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all叶】听说张佳乐的小辫子招猫

话说霸图去h市和兴欣打客场比赛,这到了兴欣,他们却以有事为由推辞了比赛。

按照方锐的原话是这样说的:“哥几个就自己先玩着,等我们忙完再说,实在不行大冷天的去西湖洗个冷水澡健个身也行。”

这个东道主是不是做得有点磕碜啊!!!

而且兴欣就这么大点地方,霸图也不可能在兴欣住着。不过还好兴欣还是有个稍微有良心的老板,最起码给霸图的各位订了房间。

张佳乐把行李拉到房间就闹着说自己饿了,和他同房的林敬言看了看时间,看着他很是无语:“张佳乐,现在离我们吃过早饭还没有两个小时!”

“早上没有吃饱啊!”

“你自己一个人吃了三碗云吞你给我说你没有吃饱?!”

“我去我平时可以吃五碗的!”张佳乐摸着自己直叫唤的肚子翻了个白眼。

现在才刚刚十点,说吃饭肯定是不可能的,张佳乐只好自己出去解决了。

这出了门,张佳乐能不能成功回去就是后话了,毕竟张佳乐是个出了名的路痴。

兴欣附近有很多小吃店,张佳乐出了门就找到一家餐馆,吃得那叫一个酣畅淋漓,连小笼包都干了两笼,更别说其他东西了。这大快朵颐完了,张佳乐付了账就要回去,这前脚刚刚迈出餐馆,后脚就愣住了。

额,自己是打哪边来了?

张佳乐看着陌生的街道,傻了眼。

这得亏就在兴欣附近,张佳乐靠着问路终于在中午前找回了酒店。

林敬言看着张佳乐这灰头土脸的样子惊讶道:“我去,你这么弄成了这个样子?”

“别提了,我找不到回来的路就问路人,结果自己弄错了方向跑另外一个区去了。”张佳乐一脸要哭的表情。

“……”

“这要中午了是吧?”张佳乐看着张新杰问道。

“嗯,都要准备吃午饭了。”张新杰看了看时间,点了点头。

“太好了!饿死我了!”张佳乐由衷欣慰。

“……”

“前辈,你不是才出去加了餐吗?”宋奇英小朋友疑惑道。

“走了一个半小时早就消化完了。”张佳乐委屈。

张佳乐一听要吃饭了跑得比谁都快,一个人冲在了最前面。

韩文清脸色一变,叫住他:“喂,张佳乐!”

“怎么?”张佳乐回头问道。

“你……”韩文清朝着他走过去,扯住他的辫子。

“我去,韩文清你放开我的辫子!”张佳乐捂着自己头吃疼。

“你辫子上有只猫。”韩文清扯着一只小奶猫的后颈把它从张佳乐的辫子上提起来。

一群人看着那只白得刺眼的小奶猫,都愣住了。

“……”

众人盯着桌子上半坐着的小奶猫,小奶猫看着他们打了个响鼻自顾自地舔着自己的爪子。

这只猫很小,但是与普通的猫一样一脸天真模样,反而一张脸都木着,满脸都写满了冷漠。

“我说张佳乐,你这个辫子还能钓猫?”林敬言看着张佳乐的辫子一脸玩味。

“我怎么知道?”张佳乐也郁闷啊,自己出去走了一圈自己头发就长出来一只奶猫,问题是自己还一点感觉都没有。

“这玩意儿吊你头发上你就没点反应?”

“我饿啊!”张佳乐气急败坏地说,“除了饿什么都感觉不到。”

“……”

“不过这猫好小啊。”宋奇英把奶猫捧起来,正好就是一只手掌的大小,用手指给他顺着毛。白猫打了个哈欠,任凭宋奇英怎么摸,反正就是不给反应。

“所以不怪我感觉不到。”张佳乐立刻给自己找台阶。

“去你的吧!”

“这猫怎么办?”张新杰看着这猫。

他们来h市是来比赛的,不是来旅游的,何况这么一只猫要他们怎么养?

