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all叶】被考试支配的恐惧

@sa_mon
那天,学渣们回想起了一度被考试支配的恐惧。


叶修睁开眼看见一堆人。

那一堆人也看着叶修。

“你怎么会在这里?!”这是叶修说出的第一句话。

“……”

“我这是在哪里???”这是叶修说出的第二句话。

“……”

一群人面面相觑,看着叶修一脸的不知所措。

叶修站起身,按着太阳穴环视了一圈周围,问:“我这是做梦?”

“我们也是这样认为的。”黄少天一脸悲壮地点了点头,“不过可以肯定不是。”

“你凭什么肯定?”

黄少天不说话了。

“因为他被揍了一顿发现是有痛觉的。”王杰希冷哼了一句,除了不明所以的叶修外,所有人都看着黄少天微笑。

在叶修还没有醒过来的时候,黄少天就以“这是我的梦我可以肆无忌惮,为非作歹!”为借口妄图扒了叶修衣服,被众人拉住胖揍一顿,最后相信了这不是梦,毕竟做梦是没有痛觉的。

众人也相信这不是梦,他们自己的梦怎么可能会让别人扒了叶修的衣服!?很明显应该自己上啊!而且,揍黄少天时,拳头挺痛的……

“这是穿越?”叶修又问。

“可能吧。”

“最后一个问题,穿越就穿越,你们身上穿的是什么破玩意?!”叶修黑着脸指着身边一堆大神说。

“如你所见,这就是账号卡的装备。”喻文州耸了耸肩。

他们也是睁开眼就发现自己出现在了这个世界,身上穿着自己的账号卡装备,武器也在手上,试了一下发现自己还能发动技能……

叶修审视了一圈,突然爆笑出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喻文州你热不热??这又是袍子又是毛的。还有老韩,你这大头肌锻炼得真不错,话说你冷不冷??打赤膊挺干净的呢。”

“还有黄少天,我一直就想吐槽你个剑客穿得和骑士一个样,除了没有盾你和骑士完全没有差啊!!!小周你这身穿得挺帅的啊,这风衣麻烦不?飘老高了,哈哈哈哈!!”

“哎呦喂,老魏你这张老脸被这袍子遮干净了。你看看人家索克萨尔看起来多好看,你退个役连最基本的审美都被自己吃了??这什么破衣服。点心,我还是第一次看你扎辫子,你这是和张佳乐凑堆呢??张佳乐你把枪给我放下,你以为你长发飘飘我就真把你当成妹子下不去手了?!”

“还有王杰希……”叶修看着王杰希突然愣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特么知道为什么王不留行一直都是系统脸了,这特么比赛的时候看着你这脸笑到脱力,微草岂不是次次冠军毫无悬念?!”

叶修特别实在地把在场的所有人都嘲笑了一遍,一个都没有漏,包括孙翔身上的一叶之秋。

“老早我就觉得一叶之秋一身黑晦气,孙翔你这穿出来还蛮精神的啊,黑得只剩脸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众人听着叶修吐槽也没有说话,看着叶修笑岔气在哪里直咳嗽,好不容易消停下来,王杰希才慢慢悠悠地来了一句:“叶修你怎么不看看你穿的哪身?”

“老叶啊,老夫我审美观不怎么样也不至于像你这样放弃人生啊。”魏琛长叹一句。

“不得不说,虽然我这身看不出是剑客还是骑士,但是也比老叶你这个混搭来得好吧。”

“前辈。”周泽楷没有说下去,看着叶修的脸满是心疼。

“……”叶修突然表情一僵,故作镇定说道 ,“我们还是来讨论一下我们接下来怎么办吧。”

啧啧啧,笑完就想跑啊!?哪有这么容易!

这时候一个窗口出现在所有人面前,众人看着系统窗口突然脸色变得难看起来。

“欢迎各位大神来到荣耀大陆特别副本——考试副本。该副本一共有十个boss,最终boss击杀后会开启隐藏地图,该副本不支持下线,不支持开挂,不支持你们搁哪里站着闲得胃疼耗时间。请各位大神勠力同心,齐心协力,攻破副本,回到现实。”

“……”

“怎么办?”张新杰看了看大家,这里的牧师就他一个,他环视了一下众人询问意见。

“按哥看来,”叶修深沉地回答,“就烦烦当mt吧。”

“我去你大爷的叶修,劳资是剑客剑客,不是骑士!!!你特么自己有盾你怎么不起当mt?!”黄少天气得直跳脚。

“那要不点心老韩老林唐昊你们四个皮糙肉厚的上?”

“滚。”

“那你要哥怎么办?”叶修也是无语了,“这什么职业都有,问题偏偏没有骑士,要不大眼你想想你家联盟第一骑士是怎么当mt的,你上?”

“叶修你莫不是睡傻了吧?”王杰希看着叶修也是一脸无语。

“先上吧,都是有经验的,到时候临时调整就是。”韩文清说了一句正经话,众人一听也是觉得有道理。

在第一个boss那里就把老魏吓哭了,这个可怜的家伙抱着叶修大腿直哭:“你妈诶!!这什么鬼意思儿!!这神特么纸片成精,全是古文!!”
“老魏,我就说你大字不识几个吧。”叶修嘲笑着撑着千机伞挡住了文言文攻击。

“这个怎么打!”黄少天绕着这个boss转了好几圈了,这特么违背现实规律的boss就是一张单纯的语文卷子,一张纸都能站起来那真是让人无话可说了。

“烧了吧。”叶修捂着眼睛说,我去,这boss满脸都是字比看黄少天的文字泡还伤眼。

王杰希扔了一个熔岩烧瓶,摇了摇头:“不行,烧不起来。”

“那怎么办?”

