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all叶】这个教官有点欠(2)

“说真的,大孙还不来我就真的走了。”叶修再次抱怨道。

“急什么啊,现在还早得很!”

张佳乐忙站起来拉着叶修的手拦住他,扭头一看身边还有一堆碍眼的人心里烦躁,眉头一拧下了逐客令:“你们怎么还不走?”

“wuli烦烦还没有醒过来。”喻文州笑。

“我的胃胀气还没有治好。”王杰希也笑。

“我……”

张新杰笑不出来了,他就是个来凑热闹的,而且没病也没有病友,现在显得他特别多余,于是咬牙道:“我眼睛疼。”

“早怎么不说?”张佳乐的脸拉得老长,这一听就知道这是现编的借口。

“早忘了啊。”张新杰都已经撒了一个谎了也不怕再加几个,干脆就这样胡扯下去了。

“那你记性相当不错啊。”张佳乐凉悠悠地瞟了张新杰一眼,冷笑一声。

“彼此彼此。”张新杰看了看叶修,特别真诚地笑了笑。

“……”张佳乐被这话一噎,半天说不出话来。倒是一旁叶修笑得可欢脱了,一边拍桌子一边指着张佳乐笑。

“哈哈哈哈,打脸了吧?”

张佳乐恶狠狠地磨牙,死瞪着叶修叫他闭嘴。真不知道之前是谁拆台,现在居然还有脸给我笑。

“话说你怎么把学生搞出来胃胀气的?”张佳乐甩开叶修的手,回到自己看诊的位置,随便扯了一张纸一边给王杰希写医嘱一边问叶修。

“这不是老韩和老魏给我送吃的吗?不是薯片就是可乐,我吃不完只能找帮手了,这可不是我惹的祸。”叶修有些尴尬地笑笑。

“那两个人一天到晚往你这里跑到底安得什么心思?”张佳乐嘀咕着。

“谁知道呢?”叶修耸了耸肩,“不过吃的来者不拒。”

“你看看他们都送的什么东西,不是添加剂就是高糖分,不是高热量就是高味精,你确定他们不是来报复你的?”

“我一直怀疑你是来报复我的。”叶修看着张佳乐翻了一个白眼。

“你就不能不吃吗?”张佳乐恨铁不成钢地骂道。

“你又不是不知道哥是多么勤俭节约的四好标兵,怎么可以浪费!”

“你就不能抱回家慢慢吃吗?”

“不能!”叶修斩钉截铁地否决,”哥那个狗窝你又不是不知道,这零食扔进那堆垃圾里,估计下一次翻出来都长草了。”

“沐橙呢?”张佳乐问,“又出去学习去了?”

“可不是吗?她在哪个部队你又不是不清楚,可不是一天到晚搞学习吗?”叶修摊了摊手,一脸无可奈何。

张佳乐突然抬头看着叶修,一本正经道:“你应该找个人了。”

“找不到。”叶修呵呵一笑,没有放在心上。

“是你自己不愿意找罢了。”

“你既然知道,那就拜托你别逼哥。哥这么孤傲的男人,适合孤独终老。”

张佳乐急了:“叶修你明明知道我……”

“嗝——”一声打嗝打断了张佳乐的话,让两个人都回过神来,完全聊起劲了,连身边有人都忘记了。张佳乐更是懊悔,差点就把那句喜欢当着这么多人面前说出来了。

喻文州和张新杰看着王杰希一脸埋怨。

本来他们三个被人遗忘了,在一旁听着他们两个在那里聊就挺有趣的,而且刚刚正好到最重要的话,结果王杰希一个嗝就把他们提醒了,这边的王杰希也是一脸懊悔。

“张佳乐你看看你,在这堆孩子面前说些什么呢?”叶修笑骂着张佳乐,轻描淡写地跳过了这个话题。

“是是是,我的错,我的锅。”张佳乐瞪了他一眼,把早就写好的医嘱递给王杰希。王杰希走过去接过,却发现张佳乐迟迟不放手,而且捏得还有点紧。王杰希真的这是他在给自己示威,于是干脆和他僵持着。

“喂,你到底拿不拿?”张佳乐没有感觉到王杰希的力度,反是自己一直死死捏着的手指一阵发酸。他一松气,医嘱就被抽走了。

“谢谢。”王杰希道着谢。

“不客气。”张佳乐咬牙切齿地回复,最近的小鬼真的是越来越厉害了。

“你们还不走吗?”连叶修都在问了,王杰希和张新杰完全不知道回答什么,喻文州还是那个理由。

叶修笑了笑,说:“这么大一个活人,你还怕他走丢不成?我看着他就行了,你们两个关系挺好的嘛。”叶修眼里满是赞许。

“一般一般。”喻文州哭笑不得,只能合着他们一起离开了。

看见三个人都走了,叶修才扭头看着张佳乐沉声说:“下次别给我说这些了。”

“说了你也要听啊。”张佳乐叹了口气,“你从来不听。”

“反正听了也没有什么用,还不如断了念想。”

“老叶,我发现你这个人真的狠,对自己尤其狠。”张佳乐笑不出来。

“你们在说谁狠呢?”医务室的门突然被人推开,一个留着寸板的男人走了进来,看着两个人直笑。

“哟,你可终于来了。”张佳乐站起身给了他肩膀一圈,“某人可是找我问了好几次某人为什么还没有来了。”

孙哲平一脸玩味地看着叶修,后者朗声道:“没错,就是张佳乐。”

“……”张佳乐无语,看着叶修吐出来一句,“老叶,我发现你这个人真的没有意思。”

“彼此彼此。”叶修又笑。

张佳乐又是一噎,看着他的眼色越发怨念,居然拿张新杰堆他的话又来怼他。

叶修也不搭理张佳乐,跑去给孙哲平说话:“怎么想起来回来了?”

“想你了。”孙哲平特老实地回答。

“啧。”叶修特嫌弃地拍了他的后脑勺,“瞎说呢!”

“你知道我有没有瞎说。”孙哲平还是笑。

看叶修脸色越发不好看起来,才说:“回来找张佳乐看看手的。”

“你之前怎么没有给我说?”张佳乐一愣,“你手伤又加重了?”

“这倒是没有,就是找你看看稳妥点。”孙哲平扭了扭自己手腕,“要提前做准备啊。”

“做什么准备,入土为安?”叶修嘲笑着。

“回来。”

叶修和张佳乐俱是一呆:“你要回来?”

“是啊,我要回来了。”孙哲平宣布着,“总不可能就这样看着他们一天到晚缠着你吧?”孙哲平看着叶修促狭地笑。

叶修翻了一个白烟,显然不信,又问:“那你回来做什么?”

“组建精英队。”

“来军校干什么?”叶修奇怪,现在军校全部都是没有抛光的硬石头,找个屁的精英。

“军人要从娃娃抓起,现在还是机密文件。”孙哲平又笑。

张佳乐看着孙哲平一直看着叶修笑心里极其不舒服,忙打断他:“你一个人怎么找?”

“所以我要了叶修做副手。”

“我?”叶修指了指自己,却发现孙哲平看着自己身后。

“额……”醒过来的黄少天站在他身后和孙哲平大眼瞪小眼。

张佳乐和叶修的脸都绿了。

靠,又忘还有人在了!

评论(4)

热度(3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