“总不可能丢了吧?毕竟是张佳乐生养的。”林敬言看着张佳乐好笑。

“滚滚滚!!”

“那就张佳乐养着吧。”韩文清想了想,“反正是你带回来的。”

“对对对,张佳乐你养着吧。”众人开着玩笑,都跑掉了。

“……”张佳乐看着那只在桌子上踱来踱去的小奶猫欲哭无泪,小奶猫看着他,黑黝黝的眼睛里闪过了一丝嘲笑。

“这猫看起来怎么这么欠揍?”张佳乐郁闷地扯着猫的耳朵,猫耳朵敏感怕痒,直扇动。张佳乐玩上了瘾,一直揉猫耳朵,猫咪躲不过抱着张佳乐手指就是一口下去。

“我去!”张佳乐猛地一收手,却发现根本不疼。这猫太小,连牙都是软的。

“嘿嘿嘿!”张佳乐痴汉笑又想调戏猫,猫却转个身子就从桌子上跳了下来,也不嫌高摔得痛,直接就跑了出去。

“喂!”张佳乐叫着但是猫根本就不搭理,一鼓作气地往前跑。这跑着跑着直接窜进了一个房间,躲在了床底下。

张佳乐跑进来看了一眼,没有发现又跑去其他地方找了。猫探出一个头看着张佳乐跑远了,这才敢走出来,抬着后腿理着自己的毛。

“你怎么在这里?”猫还没有反应过来,又被熟悉地扯着后颈提了起来,直扑腾腿。

韩文清看着它觉得好笑,把它放在了床上。

“怎么跑这里来了?张佳乐怎么看的猫啊?”韩文清自言自语着,突然发现猫一直盯着自己,又感到一阵好笑,问道,“怎么?”

猫发现他看见自己在看着他,于是把头扭到了一边,趴了下来。

“队长。”这时张新杰走进来了,“我们……呃,这猫……”他看着正趴在韩文清床上的猫愣在了原地。

“不知道什么时候跑进来的。”韩文清解释着。

“我把最近训练营的资料拿来了,我们可以好好看看有没有比较有希望的新人。”

“给我吧。”韩文清平静地伸出手。

张新杰看着韩文清黑了脸,你能不能别再摸猫了???

韩文清一只手顺着毛一只手拿着资料看起来,猫站了起来也凑过去看,突然一个爪子就放在一张照片上。

韩文清看了看,举起照片问张新杰:“这个怎么样?”

“现在实力最强的,天赋也很好,是玩战斗法师的。”张新杰看着那只猫一伸手就点了个最厉害的也是心下吃惊。

韩文清看着猫赞许地点了点头:“挺灵的嘛。”

猫咪抬头看了他一样,又是打了个响鼻,摇着尾巴走开了。

“……”

这算什么,不屑吗?

韩文清失笑。

“霸图训练营还有玩战斗法师的,也是挺有趣的。”韩文清评价着。

“是啊,就凭霸图和战斗法师这仇,居然还有霸图的人玩战斗法师的,还玩得不错,不过估计赶他差远了。”张新杰也笑。

“哪能和他比?”韩文清也觉得好笑,“真要说战斗法师,谁还能玩过他?”

“也是。”

张新杰扭头看见那只猫就趴在床上盯着自己,脸上总感觉有着和普通猫咪不一样的东西,看着它突然来了兴趣。从自己口袋里摸出来一块饼干,尝试着逗猫,猫咪抬头看了一眼,叼了过去就啃起来。

“……”韩文清看着沉默了一下,“张新杰,这是我的床……”

“……哦。”

“……”哦个屁啊!

张佳乐找不到猫,拉着林敬言来帮忙,两个人又找韩文清帮忙,一推开房门就看见韩文清和张新杰逗猫逗得不亦乐乎,而猫呢看起来十分不爽,简直是满脸的不耐烦。真不知道这么可爱的一张脸,怎么能做出这么欠的表情。

“……咳咳。”林敬言咳嗽了一声提醒他们注意点,反手关上了门。

韩文清和张新杰看着两个人看他们一脸原来你是这样的韩文清/张新杰,一秒正经脸。

“有事?”

