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all叶]同居之痒

*不看虐文孩子请别点开 

@泗汐 


叶修已经不记得这是第几次看着他们吵架,太过频繁以至于他都快麻木了。

“王杰希你要是看我不顺眼直说,别一天到晚瞪着你那大小眼找我麻烦!”黄少天就差打上去了。

“什么叫我找你麻烦?!你能闭上你的嘴吗?你吃鸭舌头长大的话这么多!”王杰希也怒了。

“别吵了!我都快被你们烦死了!”

就连一贯好脾气的喻文州也快忍不了了。

韩文清早就摔门而去,周泽楷也是早早躲在阳台上皱着眉头看戏,眼里全是不耐和厌烦。

叶修坐在沙发上,坐在风暴中心疲惫地闭上了眼。

“要不是为了叶修你以为我能忍你吗?!”

“你别给我提老叶,我才是为了老叶忍你好久了!”

又来了,叶修苦笑了一声。

他轻轻地说了句:“闭嘴。”

声音不大但是正在争吵中的两个人恰好能听见,他们两个望过来,一屋子的人看见吵架停止了也望过来。

叶修埋着头深呼吸了一口气,抬头时是一脸烦躁:“已经够了。”

众人想要说些什么,却看见叶修已经站了起来,回到了自己房间。

“就这样了吧。”叶修在快上完楼梯时,留下来这句话。

空留下缄默的一屋子人。

黄少天愣了好久,才呐呐地吐出一句:“老叶是什么意思?”

“不知道。”喻文州回答,总感觉心头萦绕这什么不好的感觉。

众人脸上的表情都不怎么好看,应该说,他们看对方的眼神就没有好看过。

这是和叶修一起的家,有着无数情敌的家。


叶修躺在床上木木的盯着天花板,只觉得累极了。

他为什么会在这里?他想着。

那群男人突然有一天默契十足地哄着叶修来到这个别墅。他们凑钱一起买下的,户主是叶修,在这个大到没变的别墅面前,他们是这样说的。

“叶修,我们是真的很喜欢你。如果你无法拒绝任何一个人,那你可以接受所有人。只要是和你在一起,这对于我们是再好不过的事了。”

只要能和我在一起就再好不过吗?叶修苦笑了一声。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只要这间房子里有人,就会有争吵。他们会因为一切小事吵起来,比如为什么有秋葵,为什么没有白斩鸡,又或者你爱吃不吃,不吃滚蛋,然后越吵越厉害,谁劝架谁被骂,最后所有人都投入了骂战之中无法自拔。就连最是沉默的周泽楷也丝毫不掩饰眼里的厌恶和不耐。

而吵到最后,所有的话都变成了“如果不是为了叶修……”
“要不是我爱叶修……”“我都是为了叶修才……”之类的话。

一群人都在互相指责,而他却变成了最好不过的借口。

真的是,受够了!这只是在互相折磨罢了!

突然叶修不知道还有什么坚持下去的必要。

他疲惫地闭上了眼,快要累到无法思考了。

第二天早晨,张新杰像往常一样叫叶修起床,敲了半天门却丝毫没有动静。

“叶修你……”张新杰认为叶修还在耍性子,毕竟他自从昨天晚上回房间后就没有出来过。

他突然发现门没有上锁,他意识到了什么,忙推门一看。房间十分干净,干净到就像他们刚刚买下这个房子一样。

张新杰低声骂了一句,匆匆跑下楼。

餐桌上的气氛很是诡异,每个人都带着不耐烦的表情自顾自地吃着自己的早餐,不能吵,这是他们唯一的想法。

“叶修呢?”韩文清看见张新杰一个人下楼问道。

“不见了,”张新杰皱起眉头,“连带着所有东西都不见了。”

“什么?!”一桌子的人怒拍桌子站起来。

喻文州双手抚上了眼,忍不住笑出来声,原来这就是你说的就这样了吧。就这样一声不吭的离开?

“妈的。”喻文州骂了一声。

“王大眼,要不是你昨天晚上找我麻烦,老叶至于被气到离家出走吗?!”

黄少天突然蹦起来指着王杰希鼻子骂道,要不是张佳乐在一旁拦着,他都要挽起袖子冲上去打一架了。

“够了!”韩文清喝了一句。

“关你什么事!这是我们两个的事你别管!”

“黄少天你不要得寸进尺!”

“张佳乐你快点放开我!!我要打死他!”

……

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肖时钦阖上了眼,无力地说:“你们还不懂吗?就是因为这样叶修才会不辞而别啊。”

你们的互相指责,你们的互相敌视,让他根本不敢将这事说出来。

“我们是什么关系?”肖时钦问道。

“情敌,或者敌人。”

“但是对于他呢?”

他们都知道那个他是指谁,那个他们深爱着的男人,一瞬间房间边是一片死寂,再没有人说话。

他们怎么能忘了,自己对于叶修而言是爱人,对于其他人亦是如此。

是他们提出的同居,是他们允许叶修一起接受他们,他们每个人都专心致志地爱着叶修,却忘了叶修是爱着所有人的。

看着自己爱的人每天都在因为一堆莫名其妙的事争吵,叶修又是什么心情?

