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all叶]山雨欲来风满楼(28)

p28       来啊,我们换个职业玩玩

“哟,老叶你那边忙完了啊?”方锐正在吃着甜点。

“忙什么啊,就被拉去陪酒的。”叶修翻了个白眼,“他们干什么呢?”

“竞技场打架呢。”方锐拍了拍手,将手中的蛋糕渣拍掉。

“你怎么不去?”叶修又问。

“我已经输了呗。”方锐笑笑。

然后林敬言也走了过来。

“老林你也输了?”方锐看着林敬言一脸调笑。

“唉,别提了,真的老了。”林敬言感叹了一声,这才看见叶修,“来了啊。”

楼冠宁在叶修身后站得十分尴尬,两个人走过来都没有发现他的存在,他是该打招呼呢,还是乖乖闭嘴站着呢?

“这是,小楼?”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陈果看着楼冠宁的背影犹豫地叫了一声。

“楼冠宁?”流氓二人组这才发现了楼冠宁的存在。

“小楼啊,不怪你存在低,就怪叶修这人太占眼。”方锐安慰着楼冠宁。

“滚滚滚,嫌我占眼就离我远点。”叶修骂道。

叶修看着那群打着荣耀的人也是一阵手痒,这会儿功夫就跑边上看着去了。

他凑到王杰希边上,发现他正和一个拳法家打得难舍难分。

“老韩?”叶修问。

“不是,是喻文州。”

“……”风太大,我好像没有听清楚你在说什么。

“文州?”叶修咋舌,“你开玩笑呢吧?好好的术士不玩玩什么拳法家啊,你别告诉我老韩还玩牧师号。”

“是啊。”王杰希淡淡瞥了他一眼,啧,稍微打扮一下还蛮好看的。

“……”

“开玩笑的,他玩的柔道。”

“……你们没毛病?真当你们是哥了啊,二十四职业全精通,这还换着职业玩了。”

“你要是玩魔道学者你肯定打不过我。”王杰希看着叶修勾起了嘴角。

“哥要是玩战法你也打不过哥啊。”叶修嘲讽一笑。

喻文州在对面笑着开口了:“前辈,这还在比着呢。”

“啧,乱玩职业有什么好比的?”叶修很是无所谓地望着喻文州笑。

“有哦。”喻文州专注地盯着屏幕,“我们这是有赌约的。”

“哟,你们赌了什么?”

“秘密。”喻文州不再说话,自己的拳法家已经快要残血了,而对面的魔道学者还剩了足足半血。

拳法家被魔道学者用扫把扫上了天,喻文州操作着一个鹰踏强制落地,躲过了魔道学者接下来的攻击,打乱了王杰希的攻击节奏。喻文州操作着拳法家一个受身翻滚出去,调整好平衡就跑开了。

“幼稚。”王杰希说着,操作着魔道学者就要追上去乘胜追击。

骑着扫把飞的魔道学者比跑着的拳法家快很多,在即将追上拳法家的时候,喻文州操作着拳法家一个猛转身,一个蓄力已久的冲拳就对着魔道学者打了过去。

“王队,这招可还好?”喻文州笑着说道,计算许久的攻击节奏一串接一串地发出来,带来了一波可观的伤害输出。

“最土的打发。”王杰希一个驱散粉扔了出来,拳法家动作一滞,被魔道学者抓住了机会拜托了攻击。

“和你打比赛真的是太累了。”

“彼此彼此。”

叶修看着两个人开始玩起来了猫捉老鼠,也是觉得无聊,又转个背去看别人了。

张佳乐和孙哲平在竞技场打着,真不知道这两个互相了解到对方内裤什么颜色都清楚的人为什么还要打。

“张佳乐你是不是蠢,你以为你满屏开花我就不知道你在哪里了?”

“大孙你别得意,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哪里,我一个炸弹炸飞你你信不信?!”

“你倒是来啊,你别被我逮着,你的弹药专家可禁不起我磕碜。”

“你血厚有本事你给我站着别躲,我没有炮弹我也能炸死你。”

“靠你大爷的张佳乐,你特么往哪里扔呢,劳资路都被堵完了。”

“叫你嘴贱,围也要把你围死!”

叶修翻着白眼,这完全没有观赏性可言啊,换一个换一个。

然后他就换到韩文清面前了,看着一脸凶神恶煞的男人玩着柔道,叶修突然觉得有点辣眼睛。然后看着牧师对面的流氓,问道:“这是谁?”

“我。”周泽楷看着叶修笑得一脸灿烂。

“小周……”叶修狠狠无语了一把,“你们换着职业玩什么呢?!”

“打赌。”周泽楷舔了舔自己略微干燥的唇,示意叶修帮他递一杯饮料过来。

“老韩,你们打什么赌了?”叶修给周泽楷递了过去,又偏过头来问韩文清。

“你还是去看看苏沐橙吧。”韩文清没有正面回答,只是给叶修指示了方向。

叶修愣了愣,也只好跑去看着苏沐橙。

“沐橙,你们搞什么呢?”

“玩呗。”

“他们说什么赌约怎么回事?”

苏沐橙神秘一笑:“你不会想知道的。”

“你输了会怎么样?”叶修换了一个问法。

“那些照片就不保了。”

“……”

评论(4)

热度(2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