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all叶]山雨欲来风满楼(30)

p30           猥琐流的叶修

“那下一个就我来吧。”孙翔特别理所当然地坐在了邱非刚刚起身让出来的位置,“正好账号卡都不需要退了。”

“……”叶修沉默了一下,“我要求换账号卡。”

“驳回。”苏沐橙笑眯眯地插嘴。

“去你丫的一边玩去。”叶修完全无视了苏沐橙,起身冲围观的唐柔要了一张战法。

唐柔和江波涛来了一局,死得蛮惨,不过这倒是又一次激起了这个姑娘的斗志,一连扯着江波涛来了八局。最后叶修来了江波涛说什么都不接着来了,二话不说就跑去围观叶修。唐柔想了想也跑去一起围观了,这妹子不是喜欢凑热闹,只是单纯不知道该干什么,于是就做个吃瓜观众就好。

“二翔,你别以为你能赢我。”叶修插入账号卡,先把狠话放在前面。

“叶修,这次不可能有那个经典的0.03%了”孙翔也是笑。

孙翔的心态十分放松,甚至都可以把自己拉出来自黑了,这却是给叶修造成了莫大的压力。

孙翔技术放在那里,堪称联盟的金字塔顶峰的男人,而且故意拿以前的事说事,这不是逼得自己必须赢得漂亮吗?

现在叶修是在保命,不是在单纯的比赛。也不知道是不是六个核桃真的起作用了,不得不说,孙翔这句话说得很是漂亮,漂亮到叶修想去死。

“这一个两个的都学坏了。”叶修嘟囔着载入地图。

“来了。”孙翔在频道发了一句。

“……”有那么一瞬间的沉默。

然后又是一阵友善的爆笑:“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孙翔你就坐人家对面你还发什么频道啊,你又脑抽了?”

叶修也是无语了一瞬,略抬头就看见孙翔被电脑遮得只剩耳朵,而且还通红通红的。

孙翔没有说话,闭着嘴操作着角色跑到了地图中央却找不到人了。

“我去,叶修你干什么?”

“战略转移。”

“你倒是移啊!”

孙翔操作着角色360度旋转就是没有看见叶修在哪里。孙翔他是真后悔没有选择擂台赛那类的地图,结果现在倒好,这里一堆灌木,那边一堆石头的,谁知道他躲在哪里。

孙翔不知道的是,叶修就站在他身后。

旁边一群围观的人真的是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他们就看着叶修躲在孙翔跑来的路边上,看孙翔跑过去就跟在他屁股后面一起跑,步伐都是一样一样的。

孙翔转圈他也是跟着转圈,孙翔还硬是没有发现他就在自己边上。

真不要脸。

他们都这样想着。

不过再一看看孙翔,他们就笑不出来了。毕竟孙翔这种高度的选手,你能贴身还不被发现,这真的是一种技术了。不管是操作的速度,还有对动作的敏感度,那个差了一点,孙翔都会发现他的存在。

“叶修,你出来行不行!”孙翔满地图乱跑着,就是找不到叶修。一群人在边上看着,却也没有一个人出声。观棋不语真君子,不管是下棋还是比赛,上帝视角的他们都不能随意评论,这是职业素养问题。

“行啊。”叶修笑了笑,在孙翔身后发动了攻击,背击有许多效果的触发几率都会增强。叶修就这样靠着一套连击把孙翔压的死死的,孙翔看着自己的状态也是郁闷。

“你到底从哪里冒出来的?!”

得了,这傻狍子还不知道真相。

“你死了后我就告诉你。”叶修微微一笑。

叶修就这样肆无忌惮地输出了好几套连击,特成功地带走了孙翔半管血。

不过孙翔这下可算可以活动了,立刻操作着角色和叶修拉开了距离。

叶修也不乘胜追击,转个身就跑去躲着了。

“……”不仅是孙翔了,这一群围观的人都无语了。

他们看了眼方锐,确定方锐真的站自己身边,才确定那个躲得特猥琐的人是叶修。

方锐也是不爽了:“靠,你们看我干什么?”

“确认一下。”

这个理由太过靠谱,连方锐都没有了下文。

“叶修,你这样有意思吗?”孙翔都快哭了,这样打还玩个屁啊!

“有意思。”叶修笑得一脸嘚瑟。

众人内心全身mmp,这人好不要脸啊。

魏琛哭着拍着方锐的肩膀:“是我曾经太天真,叶修抵过我两人。”

方锐也哭,一把推开魏琛:“滚你丫的,这很明显是我的五倍,你的两倍。”

众人:……

叶修笑得特别灿烂。

你们是不是要恶心我?来啊,看谁能恶心过谁!

“……”孙翔没有话了,只好更加勤勤恳恳地找叶修。这下子把人家傻狍子的斗志都给磨干净了,时不时搞个偷袭刺激孙翔一下,最后干脆以血换血,和孙翔正面接触,反正领先了接近半管血,再怎么说被打死的都不可能是他。

“你早怎么不这么做!!!”孙翔濒临崩溃。

“我忘了。”叶修特诚恳地回答。

没脾气了,孙翔完全没脾气了。

评论(5)

热度(2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