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all叶]关于那个护犊子的叶领队

中国国家代表队的首战输得十分惨烈。

长时间的飞机以及严重的水土不服让才到苏黎世的众人连时差都没能调整过来就被赶鸭子上架一般叫去比赛了。整个人晕得堪比梦游,看什么都是黄少天的剑影步,而黄少天终于实现了人生大成——沉默寡言。

叶修没有什么心理包袱,自然就没有他们严重,但是看着队员的状态如此糟糕他也忍不住担心。

最终被打爆的结局不出所料,却让国家队的大家情绪低落到快要丧失信心了。

叶修没有说什么,只是带着众人回来宾馆。

一堆人士气低落到连饭都不想吃,各自回了自己房间闷声闷气也不说话。

叶修一个人坐在餐吧默默地吃完了饭,吩咐服务员给那些人都送去一份晚餐后便坐在原处咬着果汁吸管发呆。

不一会儿,进来了两个美国籍选手,叶修眼神一冷。

中国队的第一站就是撞上了美国队,被打出了个0:10搞得现在一个两个连饭都不吃了。

两个美国选手看见叶修就开始咬耳朵,一阵叽里呱啦不知道在说些什么,叶修听不懂,但是他有眼睛。

他可以看见他们那傲慢的眼睛里浓浓的不屑,那幸灾乐祸的表情让他一阵恶心,又是一阵心烦。

他们在嘲笑中国队。

叶修冷笑了一声,手中的果汁杯被他重重砸在桌子上,发出来极大的动静。

那两个美国人突然背脊一耸,惊慌地看向叶修,显然被吓得不轻。

叶修微笑着看着两个人,特别有礼貌的点头示意:“What a day!There are two wowen but they are men.”

多么糟糕的一天!这里有两个男人却像两个女人一样嚼舌根。

两个美国佬脸色突然一白,变得十分难看,叶修也不再说什么,径直离开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第二天的众人还是一副没精打采的样子,不过比起昨天的样子已经算是好太多了。大家看着对方,想起今天还有一场比赛就忍不住一阵苦笑。

谁能想到大神如他们,本来以为自己经历了这么多,心理素质早就坚不可摧了,结果现在一个两个居然因为失利成了现今的模样。

“叶修呢?”喻文州身为队长不得不率先振作过来,他看着大家问道。

众人摇头,叶修到现在都没有出现,谁也不知道他去哪里了。

昨天晚上的大家都太早回到了自己的房间,甚至连一丝交谈都没有,至于叶修发生了什么他们什么都不知道。

张佳乐突然冒出来一句:“他不会是太失望了吧?”

“……”众人居然沉默了。

“不可能!”苏沐橙很少这么情绪激动地反驳,“叶修不是这样的人!”

他们当然知道叶修不是这样的人,但是叶修的迟迟不出现让众人本来就不轻松的内心更加压抑。

“你们在这里啊,我找了好久。”叶修慵懒地从不远处走过来,身后跟着一个温文尔雅的男人。

“这人是谁?”王杰希不满地皱起眉头,他不想看见叶修站在别的男人身边太近。

叶修耸肩:“随队翻译。”

“联盟配的?”喻文州也打量着男人,比我高,不爽!

“不是。”叶修转过头对男人笑了一下,“我自己去找的,我很满意他的翻译能力。”

叶修笑得太过和善,以至于有种说不出的古怪。

“愣着干什么?进场了!”叶修招呼着。

所以说他们运气好啊,一进场就撞上了美国队。昨天被叶修怼过的两个人看着叶修突然后退了半步。

“别退,一退你们就死定了。我们咬死你还不如去调戏一只蚂蚁的难度高。”

叶修嘲讽地勾起嘴角,那个男人立刻将叶修的话转述了一遍。

国家队的众人看着叶修都有点懵。

美国队队长也是一声冷笑:“就靠一个手残带队的你们?回去喝奶吧!”

“再怎么也比不过你们出门记得带右脑忘记左脑来得强,你们现在除了保持平衡以外什么都不知道了吧?”

听着那个男人又用英文转述了一遍,他们才终于懂叶修在干什么了,这是在怼人啊!

美国队队长不屑地回应:“你们难道忘记昨天你们输得多彻底了吗?一个两个被我们按着痛揍,你们毫无还手之力,现在在这里搬弄是非耍嘴皮子有意思吗?不过就是手下败将。”

这话听着真耳熟,这不是叶修最经常说的吗?

“手下败将?你是在说你吗?这比赛都还没有开始你就对自己这么有信心,你还真不怕最后被打脸啊。话别说的太绝对了,小心到时候耳光太响我们还得心疼自己手疼。”

叶修刻薄起来,还真的是让人无言以对。

“别开玩笑了,”美国队队长脸色突然一变,“就你们现在的状态,虐你们和玩一样,你以为你们能赢吗?少做梦了,回去再练几年再说吧。”

叶修咧嘴一笑,平静地直视着那个雄壮的男人:“别开玩笑的是你,虐你们还需要准备?不必谦虚了,我们马上就去打爆你们。”

美国队队长长得很高,他居高临下地瞪着叶修却丝毫占不了气势,反而还被叶修压制。

最后他扔下来一句话,听得叶修脸色一变。

国家队的众人一直只能听懂叶修的话,靠着叶修的话大概猜测美国队队长说了些什么,见叶修脸色都变了忙问道怎么了。

叶修一脸哭笑不得:“他说你们要是输了,他就要揍我。”

叶修笑了笑:“所以你们知道这样怎么办了吧?”

