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all叶】老师,我真的没有作弊

@夏柘浈 你的点文哦

叶修三天没有睡过好觉了,根本原因是临时测试要来了,直接原因是熬夜打游戏肝到凌晨。

这临时测试看起来是件小事,但是事关叶修能不能期末及格。没错,事关叶修,只有叶修。

这是叶修这个月第九次因为熬夜打游戏导致上课迟到了,教授被他气得在课堂上立下誓言,要是叶修这次可以及格,他期末无条件给叶修及格;如果不行,那叶修绝对留级没商量!

那群一天到晚想着如何撩叶的糙汉子们一看他那个忧愁样,突然灵光一闪,自己的机会来了!

在考试的时候帮叶修及格,救叶修于水火之中,那绝对能刷爆好感度,然后叶修就会以身相许,自己就能抱得美人归,然后为非作歹,肆无忌惮,真枪实弹,擦枪走火,长驱直入……

呸呸呸,这是正经短篇,不是开车文!!

不对,不想上叶修的男人不是好大神!日日夜夜日日叶叶夜不休!

不扯了,我要去认真学习,开始我的远大前程了。

叶修的确十分忧愁,如果这才考试不及格,自己老爸决定不会放过自己,然后就会被他强制扯回家,断网断游戏,天天和小点一起瑟瑟发抖。还要时不时承受蠢货弟弟的嘲笑还有莫名其妙的动手动脚……想想都是一脸生无可恋。

自求多福吧。叶修想着,老天要他过,他怎么样也过得了;老天不想他过,他就算有外援都无药可救。

抱着这样的心态,叶修走进了考场,一进去就看见做他后面的方锐一直对他挤眉弄眼。叶修走过去,看着方锐问了一句:“点心你是肌肉痉挛,眼皮乱跳吗?啧啧啧,还是右眼,点心你今天不妙啊!”

抛媚眼的方锐一脸日了狗的表情看着叶修:“老叶,你特么什么时候说话能走点心?!”

“你倒是走啊。”叶修笑。

“……@#%gl#bm%”

和叶修成对角线最长距离的黄少天看着叶修和方锐一直打情骂俏(?)那叫一个气不过啊,站起来就叫了叶修一声:“老叶老叶,快过来,我给你说个事!快快快,你裹脚了走得这么慢?!快点啊!”

“黄少天你怎么不改名叫催命三郎!”叶修听见黄少天在叫自己,就开始走过去,一路黄少天叫个没停搞得叶修都快怒了。

“老叶,”黄少天看着方锐做出个鄙视的表情,对着叶修谄笑着,“我一会儿考试给你个惊喜。”

“……”叶修一脸怀疑,“你确定你不是玩我?”

“我保证你看见那个惊喜一定爱死我了。”

“对于爱死你这三个字,我能做到两个字,”叶修笑,一只手放在黄少天脸上死死按住,“死你。”

叶修甩手扔开黄少天,走回了自己位置,途径周泽楷的位置,周泽楷看着他微微一笑,看得老叶也是满心舒坦。这人长得好看,就是让人忍不住当弟一样疼爱啊。可怜小周从一开始就被定性为弟弟了,唉!

叶修回到位置,监考老冯就进来了,看得叶修和一堆心思不纯的家伙眼皮一跳。

果不其然,冯宪君自打进来眼睛就没有离开过叶修。叶修好死不死偏偏选中了冯宪君的课,凭着老叶那个欠揍的懒散气质可是把这个出了名的老家伙给狠狠得罪了。这监考,估计是全程死盯严防叶修了,而这就搞得那些想帮叶修作弊的汉子们很难受了。

张佳乐开始敲着笔:“叩叩,叩,叩叩叩,叩。(卧槽,怎么办?)”

孙哲平也敲:“叩叩叩叩,叩,叩叩叩。(我怎么知道?!)”

“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你就不能想想办法吗?)”

“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要不你去吸引他的注意力?)”

“叩叩,叩叩叩。(有道理)”

“哎呦!”张佳乐突然特别浮夸地叫了一声。冯宪君果然从叶修脸上移开了眼睛,望着张佳乐说:“怎么了你?”

“没事。”张佳乐回答。冯宪君无语地看了他好久,张佳乐睁大眼睛回看他,最后张佳乐实在没眼看那张老脸了只好移开眼睛。

“叩叩叩,叩叩叩叩叩。(搞定了吗?)”

孙哲平没有敲笔,只是扭过头来看着张佳乐,一脸无语。他说:“张佳乐你是不是蠢?特么现在连试卷都没有发下来!”

