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孙翔生贺】嘀,你的六个核桃到了


*世邀赛背景
*这篇文写得我自己都要混乱了……

敲门声响起来的时候,孙翔才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他发现另外一张床上空空如也,看来唐昊早起床。

孙翔打了个哈欠坐了起来,伸了个懒腰,这时候敲门声又起。他才从床上下来,慢吞吞地跑去开门。

孙翔本来以为敲门的应该是天天早上挨个叫人起床的张新杰,结果开门一看居然是周泽楷,疑惑问道:“队长,今天怎么是你来敲门?”

“队长?”周泽楷奇怪地看着孙翔,指着自己说,“我是张新杰。”

“哈哈哈哈,队长你大清早开什么玩笑?”孙翔哈哈大笑。

“我真的是张新杰。”周泽楷说,“你见过你家队长对你说过这么多字吗?”

“……”孙翔笑不出来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孙翔从楼上尖叫着跑下来,吓得饭厅里吃着饭的众人以一种看着智障儿童的表情看着他。

“孙翔你干什么呢?”张佳乐看着孙翔骂道。

“张佳乐,我特么见鬼了,队长说他是张新杰!! ”孙翔一脸惊恐。

“孙翔你叫我干什么?”黄少天纳闷,“明明是方锐在叫你。”

“你说谁是方锐?”孙翔愣了,“你给我说那个扎辫子的是方锐?!”

黄少天看着孙翔欲言又止:“孙翔,你眼睛有问题啊,明明我才是有辫子的那个。”

“你是张佳乐?”孙翔指着黄少天一脸难以置信,“那谁是黄少天?!”

方锐看着孙翔一脸心疼:“羊习习,你叫本剑圣干什么呢?这看样子你这一觉睡得十分舒坦啊,连人都不认识了,本剑圣你都能认错,要不要jjc走一场让我给你加深一下印象?!”

肖时钦瞥了方锐一眼:“少天,别闹。”

“……”孙翔彻底傻了,这特么到底什么事?!

李轩看着孙翔说:“我之前起床没有叫你,你是不是睡太久了神志不清了?”

“你是唐昊?”孙翔快哭了,他指着李轩旁边的唐昊问,“那他是谁?!”

“……”李轩表情复杂,“你队长。”

唐昊抬头看了看孙翔,抿了抿嘴,又低下头接着吃早餐。

苏沐橙看着李轩冷笑了一声:“唐昊,你看我说什么来着?叫你明天晚上睡觉前督促孙翔喝六个核桃,现在好了,人都傻了,虽然这人本来就不聪明,但现在连人脸都无法识别了。”这语气有点楚云秀的味道。

“怪我?”李轩眉毛一挑,“他自己的事和我有什么关系!”唐昊的不高兴和暴脾气……

“怪我怪我,”张佳乐一脸痛心疾首,“是我当初没有教好唐昊,我的错我有过。”

“方锐你闭嘴好不好!”李轩叫道。

“啧啧啧,你就这样对待你的前辈?”张佳乐满脸悲痛。

肖时钦不想去管这些闹剧,扭头看向孙翔微笑道:“孙翔你没事吧?”

张新杰哼了一声,拐弯抹角地说了句:“惺惺作态。”

“王队这是在说自己?”肖时钦微笑着望向张新杰。

“这是在说你笑得真假。”张新杰冷眼看着他。

孙翔看着这些个完全无法和名字对上号的人,突然感觉到了绝望。楚云秀走过拍了拍孙翔的肩膀,温柔道:“孙翔你要不要去休息下?”

“我觉得我是清醒的。”孙翔欲哭无泪。

“那你看我是谁?”楚云秀指了指自己。

“看起来像楚云秀,听起来像苏沐橙。”孙翔迟疑地回答。

“我去,孙翔你瞎了眼了!?”苏沐橙一听这话就跳脚了,直拍桌子怒道,“老娘168的身高,穿上高跟鞋完败黄少天,沐橙那个小身材都能看成我,你是不是真的应该去看看病了?治脑瘫,我开钱!”

“我去你个楚云秀,你特么是在鄙视本剑圣的身高吗?!”张佳乐也跳脚了,也是哐哐哐地砸着桌子,“你有本事别穿高跟鞋!”

“你有本事你穿高跟鞋啊!”苏沐橙怼了回去。说句实话,看着苏沐橙那张可爱温婉的脸,拍着桌子对人破口大骂,这场面的确有点让人难以接受了。

“我……”孙翔看着他们突然就混乱了,但是傻狍子还是坚定自己的智商,“肯定是你们在逗我!”

众人消停下来,齐溜溜地看着孙翔,问:“那你要怎么样才能承认是你有病?”

