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all叶]勇敢地面对疾风吧!

*兴欣叶 @daemon

台风入境,全市停电。

兴欣里的众人像咸鱼一样的无聊,陈果和苏沐橙找来了很多蜡烛,摆满了整个客厅。一群人看着蜡烛跳动的火光,就像已经死了一样。

“我去,你们至于吗?!”陈果忍不住骂道。

“至于。”叶修双眼满是绝望,“没有荣耀我还有什么活着的必要。”

“瞧瞧你这出息!”陈果瞪了他一眼。

苏沐橙也觉得无聊,没有电,没有WiFi,没有荣耀,没有游戏,自己是不是应该找点乐子?苏沐橙突然想起来很久以前买过一套纸牌游戏,于是举着蜡烛回房间找。

“我们玩真心话大冒险怎么样?”她在二楼问着他们。

“可以啊。”陈果一看终于可以有事可做了,第一个表示赞同。

其他人都沉默着。

“可以什么啊……”魏琛一句垃圾话都还没有说完,就看见了陈果那张威胁的脸,“必须来!”

“……老魏,你真的是越来越没有原则了。”叶修看着他摇了摇头。

“老叶,果然我才是最有原则的人是吧!”方锐趁势挨到叶修身边对他挤眉弄眼。

“看来某人的工资是嫌多了。”陈果凉幽幽地说了一句。

“真心话大冒险好像还不错。”方锐果断怂。

“……点心看你这出息!”叶修痛心疾首。

“话说某人的烟藏哪里呢?怎么我好像一不小心知道了呢。”陈果看着叶修笑。

“就玩这个吧,听起来还不错。”叶修一本正经道。

兴欣众人:叶修,说好的原则和出息呢?!

叶修都屈服在了陈果的淫威之下,其他人更是没脾气了。

苏沐橙一手秉着蜡烛,一手拿着卡牌盒小心翼翼地下楼。一群人围坐着茶几,看着她要把这条路走多久。

“别绊了。”叶修漫不经心地说了一句。

然后苏沐橙就真的绊了,人倒是没有事,就是踉跄的时候蜡烛和纸牌盒都扔了出去,结果两个撞一起,烧起来了。

“这个热感飞弹扔得挺准。”叶修又不咸不淡地评价了一句。

“你大爷的乌鸦嘴!”陈果给了叶修一个暴栗。

“这下怎么办?”苏沐橙看着烧得欢快的纸牌,转头看着叶修的眼里有着怨念。

“玩!”陈果咬牙,“我就不信玩个真心话大冒险还必须要纸牌了!”

“老板娘你是不是太执着了?”叶修笑得慵懒,被陈果狠狠一瞪闭上了嘴。

陈果数了一圈人,她,苏沐橙,唐柔,包子,罗辑,莫凡,乔一帆,叶修,方锐,魏琛,安文逸,伍晨,关榕飞一共13个人。

“我们这样玩,1到10,我们同时说数字,重复的人剪刀石头布,谁输了谁接受惩罚。真心话和大冒险必须轮番选,否则没有玩头。”

“如果是多个数字重复呢?”

“那就每个重复数字都推出一个人惩罚。”

众人一想,还是比较科学的。

“2。” “8。” “9。” “6。” “5。” “2。” “3。” “10。” “1。”“4。” “7。” “2。” “9。”

“9和2,谁说了?”

方锐,魏琛,安文逸说的2;莫凡和苏沐橙说的9。

“自己划拳吧。”

安文逸率先胜利,剩下两个臭不要脸的人在那里直算计。

“老魏,我们也不要为难对方,我让你算了,我出石头。”

“感动啊,点心我才发现你是好人!”魏琛皮笑肉不笑。

“石头剪刀布!”

出剪刀的魏琛看着出石头的方锐嘴角抽了抽:“你妈的你不按套路出牌!”

“本大神我最说一不二了,老魏你怎么不相信我呢?”方锐一脸痛心疾首,“队友爱呢?唉~”

“妈的你还有诚信可言?!”魏琛气得跳脚,

失策失策啊,一个没有底线的流氓突然和你玩底线,那才是最没有底线的事!

“老魏,马失前蹄了吧?”叶修嘲笑道,“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啊?”

“我选真心话。”魏琛梗着脖子,不要脸如他还有什么真心话能吓着他?

“那你就说说你电脑D:盘里有些什么吧。”

“……”啥,外面风有点大我没有太清楚。

“这是大冒险吗?”魏琛生无可恋状。

“不不不,就是真心话。”

“老魏你不会是在D:盘存了什么不可描述的东西吧?”方锐火上浇油。

“……”魏琛看着一群人都盯着自己,只好回答道:“叶修睡照一个G。”

“……”蜜汁沉默。

“小关,”陈果叫了关榕飞一声,“你会黑电脑吗?”

