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all叶】这个教官有点欠(3)

黄少天看着三个人都盯着自己,有些尴尬地舔了舔干涩的唇:“额……那啥,我什么都没有听见,我先走了啊。”

“wuli烦烦,你跑什么?”叶修也是觉得好笑,忙叫住黄少天。

“……谁?”黄少天有些发懵。

“你啊,你不是叫wuli烦烦吗?”叶修又笑,不过这次脸上带着促狭。

“……我叫黄少天。”黄少天的脸都黑了。

“是吗?大眼和手残可不是这样说的。”叶修打着哈哈。

黄少天的脸更黑了,他认真地想了一想,他可能知道叶修嘴里的大眼和手残是哪些人了——眼睛不对称的王杰希还有手慢到发个短信都要打字十分钟的喻文州。

“感觉怎么样?”张佳乐也问道。

“……应该没事吧。”黄少天犹豫着回答。

“你也是人才,就是一个秋葵饼干都能把你吓晕过去。”张佳乐翻了一个白眼,翻出了病例表在上面添了两笔。

孙哲平也跑来插刀:“哟,这么厉害?我还是第一次看见有人真的被吃的吓晕过去的,就因为秋葵?”

“……”黄少天沉默。

孙哲平惊奇完了还是得说回了正事,继续说下去之前他得先把黄少天给解决了,毕竟这现在可是军事机密任务,现在还没有公开却被不相关的人先知道了,这无疑是很危险的。

“你听见了多少?”孙哲平眯着眼拷问着,无疑看起来很危险。

黄少天被这个男人一瞄,突然就有些害怕,颤着嗓子回答道:“……没有多少……”

“嗯?”一阵不相信的鼻音。

“好吧,我全部听完了,”黄少天有些自暴自弃地说出了实话。

“我想你应该知道保密的重要性,如果你不想被开除的话,自己还是小心一点比较好。”叶修提醒道。

黄少天后脊骨一寒,看着叶修突然严肃的神情一脸惊恐。好不容易才考进军校,现在居然摊上这样一件破事,还关乎他的前程。他还真是倒霉倒大发了,自己刚刚醒过来就听见他们在说正事,一听见那个机密两个字就慌了,结果现在被抓包得正着,就知道和王杰希那个大小眼混一起不会发生什么好事。

“我保证不会泄露出去的。”黄少天立刻举起三根手指放在自己太阳穴边发誓。

孙哲平见过太多泄密的人,就算是意志坚定的老士兵有时都会背叛组织,现在就这样一个楞头黄毛孩子他是真的不相信。他转向问张佳乐道:“你看看能不能给他测一下忠诚度。”

“……大孙,你确定你没有开玩笑?”张佳乐一愣,“这还是一个学生。”

“大概测一下,只要不太严重就行。”孙哲平冷静地思量着可性度。

“诶诶诶,你们两个说什么呢?”叶修只打算提醒一下就算了的,看着这两个人居然上纲上线地要测忠诚度了,黄少天这个新生怎么可能受得了那种在身体上施压来计算心理承受力的测试。

“你们别吓着孩子了,开开玩笑别演得这么像。”叶修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咧嘴一笑,“你先回去吧,别乱说就行,也不是什么大事。”

黄少天看着叶修一愣,又看了看另外两个看着他一脸复杂的男人,二话不说就跑了。

“叶修,你可能不了解上面对这件事的看重程度。”孙哲平从窗口看着黄少天的跑走的背影,有些无奈地对叶修摇头。

“再重要都没有学生重要。”叶修淡淡打断他。

“你这是在埋怨我了?”孙哲平失笑。

“自然不敢,你可比我有资格说这句话多了,不然你也不可能退役。”叶修扭头看着他笑。

孙哲平还想说什么却被叶修再次打断:“你的事说完了吗?说完了那张佳乐你先给他检查着,我先走了。”

“叶修你……”孙哲平看着叶修有些冷漠的表情,扶额道,“算我错了行不行?我给你道歉。”

“你应该和他道歉。”叶修瞥了他一眼。这么老资历的军人了,居然就这么屁大的事居然想对学生进行做这种测试,当真是太久没有做任务了,搞得草木皆兵。

“老叶,这不是还没有吗?”张佳乐赔笑着,“不过大孙,你也是太不冷静了。”

“是是是,是我冲动了,我会去道歉的。”孙哲平只能苦笑,现在搞得他里外不是人,何况还是叶修给他扣的帽子,自己说什么也只能认错。

“不过你确定那小子真的不会说出去?这可不是一件小事。”孙哲平还是有些犹豫。

“不就是选拔精兵吗?多大点破事,还要这样保密。真不知道上面一天到晚在想些什么,好好的老兵不选,跑来新兵营找人才,特么这是来选秀啊,还要年轻气盛朝气蓬勃的。”叶修无所谓地摆了摆手。

叶修看着孙哲平那一脸的不信任补充道:“何况那小子不会说的。”

“你知道?”张佳乐疑惑,这才开学第一天,叶修连他名字都不知道,这会不会泄密谁说得准?

