啊!现在知道这件事的人除了他们就只有他了,要是他好好利用这次机会,表现得足够优异,那他岂不是最有机会选进精英队的人?

黄少天这样一想,顿时就来劲了,又是一下子从床里坐起来,毫无征兆地起身又是把另外三个人吓了一下。

“我说黄少天,你一惊一乍地干什么!?”张新杰看书都看得不安稳,现在都要烦死了。

“啧,喻文州你把你的饼干拿给我一下,我非得让这个神经病再晕会儿。”王杰希皱眉道。

“我帮你按住他,你负责把东西塞他嘴里。”喻文州估计也只有这个时候才会和王杰希统一战线了。

“你们离我远点!!!!”黄少天惨叫着,这个世界恢复正常了,一如既往地吵死人。

叶修从医务室出来,打算去给苏沐橙打一个电话,这是她出去学习的第十天了,这还没有给她打过电话,也不知道在那边学习累不累。苏沐橙可是叶修的宝贝疙瘩,平日里都是宠上天的,现在孩子在外面,他可是鞭长莫及,想宠都没有机会。

这刚刚跑出来,就被人叫住了,转头一看,居然是韩文清。

“老韩,有事?”叶修眯着眼问道。

“你吃饭没有?”韩文清看了看时间,正好是中午,刚刚结束训练的他还没有来得及去吃饭。

“中午了?”叶修放得太早,又在医务室待了老久,自己也是模糊了时间,韩文清这一说才意识到现在已经是中午了。

这后知后觉才感觉到自己肚子饿了,冲着韩文清笑着说:“还没有,你请我?”

“走吧。”韩文清也不在意,扯着叶修就要去食堂。

“等等,”叶修拉住韩文清,笑得有些深意,“食堂多没有吃头啊,自己做的才健康啊。”

“你自己做?”韩文清挑眉。

“你不是会吗?”叶修又是朝着韩文清咧嘴笑,“你做给我吃啊。”

韩文清沉默了半晌,看了看时间,计算着时间是否充裕,最后还是同意了。拉着叶修去菜市场买了一些菜,在上车的时候叶修又提议道:“去我家做吧。”

虽说叶修主动邀请他去他家里挺奇怪的,不过韩文清也没有想太多,反正在哪里做饭都是一样,自己家还远点。不过当叶修推开家门时,韩文清突然就理解了叶修为什么会要求他来他家做饭了。

“叶修,这就是你叫我来你家做饭的原因?”韩文清的脸色看起来有些危险。

“不,我只是单纯想吃你做的饭了。”叶修睁着眼睛胡说八道。

韩文清看着男人那一脸的不要脸,恨得牙痒痒,再扭头看看这个就差把承重墙给拆了的房子又是一阵无力,叹息道:“叶修,我有时候真不明白沐橙一个女孩子怎么和你住下去的。”

“沐橙在的时候我说什么也要注意点啊,家务事怎么可能让女孩子来做。”叶修义正言辞道。

“那就麻烦你快点自己收拾好屋子,我去做饭。”

“……老韩你不能这样对我。”叶修一脸绝望。

“你就不能去请个家政人员吗?!”韩文清一脸恨铁不成钢。

“人穷啊,这请人的费用比我的工资还高,请不起。”叶修更绝望了。

“所以你就把心思打到我身上来了?你还真是本事了啊。”韩文清皮笑肉不笑。

“顺便嘛,反正你都要做饭。”叶修赔笑着。

“先吃饭,我会给你找个保姆的。”韩文清也是无力再和叶修扯下去,“真不知道你何必把自己过成这个样子,家里有权有势的硬是要吃这种苦。”

“再好也不是我的钱。”叶修收拾着地上的书籍,摞成一堆放在茶几上。

韩文清看着叶修突然严峻的神情,也不再说什么,摇着头腹诽道他死心眼。

也不知道叶修和家里人是有什么仇,反正到现在都没有听说过他和家人有过联系。他只是知道他父亲是高官,家里也有企业,家境很是优渥,但偏偏自己把日子过得这么紧巴。

他不想看着他过得这么苦罢了,但叶修又不想找一个人安安稳稳过日子,真是太麻烦了,就只知道逼着自己在意他。韩文清又看了一眼开始动手收拾的男人的背影,几不可察地叹了一口气。

评论(9)

热度(2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