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all叶]同居之痒(后续3)

*要看先虐后甜的你们



叶修固执着不再说话,甚至也不再看着他们。

众人摇着头叫苏沐橙好好照顾着,于是便纷纷离开。

苏沐橙见众人走了,憋了好久的眼泪一下子就下来了,她伏在床上嚎啕大哭。

她已经好久没有像这样失态了。

哥哥走的那天她也是这样哭的,就站在病房外大哭,鼻涕眼泪流了一脸。而叶修只是沉默着,把她拥入怀里,他特别平静。

平静到苏沐橙气得又打又咬。

“你为什么不哭!我哥死了你为什么像一个没事人一样!”苏沐橙发了疯一样的挣扎,密集的拳头打在叶修身上。

叶修不阻止她,只是把苏沐橙的脑袋按在胸口,过了许久苏沐橙累了,她无力地靠着男人的肩膀啜泣着。

“沐橙,你还有我。”

叶修说着,他一夜之间从男孩变成了男人。

因为那个宠他的男孩走了。

苏沐橙哭得累了,就直接伏在床上睡着了。

叶修把自己的衣服搭在她的身上,看着窗外的眼越发幽深。

沐秋。

第二天张新杰一大早就来了,他提着一个保温盒。

“感觉怎么样?”他将还没有睡醒的苏沐橙打横抱起放在沙发上,苏沐橙不满地哼了两声又睡着了。

叶修看着他抱走苏沐橙,麻到快报废的腿终于活动了一下。他自顾自地动着腿,无视了张新杰的问题。

张新杰面无表情,他径直将手放在叶修的额头:“还有点轻烧。”

叶修不耐地拍开他的。

“别碰我。”

张新杰看着自己被拍开的手,也不恼。打开了保温盒:“我还在发烧,我给你买了点热粥,你先喝着。”

“不要。”叶修很坚决。

“叶修,不管你到底愿不愿意继续。”张新杰乘这粥,“最起码先把病养好行不行?”

“你们又是何必呢?”

叶修冷笑。

“我们坚持不下去的,现在的这种关系只不过是在折磨对方罢了。你们有受虐倾向,我可没有。”

张新杰把碗递给叶修:“小心烫。”他完完全全无视了叶修的话。

叶修很烦躁,他本来想把话再说得难听点,让他自己放弃。但是现在他完全是油盐不进,搞得叶修接下来的话像是打在棉花上一样,连说出口的欲望都没有了。

苏沐橙这时也慢慢转醒了,她看着张新杰迷迷糊糊地打了一声招呼,特别没有形象地打哈欠。

张新杰宠溺地笑着,也给她递过去一碗粥。

什么表情啊,叶修冷眼看着。

我妹妹是你能这么宠溺地看着的吗?!

张新杰也只是来给叶修送早餐,他自己也有事要忙,问了问苏沐橙有什么需求,便告辞。

“你看看,对你多好?”苏沐橙傻笑着。

“好有什么用,别浪费在我身上了。”叶修埋着头瓮声瓮气地说道。

下一个来的人是喻文州,正好苏沐橙有事要离开一下,喻文州很是从善如流地接了班。

“……”叶修翻着白眼,“能麻烦你别盯着我的脸了吗?我又不是王杰希,你还能看出大小眼?”

“不然我看谁?”喻文州笑道。

“我管你看谁,你别盯着我,搞得我发毛。”叶修很是不耐烦。

“叶修,你不必像这样防着我们。”喻文州叹了一口气,“在你康复之前我们不会对你做什么的。”

“哼。”叶修发出个不满的鼻音,不再说话。

每个去看叶修的人都或大或小地吃了闭门羹还有叶修的无区别嘲讽,但是难得的是包括韩文清孙哲平之类的暴脾气都没有动怒。

叶修看着他们觉得很是累。

从他打算放弃的那一刻开始,他就不想再继续了。

叶修的病再这么严重也到了该出院的时候,那群人诡异的一个人都没有来。叶修又是庆幸又是不爽,说不清什么感觉。

苏沐橙给叶修收拾好一切东西:“好了,可以走了。”

“走哪里?”

“回家。”

“什么家?”叶修得问清楚。

“就是那个那么大那么大的家。”苏沐橙夸张地张开双臂画了一圈。

“……不去。”

叶修别过头去。

不行,不能回去。

苏沐橙看着叶修笑:“叶修,我昨天梦见我哥哥了。”

叶修一听见苏沐秋就转过头来。

“他给我说他之前给你说的都是骗你的,你其实心还没有死,你只是生气,在闹脾气罢了。”

“骗子,沐秋才不是这样说的。”叶修皱眉,“你自己拿你自己的话骗我吧。”

“是啊,我是在骗你。”苏沐橙无所谓地耸着肩,“那你呢,叶修?”

