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all叶]关于联盟大神的酒量问题

*关于中国队那个护犊子的叶领队后续

意大利国家队队长在上场前握了一下叶修的手以示友好,国家队众人很是感动,觉得必须有所表示,决定以荣耀的方式来回报他们,比如,打爆他们什么的。

你直接无视队长,无视队员,无视联盟的两张脸和联盟的两个脑,直接了当地冲我领队伸出全身汗毛的手,还一脸淫笑真当我们瞎了啊?!

叶修还笑着说:“意大利队长很有礼貌啊,大家要好好应战。”

“是的。”众人和善笑。

所以还是打爆他们算了。

中国队又一次大满贯胜利让队员们情绪高涨,极度亢奋,强烈要求要去吃顿大餐宣泄一下。

“你们去吧,我回去再复盘一下。”叶修表示自己不需要宣泄。

“走吧,还是回去复盘比较重要。”

“我们来的目的就是为国争光。”

“不吃了,回去好好研究下一个对手。”

众人一下子就蔫了,没精打采地说着场面话就要跟着叶修打道回府。

叶修:……

“你们的敬业精神让我十分感动,如果你们能把表情和你们的话匹配的话,我会更加感动的。”叶修叹了叹气,骂道,“你们都给我把手松开,十多号人大街上扯我衣服是想当街扒光我吗?!我去还不行吗?!”

公费吃喝的众人可是丝毫不客气,菜单拿过来都不用翻,闭着眼睛就是直接几页几个的点,那位长相英俊的服务员小哥全程狂飙手速竟然写完了所有的点菜,看得叶修很是满意。

他用自己蹩脚的口语询问他是否玩荣耀,小哥哥一看叶修在对自己说话脸蹭的一下就红了,支支吾吾了半天说了一大堆,可惜叶修一句都听不懂。

最后叶修求助于喻文州,喻文州笑着望着他说:“玩节奏大师的。”

“哦,那真是太可惜了,这手速怎么不去玩荣耀呢?”叶修很是惋惜,“看看今天意大利那群人,一个两个看起来实力也不差啊,怎么一上来就被你们直接打爆了。”

那能一样?!

你调戏了我男人,打爆你的账号卡都是彰显中国和平外交原则!

菜上齐后,服务员端上来一瓶干红,叶修一看皱眉挥手示意撤下。

张佳乐眼疾手快地拦了下来:“老叶,这可是庆功宴,怎么可以没有酒?”

“你喝?”叶修挑眉。

张佳乐嘴角一抽,环视了众人一圈,这群没良心的全把头埋在餐盘里了!

他咬牙道:“李轩要喝。”

李·直男·轩:“关我什么事?”

众人纷纷递眼刀,李轩一怂:“是的,我要喝。”

叶修问:“你能喝一瓶?”

可能觉得自己太不厚道了,楚云秀站出来说:“都喝点都喝点,红酒度数又不高,高兴嘛。”

楚云秀这话一说,苏沐橙也搭腔,妹控叶修没辙就顺了他们的意:“但是话说在前面,第一,你们不能喝多;第二,我不喝。”

众人:……

你特么都不喝了,我们点酒到底有什么用?!

众人内心都有点崩溃,毕竟他们可是预谋了要灌醉叶修好久了,结果现在叶修干脆直截了当地说自己不会喝。这让男选手怎么完成他们不可描述的事,又让女选手怎么看他们完成不可描述的事?!

这酒都放桌子上了,话都摆面前了,众人一咬牙,你不喝就不喝,我们喝!

黄少天率先给自己到了杯红酒,他举着酒杯半天没有动静,最后吐出来一句:“你们酒量怎么样?”

楚云秀拿过酒瓶也到了一杯,回答道:“一般吧。”

喻文州打着圆场:“我们这么多人,就这一瓶酒,我们一人一杯应该差不多就能解决。”

大家互相看了看,表示没有异议,于是乎一人一杯解决掉了这个没有起到作用的红酒。

叶修和选手们一边说说笑笑一边吃饭,气氛还是十分融洽的,这让那群计划尚未成功的人心里稍许有些安慰。

这说着说着,李轩就站起来了。

“叶修!”平地一声吼,把一桌子人都吓得够呛。

众人望向李轩,发现他双眼赤红,满脸潮红,晃晃悠悠,俨然一副喝醉了的样子。

黄少天看着他那基本上没有怎么动的酒杯,一脸不可思议:“不会吧,他不过只是抿了几口罢了!”

“……”

那李轩的酒量当真是太过感人了。

“叫我干什么?”叶修是好笑半是疑惑地歪头看着李轩。

李轩打了个嗝,口齿不清地说:“你到底,嗝,喜不喜欢男人!”

“……”这个问题让所有人都愣了,全部人都齐刷刷地盯着叶修,叶修更是一脸的哭笑不得。

“你问这个干什么?”

“你别管,你先回答我,嗝!”李轩耍着赖。

叶修也耍赖:“我凭什么要告诉你?”