“竞技场。”孙翔坚定道,“实力总不可能骗人。”

孙翔看着沉默着坐在自己对面的唐昊,进入竞技场房间的却的确是神枪手,一脸快哭出来的表情。

“你真的是队长?”孙翔又问。

“……”唐昊没有回话,直接把敲打起键盘来,神枪手应声而动。孙翔本就不及周泽楷有爆发力,再加上自己一直不专心地瞟着唐昊,看着唐昊一脸专注的样子,内心更是崩溃,死得那叫一个惨烈。

竞技场外围全是围观大神,都挨个进了竞技场把孙翔轮了一遍。孙翔看着对不上人的神级账号卡,这是真的开始自我怀疑了。

还剩一个周泽楷,他只是笑笑,说:“牧师。”孙翔彻底绝望了。

“怎么办,我认不出人了。”孙翔抱着自己的脑袋满脸惊恐。

“没事没事,慢慢适应。”肖时钦拍了拍孙翔的肩膀,“不影响比赛的。”

“不对!”孙翔突然站起来,“叶修呢?!”

众人脸色一变,迟疑出口:“你没有看见吗?”

“是不是他?”孙翔指了指喻文州。

喻文州尴尬笑笑:“孙翔,我是李轩啊。叶修不是就站你旁边吗?”

孙翔转头却发现身边什么人都没有,惊道:“不可能,我身边没有人!”

“啧啧啧,老叶你看看,孙翔看不见你了呵呵哈哈哈哈,这叫什么多行不义必自毙!”张佳乐拍着一团空气笑道。

“……”孙翔看着所有人一本正经的表情,突然怕了,“……我看不见叶修了……”

“可能只是暂时的。”楚云秀安慰他,“叶修你说是不是?你看吧,叶修都说是。”

“……”

孙翔完全无法接受了,一瞬间眼泪就下来了:“为什么,我看不见叶修了?”

众人一看孙翔居然哭了都是一愣:“孙翔……”

“我去,你们做什么呢?”叶修这时候出现了,手里提着蛋糕。

孙翔看着叶修,突然就扑了上去,嚎啕大哭:“吓死我了,我还以为我一辈子都见不到你了!”

“……”被孙翔直接扑倒在地的叶修看着身边一圈脸色尴尬的国家队们。

事后,叶修看着自己买回来摔得乱七八糟的蛋糕,清了清嗓子,问:“说吧,你们又干什么了?”

没有人说话,之前抱着叶修大哭的孙翔现在正用抱枕遮着自己的脸,丢脸死了。

“沐橙。”叶修微微一笑。

“云秀说的。”

“黄少天提出的。”楚云秀指着黄少天。

黄少天丢锅方锐:“他最先提议的!”

方锐宽带泪:“喻文州默许了。”

喻文州笑得残忍:“你们都脱不了干系。”

“……”叶修看着全部人都在推卸责任,又看着苏沐橙微笑,“沐橙。”

“方锐说今天是孙翔生日应该准备一个大点的惊喜黄少天就提出搞一个恶作剧云秀就说干脆全部人互换身份骗孙翔喻文州没有说话但是在张佳乐询问的时候默认了所有人都参与这个恶作剧然后在竞技场我们装模作样PK骗孙翔相信我们。”苏沐橙抱着自己的脑袋蹲在地上不打标点符号地说完了一段话。

“哦。”叶修点了点头,嫌弃地看着孙翔,“就这几个戏精你也敢相信?”

“……”孙翔不说话。

“说句实话,我才知道我在你眼里是这个形象,沐橙。”楚云秀看着苏沐橙表情复杂。

“还有我和王队,有怎么势不两立吗?”喻文州看着肖时钦和张新杰。

“有。”张新杰回答地特别诚恳。

“可怜周队了,说了这么多字,这一辈子的话都丢今天了吧?”张佳乐看着周泽楷笑。

“还好。”周泽楷回笑。

“更可怜黄少天,今天话这么少。”方锐睨了一眼黄少天。

“滚滚滚,点心你是不是想死了!”

“好了,”叶修微笑叫停,“全员,加训两小时。”

“……”

全部人都苦着脸去加训了,叶修看着孙翔笑:“蛋糕被你弄成这个样子怎么办?”

“……不知道。”

“哈哈哈哈,我这里还剩一罐六个核桃,你要吗?”

“……”孙翔一脸无语,别扭着回答,“要。”

“孙翔,给你一个选择,”叶修拿开抱枕,看着孙翔的眼睛,“生日快乐和我喜欢你,你只能选一个,你选什么?”

孙翔看了看叶修:“一起选吧,我要第一个。”

“生日快乐。”叶修说着。

“我喜欢你。”孙翔随即接上,看着叶修又红了脸。

叶修失笑:“你也不傻啊,六个核桃不给你了。”

“我要。”孙翔目光灼灼,“你和六个核桃都要。”



呼应一下你,hhhhh @御枍_

评论(16)

热度(47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