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all叶]同居之痒(后续1)

*给要吃小甜饼的你们

苏沐橙看着喻文州细致地剥着橘子,连橘子上到经络也剥得干干净净,然后一瓣一瓣地喂到叶修嘴边,无比嫉妒地和楚云秀发着短信:“我也好想恋爱啊!!”

可惜全联盟的男人都喜欢叶修。

楚云秀回过来消息:“那你来烟雨当老板娘吧。”

苏沐橙一笑。

“文州,”叶修顺从地吃着橘子,还是忍不住问他,“你是无聊吗?怎么这么有闲心连经络都去掉了。”

“你不是喜欢吗?”喻文州微笑,不厌其烦地继续剥着。

“你怎么知道。”叶修狐疑。

“沐橙说的。”

苏沐橙歪着头看着叶修笑:“他们找我问的,我就全部告诉他们了。”

包括吃橘子不吃经络,叶修原来有很多折腾人的小习惯,但也仅限小时候罢了。因为那个时候有个叫苏沐秋的男孩迁就着自己。他走后,叶修就一下子改掉了这些习惯,毕竟是战队的队长,毕竟是沐橙的哥哥,他也该成熟点了。

但是苏沐橙记得这些小习惯,不得不说喻文州喂叶修时,让他想起了哥哥还在的光景。不同的是喻队是满眼温柔面带满足,哥哥是抱怨不休手上却不停。

但是那种心情都是一样的吧。

对爱人不求回报的宠溺。

周泽楷推开病房门走了进来,苏沐橙回头看了他一眼:“交代好了?”

“嗯。”沉默的枪王言简意赅地回应着。

“那我先走了,叶修你好好休息。”苏沐橙毕竟也是一个战队队长了,而且现在的兴欣才刚刚起步不久,哪里像这些个成熟的战队,正队来守着情人还有个副队在值班。

苏沐橙看着三个人摇了摇头,轻声关上了门。

“怎么样?”周泽楷放下手中的食盒,坐在叶修床边执起了他的手,眼却望着喻文州。

喻文州停下剥橘子的手,说:“医生说问题不大,但是发烧导致轻微肺炎,要好好养着。”

“嗯。”周泽楷略点头,又转头一脸深情地看着叶修,“饿?”

“还好,就是想吃的有味道的东西。”叶修哭丧着脸,嘴巴都要淡出个鸟味了。

周泽楷打开食盒递给喻文州看了眼,询问道:“可以吗?”

喻文州看了看,是鸡汤米线,于是说:“应该可以,但还是少吃点。”

叶修看着两个人有点失笑,自己何曾见过这两个人这么和谐过。一般都是当自己眼里绝对没有对方,完全不搭理。

叶修刚刚生过一场大病,胃口不是很好,勉强吃了两口就不行了。

周泽楷递给他一张纸巾,自己把食盒收好。

喻文州接过纸巾,细致地擦拭着他的嘴角。

“我要待多久?”叶修受不了医院的消毒水味道,而且更麻烦的是烟瘾。

“要留院观察至少四天,”喻文州一顿,“就算回去了你也别想抽烟,你现在可是肺炎。”

“啊——”叶修不服。

周泽楷到了一杯温水递过去堵住叶修的嘴:“不行。”

叶修不情不愿地喝着水,一个两个联合起来欺负我了。

喻文州看着叶修着赌气的样子忍不住笑出来声,周泽楷则窝在叶修怀里坏心眼地捏着他的痒痒肉。

叶修笑成一团,一时没注意被口水呛着了,咳了老半天,两个人急得又是拍背又是递水,叶修看着两个人无奈一笑。



张新杰一丝不苟地调整着点滴的速度,不时停下来问叶修感觉怎么样。

“不用这么麻烦。”叶修不以为然,对于他来说张新杰的微调对于他完全没有感觉。

“会肿的。”张新杰白了他一眼,“一天到晚就知道让人操心。”

“哥又没有要求你必须操心。”叶修还嘴。

“要不是你是叶修,谁还操这个心?张佳乐你说是吧。”张新杰盯着点滴瓶说。

张佳乐在一旁玩着手机,点头说是,时不时给叶修念两个冷段子。

见张佳乐笑得这么开心,叶修也不好意思拂他的意,尴尬地笑了两声,而张新杰则完全不卖面子,压根不理睬他的段子。

讲到第八个的时候叶修受不了了:“张佳乐你是不是傻?你笑点都要超越全人类了!”

张佳乐停下笑,一本正经地说:“你终于正常了,这装笑得我脸都要僵了。”

叶修哭笑不得,感情你念了这么多冷笑话无聊段子就是要我开口讽你来证明我是正常的?

“乐乐你能再蠢点吗?”叶修嘴角抽抽。

“可以。”张佳乐收回手机,“我要不蠢点你怎么注意到我。”

叶修一脸生无可恋向张新杰求救,后者绝情地说:“别看我,不关我的事。”

“这可是你的队员,这么蠢就不怕出事?!”