“你必须告诉我,嗝,否则我连觉都睡,嗝,不好。”

“那关我什么事?”叶修越发无奈。

“你不说,嗝,那我们怎么办?”李轩看起来很是挫败,有噌地一下坐回了位置。

“我们?”叶修抓了下重点。

“是啊,嗝,我们。”李轩突然激动,用手指了指身边的一圈人,“嗝,我们。”

众人突然有什么不好的预感。

“你看那张新杰正儿八经的,嗝,天天在房间里盯着你的偷拍照发呆。”

叶修玩味地看了一眼张新杰。

张新杰沉默了一下,然后在众人可怜的目光注视下举起了酒杯一饮而尽。下一秒,张新杰的头就重重砸在了桌子上。

一切发生地太快,以至于众人都没有反应过来就发现已经倒了一个了。

这个众人不包括李轩,他还在不要命地继续说着:“还有王杰希,看着挺酷,嗝,其实天天想着怎么追你,攻略都准备几十页了,嗝。”

王杰希没有想到这么快就到了他,他犹豫了一下,也是举起酒杯一饮而尽。不过他没有想张新杰一样直接睡死一了百了,他开始撒起来酒疯。

你们见过王爸爸发酒疯吗?

其实挺正常的,就是话多了点罢了。

“喻文州,”王杰希开始点名了,“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对叶修的那些小心思,我给你说你是不可能追到他的,他肯定是我的人。”

喻文州带着标准的微笑,举起来酒杯:“明天见。”然后一头砸在桌子上。

方锐只能在一旁咋舌:“这特么是什么开展?!”

李轩完全是想起什么就说什么:“嗝,孙翔前天偷了叶修一条内裤,哈哈哈哈哈哈嗝。”

“还有唐昊,哈哈哈哈哈哈嗝,大半夜要摸去叶修房间结果摸到张佳乐房里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嗝。”

张佳乐极度震惊,我怎么不知道?!

叶修一脸看戏的表情:“感情你们对我都这态度?”

黄少天赶忙解释:“老叶,不是这样的啊,我对你是很纯洁的!你相信我对你的心是天地可证的日月可昭啊!”

王杰希挑了挑眉:“你房间的黄叶同人本可不是这么说的。”

“还有你的电脑D盘也不是这样说的。”李轩手舞足蹈地揭底。

黄少天纠结地看了看叶修,又看了看红酒,在看见叶修一脸我真的是出门撞邪的表情之后,还是一口气喝完了全部。

“哈哈哈哈哈哈,老叶我给你说我前天看见一个特别厉害的黄叶写手,他写的黄叶特别好,而且还是小肉文,我给你说啊blablabla……”喝醉的黄少天和清醒的黄少天基本上没有区别,要说有,那应该是有些事能说有些事不能说的区别了。

还剩了些什么人?

肖时钦,方锐,张佳乐,周泽楷,楚云秀和苏沐橙。

孙翔唐昊两个人本来想尝试直接一口气喝了全部的酒装死算了的方法,结果两个人一喝完就上头,胃里直扑腾,现在正在厕所马桶天昏地暗来着。

叶修看了看那发酒疯的三个人一边叽里呱啦地说着些让人防不胜防的话,一边在一旁其乐融融地划拳。

他想了的一下,对着剩下的四个人说:“你们就别喝了,你们要是都去装死了,今天晚上我们就回不去了。”

方锐感觉十分尴尬:“老叶……”

叶修一脸冷漠:“别说了!”

这是生气了吧?连苏沐橙都已经不敢说话了,应该说从李轩喝醉开始,整件事就开始变得匪夷所思了。

李轩在那边划拳划输了,一脸委屈可怜兮兮地跑了过来。而王杰希和黄少天还在手舞足蹈地划着拳,嘴里还念念有词的:“叶修,叶修,叶修,石头!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看着李轩,整个人都不好了:“李轩,你清醒点。”

李轩特别委屈:“叶修,这不怪我都是他们策划的。”

“哦?”叶修额角一跳,“那你说说这是怎么回事。”

“嗝,是他们说要灌醉你,所以才叫你出来吃饭。”

张佳乐等人互相看了对方一眼,用眼神交流着是否应该快点把酒给喝了。

“然后呢?”叶修微笑。

“我不想的,但是苏队和楚队说他们要拍你的醉酒照收藏,我就被他们强制拉来了。”

苏沐橙和楚云秀眼角一跳:“不管怎么样,我们先饮为敬!”妻妻双双把酒喝。

“呵呵。”叶修笑得瘆人。

周泽楷果断喝下了红酒,然后满脸通红,一脸傻笑地盯着叶修:“前辈,可爱,想日。”

叶修:“……”

李轩揉了揉眼睛,似乎开始发困了。

“叶修,我也喜欢你。”他说着,一边揉着眼睛一边倒在了叶修身上。

肖时钦,张佳乐和方锐完全不知道该说什么,听见李轩这么说,也干干脆脆地把真心话说了出来:“叶修,我喜欢你。”

叶修看了一眼三人,还有倒在自己身上睡着的李轩,拿过李轩的酒杯一饮而尽。

“……”

肖时钦,张佳乐和方锐对视了一眼,也是拿起酒杯就干了。

算了,一起睡过去算了!

“经理,这桌客人怎么办?”帅气的服务员小哥一脸要哭的表情看着这一桌子睡着的人,以及一边还在划拳的王杰希和黄少天。

“你给他们喝了什么酒?!”

“低度红酒。”服务员小哥委屈死了。

评论(24)

热度(139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