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all叶]山雨欲来风满楼(26)

p26         那些年叶修的秘密

“你号什么啊,不就是让你去参加一个宴会吗?”叶秋恨铁不成钢地扯着自家哥哥的衣领。

“叶修叶修,你怎么了!!”苏沐橙脸色一边抓着手机就开始吼。

一群人看见苏沐橙的反应都慌了,叶修发生了什么?!

“我弟要我穿着西装陪他去参加宴会!!!”

“……”苏沐橙面无表情地挂了电话。

“……”这是什么反应?!

黄少天看着苏沐橙一脸比韩文清还韩文清的表情,小心翼翼地问道:“老叶怎么了?”

“死了。”苏沐橙吐出了这个字。

“你们爱去哪里去哪里,叶修不会来了。”

苏沐橙叫叶修来就是被他气的,本来自己来b市就是为了找他,他倒好,不知道吸引了多少麻烦过来。自打退役了就没有回来看过自己,自己好不容易跑过来,结果就被一堆人插队。我才是你妹妹啊,这群人是你的谁啊?!这样欺负自己小姨子,真当小姨子不会生气吗?!

叶修干得更漂亮的是招惹了一群人自己还不解决,放了一大堆人鸽子,现在鸽子全跑自己面前来了,还一个两个找我要着玉米粒,我特么也想知道叶修这祸害在哪里好吗?!

结果现在倒好,被自己弟弟抓住了走不掉,连自己鸽子都放了。

苏沐橙越想越委屈,越想越生气,最后忍不住嗷的一声就哭了出来。

众人:小姨子被自己媳妇气哭了怎么破?现场等,急。

陈果心疼地搂着苏沐橙:“不哭了不哭了,叶修万一是真的忙呢?”

“忙个屁啊!”苏沐橙把头埋在陈果肩上哭得声音都哑了,“他就是被叶秋拉着去参加什么破宴会了!”

“叶秋……”一群人又是一脸懵逼。

“这什么意思?”

“叶修不就是叶秋吗……”

一群大神开始怀疑人生,这特么到底是怎么回事?!

韩文清瞪着一脸平静的王杰希说:“王杰希你又知道?”

“是啊。”王杰希摊手,“兴欣的也知道。”

张佳乐看着孙哲平一脸了然呆在了原地:“大孙你……”

“嗯,我也知道。”

“所以你们到底知道了什么啊!你们能不能别装模作样故作玄虚了,来个懂事的解释一下要死吗?!”黄少天都快气得蹦起来了。

全部人都看向陈果,陈果一脸求救地看向唐柔,唐柔叹了口气说道:“叶修第一次退役之前用的都是假名。”

“是因为离家出走?”张新杰问。

“嗯。”唐柔点了点头。

“那叶秋呢?”江波涛问。

“是叶修弟弟。”孙翔回答了自己的副队长。

“……你知道?”周泽楷冷冷的看了他一眼。

“……”孙翔一时语塞,不知道怎么解释,总不可能说自己跑高铁站迷路了被叶修亲弟弟捡回家了吧。

“孙翔说的没错。”王杰希给孙翔证明,“叶秋是叶修的弟弟。”

王杰希看向孙翔:“不过你怎么知道?”

然后一群人又看向了孙翔。

“孙翔,你是不是应该解释一下你为什么会住在叶修家里?”江波涛显然是想把事再闹大点。

“……呵呵呵呵呵呵。”一群人友善地笑了笑,特别友善,嗯。

乔一帆微笑着加油:“前辈说他是迷路了。”好像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一脸懊悔。

孙翔眼神复杂地看了他一眼,突然想起嘉世还在挑战赛的时候他和肖时钦被陶轩带去踢馆他一语叫破他的身份时,他就带着这样的表情站在一边。

这家伙也是个心脏啊。

“这要得多人才才能从s市迷路到b市啊?”魏琛冷哼了一声。

这话真耳熟。

就在孙翔欲言又止的时候,苏沐橙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哭号:“啊啊啊啊啊,我都没有去过叶修的家,孙翔就去过了,凭什么啊!”

陈果责怪地瞪了一眼孙翔,忙安慰着拍着她的背:“不哭了,不哭了。”

所有人都用一种“你看吧,你把小姨子气哭了,你玩完了”的表情看着他,孙翔咬牙也顾不得丢脸了。

“我是被叶秋带回去的。”他涨红了脸,“我在高铁站迷路了。”

“是迷路了还是根本不知道往哪里走啊。”有人轻飘飘地问了句。

“……靠。”孙翔想了很久,只骂出来一句靠。

“……”房间有一瞬间的安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一阵爆笑,连苏沐橙也一边揉着眼睛一边笑。

“孙翔你是不是蠢啊,你不会是什么都不知道就直接跑过来了吧?”

“你这还被自己小舅子捡回去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嗝!”

“你没有认错人吧?”

“……”孙翔没有说话。

房间又是一瞬间的安静。

“哈哈哈哈哈哈!!!认错人了!!!哈哈哈哈哈哈嗝!”有人开始拍桌子狂笑。

孙翔连耳朵都红透了,一言不发地站在一旁。不过看着笑着捂着肚子的苏沐橙,孙翔还是有点庆幸的,可算没有哭了。

“你们说什么呢,笑得这么开心?”房间门突然被人推开,“刚下电梯就听见你们笑声了。”

那人看着苏沐橙一脸惊讶:“我去,沐橙你怎么哭了?!”

推门而入的叶修穿得人模狗样的,西装革履的,头发平顺的,面红齿白的……

这不是叶修,不是叶修,不是叶修……

一群人在自己脑内刷着屏。

评论(4)

热度(2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