张佳乐当时就愣了。孙哲平扶额,这智商,基本告别了追叶修了,这个蠢货基本上就只能和孙翔那个傻逼斗斗了。

冯宪君开始发卷子了,一边发一边说着注意事项:“各位同学一定要认真作答,诚信考试,尤其是那个叫叶修的同学,你给我记住了,老大哥我在看着你。”

“呵呵,你有多大年纪老冯你心里就没有点逼数吗?还老大哥。”叶修笑着,看着老冯那张飞流直下三千尺的脸笑不出来了。

众人内心崩溃啊,你特么本就已经把仇恨拉稳了,现在还被你搞ot了,你就不能消停会儿吗?

叶修看着卷子正一筹莫展的时候,坐他前面的喻文州突然转过头来看着他说:“有多的笔吗?”

“有一只。”叶修把自己备用的笔递了过去,喻文州接过就了头。

叶修接着一筹莫展,不过也没有持续多久,因为他睡着了。在开考还没有十分钟的时候,他睡着了!

题并不是特别难,众人还是各种飚速度写完了全部答案,现在万事俱备只欠叶修这个傻大哥快点醒过来了。众人盼啊盼啊,叶修打了个喷嚏,接着睡了过去。

这时候王杰希突然起身,在经过叶修的时候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披在了叶修的身上,然后对冯宪君说要去洗手间,就直接出去了。

不得不说,王杰希这招很是拉仇恨,不过想想外面那个温度,突然他们就释然了,王杰希一点会被冻成狗的!

叶修发出了一声娇哼一般的鼻音,伸了个懒腰坐了起来,看见自己身上的衣服一脸懵逼。不知道是谁的,但是还挺暖和的。叶修继续披着衣服,对着卷子一筹莫展。

叶修一醒了,众人的用武之地就来了。

方锐拿出自己装备已久的餐巾纸,在上面写满了答案,折叠起来后就用笔戳了戳叶修的背,叶修转过头来看着方锐一脸疑惑。

“你要纸吗?”方锐笑着把餐巾纸递给他。

“谢谢。”叶修笑着接过去,在方锐期待的目光下,狠狠地擤鼻涕。

“……”方锐欲哭无泪。他找了找自己的口袋,摸出最后一张餐巾纸,不放弃地重新写了一张。正打算递给叶修的时候,身边突然传来一声咳嗽。

老冯站在方锐面前,问:“给我看看背。”

方锐看着他,展开纸就开始擤鼻涕,擤完鼻涕肉成一团给冯宪君看:“你要帮我丢?”

冯宪君看着方锐一脸恶心,转身离开了。方锐更想哭了,他问叶修有餐巾纸吗,叶修对他笑笑,我也没有时方锐简直不能更绝望了。

黄少天可比方锐准备充足多了,比如现在他真在跃跃欲试着把小抄给叶修扔过去,然后打在叶修后脑勺上正中红心。叶修捂着自己后脑勺叫了一句:“哪个傻逼扔的哥!?”

黄少天那叫一个尴尬啊,他就看着自己的答案在叶修后脑勺的反弹下往张新杰在的方向飞去。张新杰镜片一闪,看着自己桌子上突然出现的纸团,抬头看着黄少天正盯着他。

张新杰看了看黄少天,又看了看黄少天一直小眼神瞟着的叶修,突然意识到是怎么回事了。他低笑了一声,展开了纸团,看着看着突然眼神一变,满脸复杂地看了黄少天一眼。

黄少天看着张新杰看来纸团,想死的心都有了……那张纸条上除了答案还写着“老叶感动不?以身相许我算了,反正我也喜欢你这么久了,你也该投桃报李了,我说真的,我真的喜欢你,你也不必考虑了,直接选择我算了。”。

张新杰朝着黄少天微微一笑,把纸条撕成了碎片,对着他做口型:“痴人说梦,叶修是我的。”

“……”黄少天不死心,情敌的下马威怎么能放在心上?!他又重新写了一张答案,又朝着叶修扔去,然后就被另外一个纸团打飞了。

“靠!”黄少天突然没有忍住骂了出来。

他正瞪着张新杰咬牙切齿的时候,又一个纸团朝着叶修飞去。黄少天和张新杰看着那个纸团飞出的方向,却看见周泽楷抬头回望他们,眼里满是挑衅。

啧,喜欢叶修的没有一个好家伙,一个两个都跟着叶修学坏了。明明是一模一样的嘲讽表情,怎么周泽楷的就这么难看,一点都没有我家老叶养眼。

突然又一个纸团朝着叶修后脑勺飞去,三个人同时回头却看见了手都还没有来得及收回的孙翔。

哦哟喂,这是在宣战啊?!

