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all叶]山雨欲来风满楼(29)

p29          珍爱生命,远离赌博

“苏沐橙我给你说,你别给我闹了!”叶修一脸严肃地看着苏沐橙。

“哪里闹了,我们这玩着呢,竞技场比赛谁输了就得答应对方一件事。”苏沐橙还挺嘚瑟。

“你还好意思说!”叶修也是急了,“你这要是输了该怎么办?!”

“凉拌呗,该怎么样就怎么样。”苏沐橙笑。

“胡闹!”叶修看着竞技场那边的神枪手又是一愣,“这谁?”

“前辈,我是邱非啊。”邱非就坐在苏沐橙旁边,看着叶修的脸上满是温柔。

“你……你这样很难赢的。”叶修傻了好一会儿才把这句话变得委婉一点点,他本来想说你这样会被打爆的。

“前辈很希望我赢了?”

“不。”叶修特别耿直地回答,“我只是要让她给我乖乖别搞事。”

“前辈还真是直接啊。”邱非笑笑。

“苏沐橙我给你说你可别给我闹腾啊。”叶修恶狠狠地警告着苏沐橙。

“略略略!”苏沐橙吐着舌头,就是不顺他的意。

“靠!”叶修低声骂了一句,“小邱把位子让给我。”

说什么都要把苏沐橙给下了,这照片在她手里,万一真输了丢脸的可是他。

“啊?”邱非看着叶修有点惊讶。

“让我让我,我让这搞事孩子消停会儿。”叶修催促着邱非。

邱非只好站起身,把位子让给了叶修。

“你至于吗?”苏沐橙也有点怂了,叶修上阵这是分分钟把自己虐爆的节奏啊。

“不就是赌博吗,谁还怕谁?”叶修活动了一下手腕,手下的神枪手直接朝着枪炮师冲了过去。

“叶修你这样特别没意思啊。”苏沐橙赶忙操作着角色躲闪,神枪手的速度远快于枪炮师,现在不躲被近战能力更加出色的神枪手缠了身她可就输定了。

“有没有意思要看最后的胜负。”叶修抬起枪就是个大招乱射,发发对着枪炮师呼啸而去。苏沐橙手下操作都开始飘了,才勉强躲过了大多数的攻击。

“唔,叶修你太拼了吧?”苏沐橙招架不住叶修狠命的攻势,不高兴地埋怨着。

“得了吧,乖乖给我下场休息。”话音刚落枪炮师就倒在了地上。

“一边去歇着吧。”叶修发出最后一击,掏出了一根烟叼在嘴边。

“略略略!”苏沐橙又对着叶修做着鬼脸,一蹦一跳地跑边上去玩了。

“前辈,你要是输了怎么办?”邱非另外拿了一张战法的卡,似笑非笑地看着他。

“怎么可能?”叶修无比自信。

“那我会好好努力的。”

叶修亲自上阵,引得楼冠宁方锐他们都跑过来围观。

“老叶,你这要是输了就拿出照片有什么意思,你干脆从了老夫算了。”魏琛在一旁煽风点火道。

“闭嘴!”叶修看都懒得看魏琛一眼。

魏琛颇是不爽地偏过来头,就看见了楼冠宁:“唉哟,这不是富二代吗?”

“……”楼冠宁嘴角抽抽,还是礼貌地说,“魏前辈好。”

“好好,你看看你看看,这孩子多有礼貌,你看看某人嘴贱到反人类。”魏琛特别“漫不经心”地含沙射影。

“老魏,你要是再废话我就让你人道不能!”叶修表情都有点扭曲了。

那边的战法来势汹汹,邱非已经不是当初那个训练营的孩子,过多的磨难让他也进化成一个足够独当一面的队长。在技术方面的更上一层楼,连叶修都忍不住赞叹。不过这个时候的爆发,对于还面临着赌约的叶修可不是一件好事。

叶修想凭借着神枪手优越的攻击范围通过远距离攻击慢慢耗死邱非,但是哪里知道邱非打得这么无拘无束,抬手就是一个豪军破龙,这是把这么一个大招当成瞬移用了啊!

看着一下子就窜到自己面前来的战矛,叶修内心刷着屏,这还真是一点也不心疼大招啊。

叶修操作着神枪手射飞战法,通过后坐力想再次拉开距离。战法战矛一抖,又是一个龙牙过来,叶修险避开,抬手就是补了一枪。

“前辈,感觉怎么样?”

“进步很大。”叶修客观地评价着。

“足够赢你了吗?”

“那还差得远呢,要我再给你上一局指导赛吗?”

邱非笑笑,这叶修还真是分寸不让。他也知道他和叶修差距还很大,就算叶修玩的是神枪手,也不能影响他是个强者的本质。又或者可以说,叶修的强,就在于不管什么职业他都很强。

自己完全就是抢得先机,在叶修还没有完完全全适应过来打他个措手不及。看起来自己是成功的,但其实自己压根就没有打掉他哪怕一滴血。而当叶修真真正正认真起来,那完全是单方面的虐杀啊。

“啧啧啧,老叶你这未免也太狠了吧?”方锐在一旁都看不下了。

“叶修,这还是个孩子。”陈果本来就把邱非当自己弟弟,现在自己弟弟被这样欺负怎么可能看得下去。

“大神……”楼冠宁沉默了一下,重新开口,“你这真的是在给邱队打指导赛?”

“……”陈果突然就愣住了。

她再仔细看看对战,虽然水平不是很高,但是毕竟和大神混久了早已耳濡目染,眼力最起码还是有点提升的。这听楼冠宁一说,又仔细一看,这叶修好像真的是在打指导赛啊。

邱非的战法漏洞百出,但是神枪手却不会抓住漏洞直接一鼓作气解决掉,而是给他一定调整的时间继续对战。

“你们早就都看出来了?”陈果闷闷地问着。

她看着林敬言冲他笑笑,方锐和魏琛完全就没有搭理他的问题,继续对叶修的“残暴”进行着冷嘲热讽。

她翻了一个白眼,这两个臭不要脸的。

这比赛也没有打多久,毕竟邱非进步还是很大,缺点自然也少了很多。叶修看着差不多了,也就直接手起手落,干脆利落地把邱非解决了。

“前辈,看来我还真的差得远呢。”邱非望着叶修笑。

“慢慢来吧,今天说什么我也不能输。”叶修也是笑笑。

开玩笑,今天要是输了自己的照片就不保了!

评论(3)

热度(2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