“会啊。”

“帮我把魏琛的D:盘清空了。”

“等等,”方锐义正言辞地阻止,“记得拷贝我一份再删!”

“滚你妈的!”众人骂道。

包子想凑到关榕飞耳边叫他也给自己拷贝一份,结果和一起凑过去的乔一帆撞上了。

“材料,我打。”莫凡只对关榕飞说了这样一句话。

“完全没有问题!”关榕飞回答。

叶修沉默了很久,说:“下一盘老魏输了就玩大冒险吧,让他自己删了自己的D:盘算了。”

魏琛:“……”

“再来,再来。”陈果招呼着。

“等等,莫凡的大冒险还没有完成。”苏沐橙开口阻止。

“选的大冒险?”

“嗯。”莫凡点了点头。

唐柔看着莫凡,想了想说:“那你壁咚在场的一个人吧。”

莫凡二话不说站起来就直接把叶修按在沙发上,目不转睛地看着他。

“我去,这么多人你怎么就壁咚我?!”叶修恼怒。

“我喜欢。”莫凡完成了大冒险就回到了自己的位置。

“柔妹子,你是不是故意的?!”魏琛看着唐柔翻着白眼。

“怎么可能,这是他自己选的。”唐柔笑得心脏。

“1” “5” “7” “9” “1” “10” “2” “3” “4” “1” “6” “8” “1”

“哪些人说的1?”

陈果,方锐,乔一帆和包子举起了手。

“方锐,你怎么就这么喜欢撞车?”魏琛为自己没有重复而庆幸。

“你小心你下次撞车就是你的死期。”方锐哼哼。

这嘴硬还没有三秒钟,方锐就被三个石头打败了。

“大冒险。”他也是有很多关于老叶的小秘密的人,这要是被问出来了还得了?他可不想冒这个险。

“给林敬言打电话说你喜欢他,不准解释,免提听回复。”魏琛笑得一脸和善。

“……”

众人表示这个不错。

方锐哭:“你们是想玩死我吗?”

他颤颤巍巍地给林敬言打去了电话:“喂,老林,我喜欢你。”

他点开了免提,众人支着耳朵去听。林敬言那边沉默了很久,就听见来自张佳乐的狂笑:“哈哈哈哈哈,我就说你们有一腿吧!”

“……”什么鬼,这不是林敬言的电话吗?

“喂,张佳乐你接我电话干什么?”

“方锐给你告白呢!”

“……”

方锐脸皮都要被臊下来了。

“喂,方锐。”林敬言接过张佳乐手里的电话,语气很是淡定,“滚你妈的,我喜欢的是叶修!”

在一旁爆笑的众人看见林敬言的话都笑不出来了,看着方锐一脸复杂。

方锐平静着回答:“那好,互拉黑吧。”然后他挂了电话,把林敬言的电话拉黑,抬头看着众人,“接着玩啊。”

“1” “9” “8” “10” “2” “4” “3” “7” “6” “5” “5” “6”

“怎么还差一个人?”

方锐听着叶修说完数字,跟着补了一个:“1。”

乔一帆和罗辑是5,唐柔和伍晨是6,方锐和叶修是1。

乔一帆和罗辑划拳是罗辑输了,他选择了真心话,大姐姐苏沐橙就看着他问他的初恋。

这孩子纯啊,不知道占便宜,只知道看着叶修红着脸说还没有。

你当我们是瞎的啊!罚你去边上面壁去!

唐柔和伍晨划拳是唐柔输了,唐柔一脸平静地喝下了一杯魔鬼饮料,关榕飞出手,绝对混搭!

方锐和叶修划拳,他一直看着叶修笑,笑得叶修都有点发毛。

“点心你看着我笑什么呢!”

“叶修,你输了。”方锐出的剪刀,对着叶修的布。

“给你两个选择,一个是真心话告诉我你喜欢的人是谁,一个是大冒险出去台风天气里跑一圈。”

“……”

叶修绝对不可能选大冒险,兴欣众人都盯着叶修看他会说出谁的名字。

“这样啊。”叶修看起来有点忧愁。

“那我还是面对疾风吧。”说完就打开了门跑了出去。

“卧槽!!快去拉住叶修!!”

“老大,你不要激动啊!!”

“前辈!!!!”

“老叶,你回来!!”

评论(23)

热度(5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