“找猫。”

“找到了?”

“不就在你旁边吗?”

“找到了那你们可以走了。”

“……”

张佳乐翻了个白眼,不忿地哼唧道:“不是说给我养的吗?”

“你养得活它吗?”张新杰在一边笑着,“你别哪天饿得连猫粮都吃了。”

“小张,我第一次发现你这人嘴这么毒。”张佳乐看着张新杰满脸mmp。

“实话实说罢了。”林敬言笑着。

“……”张佳乐看着林敬言一脸失望,你还是不是我兄弟了?!

“话说兴欣哪边怎么样了?这个比赛还比不比了?”张佳乐选择跳过这个话题。

“不知道啊。”张新杰看着林敬言说,“要不你再打电话问问方锐?”

“问过了,方锐说现在变成了急事,没空搭理我们,叫我们干脆直接回去算了。”林敬言耸了耸肩。

“……”

这兴欣是不是太随意了?!

“话说,我们到现在还没有见到老叶吧?”张佳乐突然来了一句。

“嗯,是不是回家了?”韩文清想了想发现的确是这个情况。

“谁知道呢?”

床上装死的猫突然一个激灵,摆脱了韩文清的手,又想跳下床跑出去,却被张佳乐一把捞住。

“跑什么啊!”张佳乐嘲笑着。

猫挣扎不过,举起爪子对着张佳乐的脸就要一刨,张佳乐连忙躲开,猫就顺势跳到地上。

“我去,你想对哥的脸做什么?!”张佳乐后怕着捂着脸。

猫也不跑了,就站在原地半眯着眼看着张佳乐,双眼写满了嘲讽。

林敬言看着猫突然眼皮一跳,问道,“你们觉不觉得这猫看起来很眼熟?”

“……现在觉得了。”韩文清脸色突然难看了起来。

“这么嘲讽,别是叶修吧?”张佳乐打着哈哈,但是看着另外三个人脸上写满了复杂,自己也是笑不下去了。

“不会吧?!”

“叩叩叩——”

“队长。”是宋奇英的声音。

张佳乐一把抱起来猫,警惕地看着林敬言打开了门。

“有事?”

宋奇英看了眼张佳乐护着的猫,说:“我之前出去遇见了包荣兴,他问我有没有看见一只很小的猫,白毛的。”然后他就不接着往下说了,只是看着他们笑。

“你说什么了?”韩文清挑眉。

“我说没有。”宋奇英笑了笑,“不过包荣兴转身离开继续找猫的时候,叫的是老大。”

“……”

张佳乐看着手里的猫,突然问了一句:“你们说这猫还留着吗?”

“留着。”韩文清发话了,“进了霸图就是霸图的猫了,人也一样。”说完还看着叶修一脸笑意。

张佳乐手里的叶修突然一震,越发激动地挣扎起来,我去,哥不会真的就困死在霸图吧!!还有你个韩文清不要对着哥笑,哥怕你那张脸!!

叶修一觉醒来变成了一只奶猫就算了,问题是兴欣一群痴汉撸猫撸得他怀疑人生,连霸图的比赛都懒得搭理了。一气之下离家出走,结果奈何自己出门看见了出来加餐的张佳乐,那个辫子晃来晃去……

我去,怎么这么想抓住张佳乐的辫子?!

叶修自己都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跳起来抓住了辫子,结果悲伤地发现自己爪子被头发缠死了……

然后,他就被带回了霸图……

然后,就被韩文清发现了……

然后,自己好像回不去了……

林敬言盯着叶修咧嘴一笑,扯过张佳乐的辫子伸到叶修面前,一直逗弄。

叶修看着辫子,一脸冷漠,地,想抓住辫子……

出于本能,他是拒绝的;出于猫的本能,他也是拒绝的,就是身体不听使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这真变猫了!!”张佳乐捧着叶修大笑。

叶修满心绝望,自己好像真的回不去了。

评论(18)

热度(80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