喻文州想了想说:“这不是要我们做卷子吧?”

喻文州走进boss,举起灭神的诅咒对着上面的一道选择题的答案就是一戳,然后,boss就消停了。

“……”

“厉害厉害。”众人对着喻文州竖起大拇指,“那就交给你了!”

看着突然跑掉的众人,喻文州一脸懵逼:???

是的,他们抛弃了喻文州,选择把他一个人留下做语文卷子,但是下一个boss是数学卷子。

“……”众人沉默着。

“肖队加油,张副队加油。”众人抛弃了心脏组的两个人,又跑了。

肖时钦,张新杰:???为什么不把叶修一起留下?!

“我估计下一个是英语卷子。”叶修深沉道,“我觉得我们需要三零一的白庶。”

“卧槽,这是哪里?!”凭空出现的白庶看着面前的一堆大神一脸懵逼。

“……”叶修你确定这不是你的梦?!

“这要是我的梦,我早就自己醒过来了,还至于和你在这里浪费时间?!”叶修是这样回答的。

众人一想,发现他说得有道理。那唯一正常的解释可能只有,叶修身为荣耀巅峰深得荣耀女神宠爱吧。

不过叶修想多了,下一个是理综。

没错,理综!!!三个boss!!

众人看着张牙舞爪的三张卷子都沉默了。

“靠,这是不是欺负人!”魏琛气得把死亡之手扔在地上,又心疼且猥琐地捡起来。

一群人也是心情复杂,专职打游戏的他们哪个不是早早辍学,或者学习渣得一逼完全怀疑人生,现在的他们除了能认字估计也没有什么记得的了……

他们看了看弯腰捡武器的老魏,突然感觉到了安慰,最起码自己说不出请君入瓦来。

“我第一次如此思念小昧光。”叶修捂脸哭泣。

“别装了你。”王杰希推了叶修一把,抬头看着众人问,“有人能搞定的吗?”

没有人敢说话。

“那就摇数比大小,靠天命吧。”王杰希研究着能不能摇数,摆弄着就摇出个华丽99。

“……”

“好的,就决定是你了。”叶修最先反应过来,朗声说道。

“叶修,你是不是想和我先打一场再说?”王杰希挥了挥灭绝星尘。

“开玩笑的,我什么都没有说过。”叶修秒怂,正声否定,“不过大眼你得重新丢。”

王杰希翻了个白眼,果断重新摇,结果摇出来了一个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众人狂笑着幸灾乐祸。王杰希看着数字,又看向叶修,笑道:“我们还是去打一场吧。”

“交给你了!”叶修说着就要跑,被王杰希用暗影斗篷拦住了。

“你们一群神经病不可能真的让我一个人拦三个boss吧?!你拦住一个另外两个撵着你们跑?!”

“王队说得有道理。”方锐认同地点头,“那就把老魏和黄少天都在这里吧!”

“附议!”众人也认同地点头。

黄少天,魏琛:???exm!?

“点心你皮痒了?需要皮炎平吗?”老魏微笑着举起死亡之手,黄少天难得安静,就是手里的冰雨挥得有点瘆人。

“公平点,摇数吧。”方锐也怂,直往叶修身后躲,被站叶修边上的张佳乐一脚踹开。

张佳乐怂啊,他一个出了名的幸运E,摇数不就是直接点名了吗?!他看着孙哲平摇出个2,心里有点安慰了,最起码哥们和自己同在啊!

张佳乐捂着自己眼睛不敢看,余光一瞟大笑出声:“哈哈哈哈,劳资98!!”扭头就看见了别人心疼的目光。

“怎么?”他一看,妈的,清一色华丽99!

“决定是bug!”张佳乐叫苦,“全是99气人啊!!”
“不是啊,”叶修安慰他,“你看你就不是99。”

“……”老叶我们去殉情吧,我先杀了你,我随后来。

“可能我们不掏荣耀女神喜欢。”孙哲平拍着张佳乐的肩膀,“当然也可能是你讨卷子喜欢。”

“你也是。”张佳乐哭。

“我们都是。”孙哲平也哭了。

文综他们轻车熟路地留下来三个人,之前没有留下的黄少天和魏琛留下了,方锐也留下了。有句话叫什么呢?多行不义必自毙,说的就是方锐这种人。

在最终boss面前……额……boss呢??

打完boss(做完卷子)的众人也跑了汇合了,叶修看着他们问:“挺快的啊。”

“三长一短选短,三短一长选长。”

“不会靠蒙。”

“实在不行选B。”

“勇气。”

他们总结着。

“所以boss呢??”他们问。

“不知道。”他们答。

“咔——”

“什么声音!”

孙翔尴尬笑笑:“我一不小心踩死了一只甲壳虫。”

“恭喜通关。”一条消息从他们头上飞过去。

“……”

“恭喜开启隐藏地图。”

“去吗?”叶修问。

“去。”众人答。

下一秒他们出现在了一间教室,突然坐在位置上的众人在桌子上看见了一堆卷子,冯主席站在讲台看着他们笑:“考试现在正式开始。”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特么到底要闹怎样啊!!!!!

评论(19)

热度(6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