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all叶】山雨欲来风满楼(34)

“卧槽,韩文清你到底干了什么?!”黄少天揉着眼睛,不敢相信自己看见的,“你怎么赢的?”

不止黄少天一个人一脸懵逼,除了韩文清和叶修外的所有人都是一脸难以置信。明明在之前都是叶修掌握着节奏,把韩文清压制得死死的,怎么转眼局势就逆转了,叶修直接就输了?

“果果,你有没有看出来什么?”苏沐橙问着陈果。

在所有吃瓜群众都在埋汰黄少天的时候,只有陈果一个人一直关注着PK,要是说现在除了PK的两个人外最清楚发生什么的,应该就是陈果了。

陈果摇了摇头,说:“我什么水平你还不知道吗?就算我看了我也看不懂啊。我也在想为什么开局怎么好的叶修,怎么会突然就被韩文清打乱了节奏。”

“叶修,你说呢?”苏沐橙又看向叶修。

叶修还在对着韩文清咬牙切齿,看样子叶修这败下阵来肯定是被韩文清阴了,不然不可能气成这个样子。

“偷鸡不成蚀把米。”韩文清突然笑道。

众人一愣,叶修最开始就是以快节奏牵制韩文清,逼迫韩文清配合他的手速,并且自己不断提高手速想借此来拖垮韩文清。不得不说,对于韩文清的弱点,这一招是用得相当不错的,完美地利用了自己的优势,攻击了韩文清的劣势。

那按照韩文清的说法,叶修是被自己给害死的?叶修身为一个手速能飚700以上的男人,竞技状态维持得好到基本上就没有变化的神仙,你现在给我说他被韩文清用手速拖死了,这说出来谁信啊?!

“我早就问过你要不要休息一下的,是你自己不要。”韩文清有些无奈地摊了摊手。

“那你的意思是还是我的锅了?”叶修愤怒。

“那倒不是,不过最后还是我赢了。”韩文清笑笑。

众人扭头看着叶修一阵懊恼,围观得太起劲了,都忘记叶修已经坐在这里真枪实弹地单挑了好几场了。从最开始的苏沐橙,然后是邱非,孙翔,王杰希,再到现在的韩文清,没有哪个是可以轻而易举地打败的。尤其是和王杰希那场比赛,王杰希差一点就可以和叶修打成平手,而且时间也长得惊人。

长时间地高强度对战,注定了叶修的消耗会比韩文清的大。但是如此明显的事,居然在场的所有人里只有韩文清一个人注意到了,就连叶修都忽视了这个情况,妄图一鼓作气直接消耗韩文清。

韩文清一开始就问叶修要不要休息一下,那个时候就已经开始在提醒叶修了。不过叶修硬生生无视掉了,本来觉得势在必行的PK,最后可是输得惨淡。

“我说老韩,你也忒能演了吧。”魏琛在边上咋舌,之前这么多人看着韩文清无一例外地都觉得韩文清跟不上叶修的节奏了,现在一看全是假的啊。

“演也是很难的。”韩文清简明扼要地回答着。

对于韩文清这种总是一鼓作气的选手,要让他演戏真的是很为难他了。叶修的快节奏韩文清不至于应付不来,不过能坚持多长时间,连他自己都不敢抱乐观态度。何况一边防守还一边攻击,在全面爆手速的叶修面前的确太过勉强了。因此韩文清从一开始就放弃了进攻,专心致志地防守,把伤害拖到最低,做好了打持久战的准备。

不巧的是叶修也是这样想的,观局的人也是这样想的,于是乎全部人都以为是叶修主导了战局,却没有想到这个战局的形成还有韩文清从一开始的战术上的放弃。

叶修的输是必然的,透支的精力让他无法百分百集中精神,韩文清应对叶修的精力却是绰绰有余的。在自己手速无以为继的时候,韩文清突然出击,一口咬住了叶修的咽喉,打得他措手不及。无法跟上反应的手速让他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被打死。

“那我还打不打了?”黄少天反应了过来,看着叶修讷讷地问。

“打!”叶修咬牙。

“打什么啊,老叶你是不是就是在拖时间?”张佳乐叫了一声。

叶修一噎,死瞪着张佳乐巴不得眼刀戳死他。该闭嘴的时候比谁都话多,黄少天都没有表态你就先反对了。叶修一脸生不如死,本来以为自己能搞定老韩绝对不是问题,哪里知道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现在他已经输了,按照赌局赢家向输家提出一个不能被拒绝的要求,而他肯定会被他们逼着交出来照片。听见黄少天的询问叶修心里还有点庆幸,说不定自己要是赢了还能有转机,还能拖延时间好好想办法。张佳乐倒好,直接就叫停了,逼迫着叶修面对问题。