“反正他只在你一个人面前蠢,何况你也退役了有什么好怕的。”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

你们霸图已经没有救了。

张佳乐突然抱住叶修,把头埋在他的颈间,深呼吸了一口气说:“叶修,下次别这样了。”

“别怎么样?不告而别?”叶修觉得好笑。

“别再这样把自己搞生病了,你发烧到昏倒差点把我吓死了。”

“嗯嗯。”叶修拍着张佳乐的背胡乱应着。

张佳乐起身,叶修看着张新杰张开了手臂,问:“要抱吗?”

张新杰本来在记着什么笔记,看着叶修一边阖上笔记本一边站起来站起身,俯身在叶修脸上印下一吻。

“早点好起来陪我睡觉才对。”

“……你大爷的张新杰。”

叶修愣了好久,脸噌一下就红了。



第三天的叶修看着长得像流氓的韩文清和本来就是个流氓的孙哲平,木了好久才问出来:“你们到底是根据什么来分组的?”

肖时钦这时正好推门进来,听见叶修提问,于是回答:“抽签。”

“你和他们俩分到了一组?”叶修笑着问。

“不是,我是队长。”肖时钦无奈地摇了摇头,“雷霆没有了我不行,没法来照顾你。”

“那你现在就要回去?”

“嗯,”肖时钦放下果篮,“走之前来看看你,你没事我才能安心工作。”

肖时钦把手放在叶修的额头上,庆幸一般地说道:“你都不知道你那天的额头有多烫,都烫伤我了。”

“烫伤了哪里?”叶修坏笑着问。

“手。”肖时钦看着叶修恢复了往常的样子松了口气。

叶修拉过肖时钦的手,在他的手掌心里印下一吻:“这样呢?”

肖时钦一时没有回神,等反应过来只看见叶修一脸得意的笑。他用手拨开叶修的刘海,在他的额头印下了一吻,这才恋恋不舍地离开。

叶修揶揄地看着另外两个人说:“稀罕啊,居然哼都没有哼一声。”

韩文清淡淡瞥了他一眼:“叶修,来日方长。

他把那个日字咬得很重。

孙哲平捏着叶修的下巴强迫他抬头看着自己:“我们还有大把时间。”

“孙哲平,”韩文清张口,“捏轻点。”

“哦。”

叶修欲哭无泪,孙哲平还真的捏轻了点。

说轻点就轻点,就不能直接松手吗?!

“放开放开!”叶修挥开孙哲平的手,“哥这么好看的下巴不能被你糟蹋了。”

“反正你人也是我的。”孙哲平很是无所谓。

“我也很愿意糟蹋你。”韩文清也说着。

你们这是什么?对口相声?!什么叫你们很愿意糟蹋我?!我是这种随意的人吗!

叶修气鼓鼓地说:“有时候真的觉得你们两个天造地设。”

两人对视了一眼,对着叶修咬牙切齿道:“有时候真的觉得你很欠操。”

“……”

妈的,禽兽。


“老叶老叶,你有事没有?好点了吗?没有烧了吧?整整三天看不见你我都快烦死了,你说张佳乐那个家伙是不是抢了我的运气,为什么他是第二天我就是第四天?!不对,张佳乐还是万年老二……”

“够了。”王杰希提醒黄少天,黄少天立马闭嘴,可怜兮兮地看着叶修。

叶修对王杰希眨眼睛:“干得漂亮大眼。”

“你病好了?”王杰希问道。

“差不多了。”

“那你给我听清楚了,如果你以后再叫我大眼,我就上哭你。”

“……王杰希你比韩文清加孙哲平都狠!”

黄少天忙凑上来:“你看吧老叶,我才是最爱你的那个人。”

“是是是。”叶修苦笑不得,“我想出院了。”

“要出院手续啊。”黄少天说,“王杰希你去办吧。”

叶修看着黄少天说:“你去吧。”

黄少天突然委屈:“我想多陪你一会儿。”

叶修主动亲了黄少天一口说:“我回去了你多的是时间陪我。”

黄少天再怎么说也是得到了一个福利,再不情不愿也得去。

见黄少天出去,叶修才问道:“大眼可是爱称。”

“我知道。”

“那你还不准我叫。”

“别在除我以外的其他人面前叫就行。”

“为什么?”

“教坏孩子,比如少天。”

叶修哭笑不得之际又听见王杰希来了一句:“叫床的时候也不能叫。”

“……滚!”叶修怒。

“话说你们究竟干了什么?一个两个这么和谐。”叶修都有点难以置信,仿佛一夜之间改变了全部。

“叶修,我们说过你真的很重要。”王杰希坐在床边和他对视,“以前是我们的错,太过在意自己的想法而忽视了你的感受。在你昏睡的那段时间我们讨论了很久,和别人一起分享你不怎么让人好接受,但是虽然你是把一份爱分成了九份,但是对于我们每个人而言就是一。你心里有我们,就已经够了。”

王杰希吻了吻叶修的眼睛:“我爱你,叶修。”

“我也爱你,大眼。”叶修笑了。

他给所有人发了一条短信。

“我也爱你。”

评论(4)

热度(3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