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all叶]同居之痒(后续2)

*给要看小虐文的你们

苏沐橙有点为难:“真的一个都不见?”

叶修没有回答,只是沉默地看着窗外,这是叶修住院的第三天。

从他醒来的那一刻开始,脸上就没有除了平静以外的任何表情。

走廊外的人已经等了整整三天了,却没有一个人成功进入病房看看叶修的情况。

“还是一个都不见?”

苏沐橙抱歉地摇了摇头。

“靠!”孙哲平低吼着,径直推开了病房门。

“大孙!”“孙前辈!”众人纷纷阻止他,却拦不住他突如其来的爆发。

“叶修你到底什么意思!”孙哲平冲进病房质问。

叶修正半躺在床上看着窗外,听见孙哲平的声音也没有转过偷来。

像一尊瓷娃娃,精致却没有一点生气。

他的声音很是嘶哑:“我说了,我想结束了。”

“叶修,你能别怎么任性了吗!你能不能考虑一下我们的感受!”孙哲平愤怒。

“不能。”叶修终于转过头来,眼里一片死寂,“我想结束了。”

跟着孙哲平进来的一干人都沉默着,没有一个人能说出话来。

叶修太过平静,平静到大孙都觉得有气无力。

“叶修,我们是真的很爱你。”

“我知道,”叶修环视了众人一眼,“可是我不爱你们。”

叶修最终还是笑了出来,礼貌又歉意的笑,让他们觉得天都黑了。

苏沐橙沉默着看着他们一个接一个地离开,他们给苏沐橙说着注意事项,半是绝望半是安慰。

叶修看着自己沉默的妹妹,说:“你是不是也觉得我太狠了。”

“对。”苏沐橙狠狠地抹了抹眼泪,“他们真的很爱你。”

“所以,才不行啊沐橙。”

叶修长叹了一声。

这么爱自己的他们,不是他能配得上的。他们应该找到只爱自己的那个人,而不是像如今这样,和这么多人爱着同一个人。

沐秋,你觉得呢?

叶修觉得心脏又开始刺疼,他按着心口看着窗外,总感觉有什么在窗户外看着自己。

叶修又一次消失了。

这次是连苏沐橙也不知道他去哪里了。

“怎么办啊?他能去哪里?”苏沐橙靠在王杰希肩上哭个不停。

他们却连安慰的话都说不出口,他们去南山公墓找过了,但是没有消息。甚至听苏沐橙说叶修家大业大,还有个叫叶秋的亲弟弟,他们都找了,结果现在一个偌大的集团开始铺天盖地地找人,也没有找到叶修的下落。

能去哪里?他们都在想,却没有人能够想出来。

然后韩文清在霸图收到了一封信,还有张佳乐和孙哲平。

喻文州和黄少天也收到了同样一封信。

孙哲平看着信,冷笑了一声,撕了个粉碎。

肖时钦看着信却忍不住湿润了眼。

江波涛看着自己突然痛哭的队长,多少也知道发生了什么,那个叶神,真的太狠了。

王杰希在叶修离开的时候抓住了他。

“你还想怎么样?”王杰希一脸悲怆。

“大眼,该结束了。”叶修笑着,笑得那么薄,那么淡,那么让人心寒,就像是已经放弃了全部。

“你连沐橙都不管了吗?”

“她长大了,我相信他。”

“你是他最后的哥哥了。”王杰希皱眉。

叶修笑着歪了头:“谁说的,沐秋还在啊。”

“……”王杰希呆在了原地。

“你说什么?”王杰希不敢相信。

“我说沐秋,”叶修笑,“沐秋还在,你看沐秋不就站在这里吗?”

叶修指着自己旁边的空地,一脸幸福。

“叶修你……”王杰希突然怕了,是比知道叶修失踪还怕的感觉。

“叶修,你怎么了?”王杰希慌忙地抱住叶修。

“大眼你分开我,沐秋会吃醋的,这个人可小气了。”叶修推开了王杰希。

“信我放在你们微草的信箱了,你记得回去看。”叶修挥了挥手,王杰希没有追上来,在转角处,叶修收敛了自己的笑。

沐秋,这样他们就都能放弃了吧。

王杰希回到微草,看着高英杰放在自己桌子上的信封。他拆开,看着看着突然就哭了。

“给大眼,
          一直以来真的麻烦你了,我这个人又不会过日子,还总是很挑剔。
          认识了你七年,我看着你从一个打破新人墙的新人成长成了一个战队的队长,到了和我比肩的高度。你做得很好,我也知道你很爱我,但是我可能配不上你的喜欢了。我现在现在谁也不想见,谁也不想交往。我只想一个人静静地待会儿罢了,你们也该放弃我,去找一个正确的人好好过完一辈子。别再在我的身上浪费时间了。
                                                        叶修书”

所以最后的最后,你竟是打算谁也不要了吗?

叶修再次失踪,他给苏沐橙说了自己的下落,也和她聊了好久。聊了些什么他们不知道,但是从那以后苏沐橙不再提起叶修,就像从来没有过这个人一样。

他们也再不可能从她那里得到叶修的消息。

黄少天被自己母亲逼着去相亲了,母亲以死相逼要求他娶了一个女人。黄少天订婚那天晚上喝了很多酒,把自己完完全全喝醉了,抱着喻文州一直叫着叶修的名字。

这是叶修消失的第一年。

下一个是王杰希,他很快地和一个女人结婚。他们去恭喜他早生贵子,王杰希淡淡地笑了笑:“不会有孩子的。”那个女人是个蕾丝,他们的结合就是为了堵家人的嘴。

这是叶修消失的第二年。

孙哲平开始放荡,开始灯红酒绿,开始日夜笙歌。然后一个人把自己喝到吐,最后酒精中毒送到了医院。

韩文清终于退役,他没有留在霸图。此生不再提起有关荣耀,有关叶修。他心里有个口,日夜不停地灌着风。

这是叶修消失的第三年。

周泽楷和肖时钦经常联系,但都是对着电话沉默足足半个小时。

终于一天肖时钦说:“够了。”

“嗯。”周泽楷回应着。

从此以后,再无叶修。两个人都哭了。

这是叶修消失的第四年。

张佳乐开了一个花店,但是再也没有那个叫自己花花的男人。

这是叶修消失的第五年。

张新杰早已退役,他开始寻找叶修的下落。叶修并没有遮掩什么,所以他很轻易地找到了。他看着叶修的照片,拇指轻轻抚摸着。

这是叶修消失的第六年。

第七年了。

喻文州叹息着。

一个人身体的细胞,每七年全部更换一次。

叶修。

喻文州笑着哭了。

再见。





评论(14)

热度(3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