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all叶】山雨欲来风满楼(31)

p31       大神们的车轮战

“孙翔,接着练去吧。”叶修嘚瑟地看着对面站起身让位的孙翔。

孙翔看着他一脸无语,连怼回去的欲望都没有了。他现在才反应过来最开始的叶修是怎么回事,一代大神靠着技术躲在自己屁股后面搞偷袭,这场PK真的是把他恶心到没有脾气了。

“下一个下一个。”苏沐橙大声喊着,看着叶修的眼睛里满是促狭。

“到我了。”有人应着。

叶修听着这个声音突然头皮一麻,转身看着走到对面坐下的王杰希欲哭无泪:“我去,大眼怎么是你?!”

“我赢了啊。”王杰希笑笑。

输了的喻文州也跑边上来围观,看着叶修一直微笑。他单挑并不出色,何况又是遇上的王杰希这个天生的平衡破坏者,本来就没有打算赢的他干脆找了个拳法家玩。现在看热闹也是乐在其中,就等着叶修输掉乖乖把照片交出来了。

“大眼,要不你也换个职业玩玩?一直玩魔道学者不无聊吗?”叶修劝着。

“然后等着你用战法吊打我?”王杰希又笑。

“这是你说的,我可没有这样说。”叶修突然严肃,“不过你要是愿意我也不反对。”

“我拒绝。”王杰希斩钉截铁地否决。

“……”叶修没法子了,哭道,“你们一堆大神轮我一个人还有没有人性了?!你走了还有下一个,我一个一个PK我要打到什么时候?”

魏琛在一旁落井下石:“哈哈哈哈,老叶这叫遭报应!”

“闭嘴吧你,下一个是你你看我不抽死你!”叶修恶狠狠地骂道。

“下一个是我。”韩文清开口道。

“老叶,韩文清过后是我,你把脖子洗干净等着本剑圣虐哭你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等老半天了,兴奋过度。

“叶修,你得加油了。”孙哲平对着叶修挤眉弄眼的,气得输了的张佳乐在边上磨牙,咬牙切齿的模样巴不得咬死孙哲平。

“你们这是欺负张新杰啊!”叶修调转了枪头,“张新杰一个牧师玩什么?”

“不欺负。”张新杰说着,“牧师也能PK,不过需要队友辅助罢了。”

张新杰和安文逸PK,由于牧师PK太枯燥,他们就分别找人组合PK。安文逸找了比较靠谱的乔一帆,张新杰却是和包荣兴组了队。

张新杰也不是单纯消遣的,他找上包荣兴还是顾忌着这个过于随性的家伙——他的天生克星。虽说只是玩玩,严谨如他也是不会放弃这个能近距离了解这个对手的机会。

这最后PK下来的成果,让张新杰受益匪浅,这家伙虽然让人摸不清头脑,时不时会搞出什么让人冒汗的操作,但是会下意识地对他这个牧师进行配合和保护。这应该是兴欣长期牧师水平不够以及团队协作养成的习惯,一看就知道是出于哪个家伙的手笔。

最后胜负也并不重要,看着叶修来了也是扎堆去围观了。

张新杰答得顺溜,这叶修可就下不来台了,看着张新杰一脸郁闷:“我说张新杰,有这样打脸的吗?”

“实话实说罢了。”张新杰也笑,“你还是快点吧,后面还有人等着挑战你这个大神呢。”

叶修扁了扁嘴,只好又从王杰希身上下手:“我说大眼,就不能让让我吗?”

王杰希想了想,说:“我之前不是说你玩魔道学着一定打不过我,你说我玩战斗法师也绝对打不过你吗。要不我们换着玩?”

“……”叶修想了想,怎么说自己也是24职业全精通的,而且王杰希战斗法师也不可能玩得多好,最起码赶他差远了,于是也同意了这个提议。

“大眼,你要不要考虑放个水什么的?”叶修接过王杰希递过来的账号卡,看着他又不要脸地问。

“喂喂喂!”一旁围观的人都在起哄,“好歹也是一代大神,你这话也说得出口?!”

“一代大神就不是人了啊,车轮战你们一堆大神谁能受得了?”叶修挑眉,“何况哥早退役了,现在就是一个普通网民。”

方锐捂着耳朵大叫:“我去叶修你个不要脸的,这话辣到我耳朵了!”

众人没有方锐反应这么大,但是都自顾自地在心里吐槽,这话你也说得出口,还有没有一点自觉了?!

“别贫了,开始了。”王杰希淡淡说了一句,加载出来的战斗法师直接就朝着地图正中央跑去。

“啧。”叶修翻了个白眼,也不急,看了看技能树,控制着角色在原地转着圈。

王杰希操作着角色一路狂奔,大半个地图都跑过去了结果还没有看见叶修的魔道,心里也清楚叶修这是在避免接触,延长时间。

这叶修怎么退了个役就这么无赖了,就这样耗时间有用吗?自己可是一早就做好了和他跑马拉松,打长久战的准备了。追叶修是件多麻烦的事,王杰希心里很清楚,就一场PK耗时间对于他来说完全不是事儿。

“叶修,你这样没用的。”

“有没有用要试了才知道。”叶修说着,开始了走位。

“我对魔道的了解比你深。”

“我对战法的了解也不浅啊。”

这是一场双方知根知底的PK,用着对方最熟悉的职业来比赛,每一个技能都被防备着,现在的不接触对于两个人而言都是一件好事。毕竟因为熟悉,底牌在他们兵戎相见的一瞬间就被揭开了。

“王杰希,你觉得是你打法奔放还是我打法奔放?”叶修突然没头没脑地问了一句。

“谁知道呢。”王杰希并没有正面回答,身边一堆围观的人却开始叽叽喳喳地讨论起来了。

“队长,队长你怎么看?”卢瀚文扯着喻文州的衣服。

“这两个人从某种角度上来说,有相似之处。”喻文州想了想,说。

“散人和王杰希的魔术师打法很相似。”韩文清盯着屏幕突然说道。

“真说奔放的话,还是王杰希吧。”孙哲平看了眼王杰希,“散人主要还是因为技能多衔接短才能如此奔放,要知道魔道大多数都是读条大招,王杰希都能打出这个样子,这难度可比散人散打难多了。”

“难的方面不一样。”张佳乐也是一本正经地分析,“王杰希的节奏诡异却能衔接,这是被冠以魔术师的原因。但是叶修散人那120个技能,再加上千机伞那个bug打上的变化多端的技能,你得是对荣耀有多深的理解才能毫不犹豫地打成连击?”

众人沉默着,这话不是第一次听,他们私下讨论,还是战队分析都提到过这个问题,但是每次听见自己还是忍不住沉默。

尤其是第四赛季以后才进联盟的,在这堆开荒一代的大神面前,连黄金一代都没有资历说话,更别说之后的了,反正闭嘴听着就是。

众人讨论着他们的,却也没有忽视比赛。魔道和战法已经相遇,双方战成一团。屏幕里技能花满屏开,但是双方血槽削减不大,很明显大多数技能都被对方躲掉了。

这PK,很激烈,但是没有什么看头啊。

“王杰希,我可比你奔放多了。”叶修突然一笑。

评论(2)

热度(1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