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all叶]山雨欲来风满楼(27)

p27       宴会厅

“怎么哭了啊?”叶修提起裤脚单膝下跪在苏沐橙面前,从陈果肩上抬起苏沐橙的哭得梨花带雨的脸,语气里满是心疼。

“你,你放我,鸽子。”苏沐橙抽抽噎噎地说着。

“……我从来不放人鸽子。”叶修说。

“喂!”身边一堆嘘声。

“……从不放女人鸽子。”叶修面不改色地改口。

你要点脸可以吗?!

“叶修,你应该给我们一个解释。”韩文清冷哼着。

“啧,老韩啊,别这么小气嘛。不就是接机吗?谁接不是不一样的啊!”叶修笑着打着哈哈。

“不一样。”一直没有说过话的周泽楷开口了。

叶修顺着声音看过去,周泽楷一脸委屈地盯着自己,突然叶修有一种自己虐待宠物的负罪感……

“这不是来不及嘛?谁方便谁就去接一下机也没有关系啊。”叶修也觉得难办了。

“那你接的是谁?”喻文州笑得很危险。

“肖时钦。”

“人呢?”

“……临时变计划了。”叶修说。

“……干得真漂亮。”喻文州笑。

“多谢夸奖。”

肖时钦,呵呵。

远在w市还在加班的肖时钦突然后背一凉,他看了看空调温度,叫了一声:“小戴,你又动我的遥控器!!18度你是想冻死我啊啊啊啊!!”

“喂,你干什么呢!你不是说说完就走了吗?!”又一个叶修骂骂嚷嚷地走进来。

叶秋在楼下等了好久,左等右等不见人下来,只好自己去找人了。一进门就看见一堆男人盯着自己,看得他一身鸡皮疙瘩。

“叶修,兴欣有这么多人?”叶秋推了推还蹲在地上的叶修。

“……我不认识他们。”叶修别开了头。

“……叶修,你莫不是皮痒了?”韩文清咬牙切齿地说道。

“……好吧,我认识他们。”叶修被韩文清散发着的黑老大气质的眼一瞪,果断认怂,特别理所当然地改口。

叶秋黑了脸。

靠,自己容易吗?自己手上还一大堆工作没有做就跑回家带叶修出去吃饭,结果一回去就看见叶修要出门。二话不说把他抓住了还一直和他扯着一堆有的没的。

叫他换个衣服更是困难,真不知道那地摊货好在哪里,扒了他的衬衫就像扒了他的皮,还一直给我吵吵。他还打电话给苏沐橙求救,怎么,我是要吃了你还是要杀了你啊,我给小点洗澡都比给你换衣服来得容易!

叶秋在商场摸打滚爬这么多年,还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狼狈不堪,这都是亲哥的功劳!

出门了还给我谈条件,说自己真有急事,还性命攸关。你就可劲吹吧,你宅了这么多年了还能有什么大事能大过你的荣耀?你都打算出门了,等等,他都出门了,这是真有大事了啊。

“叶秋,你救我一命。你帮我把兴欣的给我解决了,你说什么我都做!”这是叶修在车上对他说的。

“行,那我就给他们订个会厅。”然后叶秋就在他们即将要去的宴会的商业会所定了一个会厅。

“叶修你到底走不走啊!”

苏沐橙瞪着叶修:“你还要走哪里去!”

叶修哭笑不得,一边是自己妹子一边是自己弟弟,身边还这么一群人。这得是多倒霉才能这么戏剧化啊,那这个作者得是多傻逼才能写出这样的剧本,这样子这绝对是写死了啊!

(你管我,我乐意,大不了你一个脱衣舞就解决了。)

最后还得是叶秋站出来打圆场:“我们已经订好了会厅,请各位移步。”

叶修被叶秋拉到了宴会厅,就在隔壁的宴会厅里,众人玩得其乐融融。

是真的其乐融融,叶秋特别贴心地吩咐放置了一排电脑,吃喝皆备,环境优雅,而且叶修就在隔壁也不怕人跑了。

叶修就有点难受了,他不习惯这勒脖子的领结,打满发胶的头发也是痒得难受 。最不能接受的是,身为死肥宅的叶修什么时候站过这么久啊?!看这叶秋和这个地中海聊得那热度,没有半小时下不来啊!

“大神?”

叶修听这声音耳熟,转身就看见同样西装革履的楼冠宁。

“大神,真的是你啊!”楼冠宁一直都是挺有教养的人,但是看见叶修就是个花痴了。说句实话,在这个正正经经的商务宴会看见一个穿着定制西服一蹦一跳的人,那冲击不是一般的大。

但是叶修何许人也,他就是没有反应过来,还特别亲切地叫了声:“小楼啊,真巧啊。”

“大神,你怎么在……这……里……啊……”楼冠宁走过来,傻愣在原地。

“这……位……是?”楼冠宁勉力支撑这自己的教养,示意着叶秋问道。

“我弟,叶秋。”

叶秋看见楼冠宁走过来,对他礼貌一笑,递过去一张名片:“您好,在下叶秋。”

楼冠宁看着名片上印着的叶氏集团总裁嘴角抽了抽。

“您好,楼冠宁。”他也礼貌地回握了他的手。

“大神,你接下来有安排吗?”楼冠宁又狗腿地凑到叶修身边。生意什么的去死吧,谁打扰我勾搭男神谁的工作就别要了!

“有。”叶修撇了撇嘴,“一会儿还得去隔壁会厅。”

“还有宴会?”

“陪一群傻逼。”叶修苦着脸回答。

叶秋这边好不容易打发了那个死地中海,再转身就没有看见自己哥哥了。

然后他就看见自家哥哥和那个叫什么楼什么的走出了会厅。

“……”好啊,你又给我跑了!

叶秋正想追上去就被一个啤酒肚拉住了。

“叶总,好久不见啊。”

好久不见你大爷啊!

“梁总,好久不见。”叶秋微笑着说mmp。

评论(9)

热度(2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