肖时钦看着全程也明白到时候,现在再不争,最后得手的肯定不是他。明白这个道理的还有孙哲平,这个已经放弃张佳乐的人选择了孤军奋战。

叶修,是要靠自己争取的!

一时间四面八方都飞出了纸团,无一例外地朝着叶修后脑勺砸去,天女散花一样地掉了叶修一头。你说第一个,他叫骂了一声,老冯看他的表情简直是想杀了他,所以第二次他忍了,第三次也忍了。但是特么现在像机关枪一样突突突地全部朝着他的后脑勺砸这还能忍?!

“卧槽,谁特么这么没有公德心!”叶修最后还是打算不忍了,转过身大喝了一声,把坐在他身后的方锐吓了好大一跳。

方锐看见一大堆纸团砸着叶修心里也知道那是什么,这会儿正转过头去侦查情敌呢,哪里知道叶修转过身来就是一喝,搞得方锐自己都没有反应过来。

叶修看着自己吓着方锐了,忙解释道:“不是说你。”

方锐看着叶修,犹豫了半晌,最后还是没有给叶修说其实这些纸团上有答案。最后一直盯着叶修的冯宪君也看不下去了,骂道:“都是同学,你们就不能友善点吗?你们这样欺负同学连我也看不下去了,你你你你你你还有你,都给我滚出去面壁去。”

被点名的黄少天,张新杰,周泽楷,孙哲平,肖时钦,孙翔,张佳乐黑着张脸站起来。黄少天在经过叶修身边的时候,叶修冷笑了一声,脸上写满了冷漠:“这就是你说的惊喜?”

黄少天:老叶,你听我解释!!!

可怜可怜。

王杰希回来的时候看着一堆人走了出来,一个两个都跑到墙壁站着去了,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进了考场,叶修看着只穿着毛衣的王杰希突然明白自己身上的衣服是谁的了,看向瑟瑟发抖的王杰希的眼里满是感激。

“谢谢。”叶修举起衣服递给王杰希。

王杰希指了指自己衣服的口袋,示意叶修翻翻。叶修把手伸进去,摸出来一张纸,自己也意识到了是什么,看着王杰希的眼里还加了几分崇拜。

王杰希笑笑,接过衣服掩饰着叶修把答案藏好,才回到自己位置。叶修正准备开始抄答案的时候,喻文州突然还笔给他。

“这笔的笔芯不怎么好用,你自己看看。”喻文州对着叶修温柔一笑,就又转回去了。

叶修纳闷,自己昨天用着都好好的,怎么今天就不好写了?于是把笔杆拆开查看,却发现了里面也有一张纸条。

叶修把纸条抽出来展开一看,果然是答案,他把王杰希给他的答案也拿出来对比,当时就愣住了。

卧槽,你们做的是同一张卷子吗?!这卷子全是选择题,结果这两个人居然没有一个答案是一样的。更让人崩溃的是,叶修数了数卷子的题数,又数了数两个人的答案,发现两个人都抄漏了一道题的答案。

“……”叶修是真的很努力地想找出这两个答案的规律来确定这两个傻逼到底是抄漏了哪个题,好确定答案的正确顺序,但是他最后放弃了。

真的是上天不想他及格,他是无论如何也不可能及格的,叶修也绝望了。

最后考试时间结束,喻文州和王杰希还沉浸在他们才是最终赢家的幻想中时,韩文清起身经过了叶修的位子,直接一张卷子就按在了叶修桌子上。

叶修看着这张不属于自己的卷子上写着自己的名字时,抬起头惊讶地看了看韩文清。韩文清还是有一如既往地冷漠着脸,径直拿走了叶修原来的卷子揉成了一团,离开了教室。

最后的最后,叶修过了考试,这让教授不能理解,就跑去问冯宪君,冯宪君说他全程盯着叶修真没有看出他作弊了。

教授还是不信,就跑去找叶修。叶修一脸真诚地看着这个可爱的小老头笑:“教授,我保证我没有作弊。”

教授没有办法只能作罢,摇了摇头离开了。

叶修长出了一口气,转身却看见韩文清在等着自己,于是跑上去给他道谢:“我说老韩啊,你把卷子给我了,你怎么办?你这学科岂不是没有成绩?”

韩文清看着叶修因为低温冻白了的脸,伸出用暖手宝暖了半天的手捧着叶修的脸说:“我又没有选这课,我是看你这家伙很看重这次考试我才去临时自学的。”

“就这样你也及格了?!”

“刚刚及格,多了怕教授怀疑你。”

“啧啧啧,要哥怎么报答你?”

“以身相许吧,我喜欢你蛮久了。”韩文清笑着看着叶修。

评论(49)

热度(9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