“不知道,但是这小子真的是一个人才。”叶修笑道。

孙哲平没有说话,他看着叶修那一脸肯定也是默认了。叶修的直觉在军队里是出了名的,不少人羡慕叶修的好运气,因为他总能逢凶化吉,或者老是有些天上掉馅饼的好事。但是叶修的成功不是他的好运气,而是这个男人可怕的直觉,就像女人的第六感一样地诡异,他断言的事情一般都没有差错。

“我可不觉得一个能被秋葵吓晕的人能是个人才。”张佳乐嗤笑着,“好吧,能被秋葵吓晕也的确蛮人才了。”

“你说黄少天在我们身后站多久了?”叶修笑着问张佳乐。

“……”张佳乐结舌,能把话全部听完,那黄少天应该早就醒了。而他醒了下床,床必定会有动静,担架床的动静那可不是一层布帘子就能遮住了。何况叶修和张佳乐两个人都站在帘子前面,人都走到身后了,被孙哲平提醒才发现,如果不是巧合的话,那只可能是黄少天自己有意识地减少动静。

张佳乐就不提了,本来就只是个军医,但是叶修就不一样了,标准的军人,出过多次任务,素养极高。连他也没有发现身后的动静,那黄少天是把动作放得多轻才有这个效果?

“你懂了吧。”叶修看着张佳乐突然难看的表情也知道他是想清楚了。

“不过就这样就能断定他能保密?”张佳乐还在嘴硬。

“他不会拿自己的前途开玩笑。”孙哲平突然开口。

叶修提醒他时提及了开除,当时黄少天的表情突然就变得极度惊恐,那不可能是装出来的。再说叶修对于黄少天的谶言,那对于黄少天的素质也是做出来极高的肯定,他不相信黄少天,叶修还是相信的。毕竟叶修这人再不靠谱,也不会拿任务开玩笑。

“啧,大孙,你转眼就跑去和老叶一条战线了,你变脸也变得太快了吧?!”张佳乐心里认同了两人的说法,但是还是忍不住吐槽。

“我一直都和叶修站一起的,你注定出局。”孙哲平咧嘴一笑,气得张佳乐磨着后槽牙。

“别贫了,快点把事说完。”叶修看着话题要偏了赶快拉回来。

“就是要选拔一个精兵队,对素质要求比较宽泛,应该说是各方面的素质都要达标。因为新生的发展潜力巨大,所以决定从最基层开始寻找并且一步一步培养,最后这个部队将会去辅佐特种兵。”孙哲平解释着。

叶修沉吟了半晌,问道:“只是辅佐特种兵?”

“目前是。”

“你说上面的那些老头是不是老糊涂了。”叶修看起来有些郁闷,“这特么也敢提出来?!”

“那你得去问你家老头他们了。”孙哲平笑了笑。

“如果是要求全素质,那沐橙岂不是会加入这个计划?”叶修问。

“不清楚,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沐橙做为技术兵种也应该是后期培训了。”

“话说,他们把你找回来就是为了提拔几个新兵?”

“可能吧。”孙哲平也不解释,反正就是模棱两可地回答着。

“看你这一脸贼兮兮的样子我就知道你肯定有事瞒着我。”叶修腹诽着,却也不强求了。

“有什么特殊要求吗?”

“也没什么特殊要求,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得好吧,主要还是得入得了你老人家的法眼。”孙哲平痞笑着。

“你们还真是抬举我,我看人要是不准,你们连哭的地方都没有了。”叶修翻了一个白眼。

“所以才跑来找当教官的你啊,有什么比教官更了解学员素质的?”

“就在一个班?”叶修有些难以置信。

“其他班素质比较好的都会调整到你的班上,你也可以自己去其他班物色人才。”

“我现在就知道黄少天一个怕秋葵的人才。”叶修也是生出了谈笑的心思,黄少天这个弱点当真是让人忍不住死抓着嘲笑。

“你们谈完没有啊?!”被晾在一边老久的张佳乐不高兴了,自己好好的办公室的军医不做,屁颠屁颠跑来军校当个临时校医,就是为了接近叶修,现在自己哥们横插一脚,搞得自己一点存在感都没有了。

“对了,张佳乐我也有事要给你说。”孙哲平突然想起来什么,看着张佳乐的眼里带着一点幸灾乐祸。

“你院长叫你回去了。”

“……”张佳乐脸色一白,思索着要不要杀了孙哲平这个传话的人灭口,却只能作罢。于是盯着孙哲平那受过伤的手腕,思考着要不要完完全全给他掰断。

“你别逗乐乐了,脸都给他吓白了。”叶修取笑着一拳打在张佳乐的肩膀上。

张佳乐看着孙哲平那一脸不怀好意的笑知道自己被玩了,心里想掰断他的手的念头更加坚定了。





我终于更新了,自己都被自己感动了

求评论啊啊啊啊!!不评论不更新!

评论(11)

热度(2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