“那你呢,是不是也在骗这自己?”

苏沐橙的眸子很深,就这样直勾勾地盯着叶修。

“你也不过是在自欺欺人罢了。”

叶修想辩驳,却发现自己无话可说。

最后叶修还是被苏沐橙拉着回了家,他不情不愿地在门口站了好久才掏出自己刚刚说早就扔掉的钥匙,咬牙切齿地看着苏沐橙打开门。

“我们回来了!”苏沐橙进门就大叫着。

客厅只有一个孙哲平正一脸委屈地坐在沙发上:“回来了啊。”

“你干什么呢?”苏沐橙问道。

“被他们赶出来了。”孙哲平一脸不爽。

“你还好意思说,你差点炸了厨房!”张佳乐从厨房里出来,插着腰骂道。

“那你怎么出来的!”孙哲平瞪着他。

“……我也被赶出来了。”张佳乐尴尬。

叶修站在一旁看戏,这群人干什么呢?

下一个出来是是黄少天。

“队长我错了,再给我一次机会好不好?”黄少天还是哀求,喻文州微微一笑,把他踹了出来。

“就知道瞎捣乱。”

叶修看着他们的眼里更加莫名其妙。

黄少天看着叶修站在一旁,二话不说就凑了上去:“老叶老叶,你回来了怎么不给我说一声啊,你都瘦了,把我心疼的啊。”

叶修一把按住黄少天的嘴,满脸不耐烦:“闭嘴。”

黄少天委屈地和孙哲平排排坐去了,当然还有张佳乐。

叶修突然有点好奇,这三个人今天未免也太乖了吧。

他凑到厨房面前,打开了一条缝往里看。

周泽楷在沉默地洗着菜,而韩文清负责切,张新杰和肖时钦在一旁炒着菜,喻文州在一旁守着砂锅。王杰希呢?

叶修没有看见王杰希。

“叶修,你干什么?”突然有点湿润的鼻息撒在叶修颈间,叶修吓了一大跳,忙转身看着王杰希一脸惊慌失措。

王杰希看着他也有点莫名其妙,他看着黄少天说:“你不是会煲汤吗?你怎么出来了?”

“被队长扔出来了,我只不过想把白斩鸡扔进去煲鸡汤。”黄少天一脸委屈。

“……”王杰希也不再说什么。

他看着叶修问:“出院了?”

“嗯。”叶修闷声闷气地回答。

“那你再等等,这饭就快做好了。”

“……”叶修沉默,还是乖乖去沙发上等着了。

半个小时后,苏沐橙招呼着沙发上的几个人来吃饭。

叶修慢吞吞地走进餐厅,看见这一桌子的菜也是忍不住大吃一惊。

这群人还有这个技能,厨艺点满分啊。

这顿饭吃得特别其乐融融,搞得叶修都不习惯了。

叶修用一个不舒服为借口,又早早回到了房间。

苏沐橙又是立马就跟了上去。

“你干什么啊。”叶修最近觉得苏沐橙也有点烦人。

“我上午给你说的话你想清楚没有?”

叶修沉默。

好吧,他承认,他不过是在自欺欺人罢了。他的确梦见了苏沐秋,但那只是自己主观臆想罢了,沐秋没有真真正正对自己说过那句话,那只是他的想法罢了。

但是,想沐秋是真的,想放弃也是真的。

他们都太好,好到叶修不愿意再这样继续折磨对方,所以他不得不这样说。

“你难道没有发现他们今天特别反常吗?”苏沐橙说。

的确,很反常,他们没有争吵过,也没有诡异的气氛,就像相熟的朋友一样。

“他们想了很多,关于你,关于他们,他们不想放弃。”苏沐橙笑着看着叶修,“他们愿意改变,叶修。”

“我知道了。”叶修最终还是忍不住叹息,“我知道了沐橙。”

“我哥也是这样想的。”苏沐橙闭上了眼,“他希望你能幸福。”

“嗯。”

沐秋也是这样想的吧。

有人敲门,苏沐橙起身开门,一群人就这样站在门外。

“叶修,你还生气吗?”

“服了你们了,没有了行了吧。”叶修无奈地笑。

“那我们应该讨论一下,关于这些天你给我们吃的闭门羹和委屈。”

“……”











评论(8)

热度(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