“……”

“靠,老叶是你能动的人?!”

“简直太狂妄了,不打得他们满地找牙怎么能解气!”

“臭美国佬,叶修是你们能说的?”

“绝对不能输,打爆他们!”

……

叶修看着突然振奋起来的众人,很是满意。

然后,美国队被真真正正地打爆了。

个人赛是王杰希,周泽楷,苏沐橙,他们三个人几乎是以一种压倒般的气势从头到尾狠狠打压着对手。可以这么说,从碰面的那一刻起,对手连技能读条的机会都没有,瞬发技能完全就是发来玩玩的。

擂台赛上的中国更是玩得大。

孙翔,张佳乐,唐昊。

孙翔上去二话不说就飚手速挑翻了对手,而自己基本是满血,然后他就主动下场替换成了唐昊。

唐昊载入地图又是一个一声不吭上去就是抓着人往死里揍的,打得对方怀疑人生后再次主动下场,替换成了张佳乐。

张佳乐瞬间打爆对手拿下来擂台赛的最终胜利。

这完全是擂台赛当成个人赛来打了的节奏啊,连续六个人被对方完全打爆,美国队那边脸色越发难看了起来。

团队赛的中国没有牧师,一个纯输出的团队。张新杰在备战区十分冷漠地坐着。

今天的出场是临时决定的,而张新杰主动提出不要牧师全输出,连叶修都被惊讶了。要不是这个男人一本正经到不可能开玩笑,叶修当真以为自己听见了一个天大的笑话。

叶修揶揄地推了推张新杰:“奶爸不上场在备战区坐着干什么?”

张新杰凉悠悠地看了叶修一眼,冷哼了一声:“打爆他们还需要牧师?我不懒得加血啊。”

场上的夜雨声烦和海无量反方向潜伏至对手阵营中,看准时机用捉云手抓走了牧师然后爆发起来一波带走。而另外一边,索克萨尔,生灵灭,风城烟雨两个控场一个大杀四方,整个局势完全一边倒。

完全是粗暴,太丧心病狂了。

所以看过那场比赛的人都这样说。

中国队和美国队的二战中,中国队也打出了一个10:0,现在两队打成平手,需要再来一局定胜负。

这次比赛赢得十分利落,但是众人还是觉得自己打得不够尽兴,半是开心半是遗憾。

回到宾馆,又一个男人看着叶修就笑吟吟地迎了过来:“小队长!”

张佳乐脚步一滞,惊呼出声:“吴雪峰!”

众人突然一惊,吴雪峰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叶修笑着打趣:“什么小队长啊,我早就不是队长了。”

“你一直都是小队长。”吴雪峰笑着拥抱了一下叶修,取下耳机,“今天比赛怎么样?”

“赢得很漂亮。”叶修笑着回答,伸着懒腰去点菜去了。

吴雪峰举起手机看着站在原地的众人,脸色十分宁凝重:“你们今天尽全力了吗?”

“……尽了”众人不明所以,但还是回答了。

“还能更努力吗?”他又问。

“……”众人沉默,不懂他什么意思。

吴雪峰播放了一段录音:“这是美国队队长说的话,我没有给叶修说这句话的真正意思。”

他深呼吸了一口气,说:“这句话的意思是,那好,如果你输了那就做我的床伴。”

“……”

“我再问一遍,你们尽全力了吗?”

“怎么可能,我感觉自己还没有睡醒啊。”

“就是,我今天还不如平时训练努力。”

“简直不行啊,我打得太温柔了。”

“打爆。”

“不尽兴,明天可要好好款待他们。”

叶修点餐回来看见一群人一脸高深莫测,而且斗志昂扬很是奇怪。他问吴雪峰说:“你给他们说了什么?”

“什么都没有,我的小队长。”

叶修不信,想要问他们。

“老叶我要饿死了。”

“叶修,我也饿了。”

“什么时候可以吃饭啊!”

一群人开始此起彼伏地抱怨着自己饿了,叶修摇着头也不再问下去。

叶修在受到美国队队员的奚落后,二话不说就联系了定居苏黎世的吴雪峰。吴雪峰提出他可以担任随队翻译,叶修却叫他就待在宾馆帮他同步翻译,而自己另外再去找一个翻译。

这样有气势点,不然听不懂多掉面!

叶修如是说道。

叶修是完全相信国家队的大家是有能力自己调整自己的状态的,所以他什么都没有说。但是别人不可以这样看低他们,叶修是个护犊子的人,你欺负了他的人,那你就得面对来自叶领队的愤怒。

第二天的比赛,怎么说呢。

那些昨天说那场比赛丧心病狂的人都默默收回了那句话。

因为有种可怕,叫今天的中国队。

坐在观众席,隔着无数个屏幕,都能感受到那滔天的杀气。

评论(31)

热度(2131)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