韩文清薄唇翕动。

“叶修你死定了,交出照片吧!哈哈哈哈!”众人一惊,就看见韩文清一脸无语。

韩文清瞟了一眼抢他台词的方锐,后者看了他一眼,识趣地闭上了嘴。

“叶修,照片。”韩文清说。

“为什么你们一定要纠结于那个破照片?!”叶修欲哭无泪,就像他不懂为什么这群大神齐刷刷朝着b市跑来一样,他们对于照片的执著也让他绝望。

“因为你很在意。”众人回答道,“能把你吓成这个模样,肯定不是什么普通照片。”

“能把你这个没心没肺的人逼到这个程度,我们说什么也要看看到底是什么东西啊。”

苏沐橙嘿嘿一笑:“叶修,那我把照片拿出来了啊。”一边说着一边开始翻手机。

叶修并不是输不起的人,现在这个局面他也只能认命了。不过他还保留了最后的希望,这万一一个陨石掉下来了打断了他们呢?再不济苏沐橙的手机故障被格式化也行啊。

不过没有,叶修看着苏沐橙专心致志翻着相册的神情有些凄然。

苏沐橙叫了一声:“找到了。”结果众人都凑过去看,挤得苏沐橙自己都要站不稳了,忙叫道,“我群发行不行?”

众人立刻拿出手机等着苏沐橙的群发,他们看着苏沐橙发给他们的照片,脸色有些莫名其妙,抬头看了看叶修,又低头看了看手机,然后再一次抬头看了看叶修。

“你们是扫描仪吗?!”叶修被他们看得发毛,也是忍不住炸毛了。

“叶修,”孙翔看着手里的照片,哭笑不得地问他说,“你是趴着的那个还是站着的那个?”

“……”什么鬼,什么趴着站着的?!

叶修看着离他最近的周泽楷,立刻凑过去看着照片,连自己都被吓了一跳。照片上是两个长得一模一样的孩子,一个被脱光了裤子被打屁股,正吓得嚎啕大哭,另外一个人就站在边上一脸幸灾乐祸。

“我觉得,可能那个幸灾乐祸的就是老叶。”方锐断言,“看那个嘴角勾起的熟悉角度,只有叶修才笑得出来了!”

众人又看了看叶修的脸,都赞同地点头。

能不能拜托你们不要一脸很懂我的样子啊!叶修跳脚。

“这就是你打死都不愿意拿出来的照片?”喻文州也是哭笑不得,“就是你站在一旁看着自己的弟弟被打幸灾乐祸?”

“谁说一旁幸灾乐祸的是叶修?”苏沐橙又是凑过来解释,“叶修才是那个被打的!”

“……”叶修看着苏沐橙感觉自己好像不认识她了,“你就这样拆我的台?”

“老叶小时候的屁股看起来手感很好啊。”魏琛特猥琐地评论了一句,众人一边揍他一边同意他的观点。

“切,我还以为叶修会有什么惊天动地的黑历史呢。”陈果有些失望,不过其他人还是挺满意了,毕竟叶修这个屁股拍得挺好看的。

“叶修的黑历史还少吗?”有人来了一句。

“离家出走。”众人点头。

“……你们怎么知道的。”叶修瞬间冷漠。

“……”没人敢说话了。

“老魏,大眼,沐橙,老板娘,小唐,你们谁说的?”叶修微笑。

“……”不是我,我没有。

离家出走再怎么丢脸也是以前的事了,叶修也没有继续追究下去。众人松了一口气又开始继续PK,不过没有了赌局所有人都有些意兴阑珊。苏沐橙凑完热闹了又重新变回那个乖巧的小妹妹,安安静静地坐着叶修身边。

“还以为你真的要拿出来。”叶修淡淡说着。

“怎么可能?太便宜他们了。”苏沐橙揉了揉鼻子,“打扰我的人一个都不能放过。”

“啧啧啧,最毒妇人心。”叶修咋舌。

“何况,”苏沐橙有些累了,靠在叶修肩上,“我怎么可能舍得拿出来啊。”

“嗯。”叶修应了一声,也是沉默了。

评论(22)

热度(2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