这么简单的换位思考为什么他们现在才意识到,爱使人盲目,独占欲让人扭曲。

原来是他们一起硬生生地赶走了叶修。

他们本以为自己的爱是最纯粹的,这时候才知道一直爱着他的他们把叶修逼成了什么样子,他们只不过在透支叶修的无私,最终覆水难收,一切迟矣。

“对不起。”黄少天沉重着深呼吸了几口气,勉强地挤出这句话。

“我也有不对,不该怪你。”王杰希别过头。

“先找到叶修吧,”张新杰率先走向大门,“也不知道他昨天晚上在哪里睡的,真不让人省心。”

叶修是在深夜离开的,所有人都睡着了,才可以神不知鬼不觉地离开。但是他是个找不到路,对于一个一天到晚玩游戏的宅男来说,大晚上走夜路简直太难他了。

他只好拐进了一个公园,在长椅上将就了一个晚上。

“接下来怎么办?”叶修寻思着,现在的他不想再待在这个地方。

正想着,苏沐橙的电话就打了进来:“你在哪里?你知不知道我大清早被五十多个电话轮番轰炸?!你没事又离家出走干什么?!叶修你多大了啊!你又不是不知道会有多少人担心你,他们找你找得感觉天都要塌了!”

叶修屏蔽了他们的电话,没有一个人能打进来。

叶修沉默着听着苏沐橙的喋喋不休,也不做什么辩解。

“叶修?”许是那边太过沉默,让苏沐橙一阵心惊。

“嗯。”叶修瓮声瓮气地回答,有点感冒,“听着呢。”

“有这么严重吗?”他们的情况苏沐橙还是知道的,但是他们的确是爱叶修的,否则也不可能提出同居。因此她从来没有反对过,毕竟这个男人值得最好的人。

“嗯,我一天到晚看着他们为了我争吵为了我忍受我就忍不住我心疼。”叶修自嘲,“这都是我的错,如果我一开始就没有答应,现在是不是情况就不会这么糟?”

“叶修你爱他们吗?”

叶修沉默。

“如果爱就无所谓后悔。”苏沐橙叹了一口气。

“可是我累了,沐橙。”叶修笑出了声,“是我受不了了。”

“或许我这种人就不适合爱人。”

苏沐橙听着那边突然的忙音,内心升起一丝不安。

叶修!

她赶忙打回去,那边却早已经关机了。

苏沐橙打通了喻文州的电话:“叶修手机关机了!”苏沐橙急得快哭了。

“别急。”喻文州安慰着他,尽可能地让她平稳下来,“我们会找到叶修的。”

“叶修他想要放弃了。”苏沐橙带了哭腔。

喻文州手中的手机在下一秒摔在了地上,连瞳孔都涣散了。

周泽楷看喻文州这状态也是被吓了一跳,摇了好久才让喻文州回过神来。

“一定要快点找到叶修,不然一切都完了!”

他借周泽楷的手机又给苏沐橙打了个电话过去,询问现在叶修最有可能去的地方。

“南山公墓。”苏沐橙想了想,“他现在可能会去那里。”

“去公墓干什么?”

“我哥在那里。”

“你哥是……”

“苏沐秋。”

韩文清听着喻文州讷讷地重复这个名字,突然就警惕了起来。

韩文清皱着眉头回答:“如果他还活着,叶修不可能会选择我们。”

我有一个朋友,荣耀玩得特别好,后来他死了。

这不是一个玩笑,这是真的。

是叶修心里的一块好不了的疤,是心里拔不了的刺。

一群人浩浩荡荡地登上了飞机,朝h市赶去。他们跑进南山公墓,找了好久才找到那个快要把他们逼疯的男人。

叶修趴着墓碑旁边睡得很深,但就算这样他的眉头也是皱起来的,看得一群人一阵心疼。

终于找到叶修让大家都松了一口气。

孙哲平脱下外套盖到叶修身上,叶修挣扎了一下,又睡了过去。

突然发现叶修脸特别红,孙哲平试探性地摸了摸叶修的额头。

“发烧了!”

叶修做了一个很长的梦。

他梦见了苏沐秋,那个对着自己妹妹无比细致,对着自己总是笑的男人。他梦见了他们曾经一起经历的一起,当回忆消失,有个男人出现在了梦境的边缘。

“沐秋?”

“嗯,阿修。”

“我想你了。”叶修突然哭了,哭得像个孩子。

苏沐秋从梦境的边缘走过来抱住叶修,叶修的泪水打湿了他的前襟:“我知道,别哭了,多大人了?”

他笑着说。

“叶修,你应该醒过来了,有人还在等着你。”

叶修摇着头,只是把他抱得更紧:“沐秋,我已经要失去你整整十年了,我想了你整整十年。我做不到,忘记你。”

“那他们呢?”

“我不知道,沐秋。”

“叶修,你的心已经冻结了。”苏沐秋正色,“从我死的那天起,你的内心就已经冻结了。”

叶修没有反驳。

“你该醒了。告诉沐橙,我爱他。还有,”

“叶修我爱你。”

叶修高烧不退,这已经烧了一天一夜了。这群人鞍前马后地折腾了整整一夜,没有人休息过。

怎么可能睡得着,叶修就在这里躺着,谁还能睡得着?!

这叶修怎么还不醒!

叶修转醒时,看着自己身边围着的一群人,许久无言。

他看着扑倒在自己身上的苏沐橙,揉了揉她的脑袋,声音沙哑地说:“我梦见沐秋了。”

苏沐橙抬头。

“他让我告诉你,他爱你。”

苏沐橙湿了眼眶,死死咬住下唇才没有让自己失态哭出声。

“他还说,我的心已经冻结了,从他死的那天开始的。”叶修笑了。

众人沉默着,不知道该说什么,但是总有什么不好的预感。

“所以,我们结束吧。”

最终还是来了。

叶修只想孤独终老,守着回忆过一辈子。

“不行。”一个人说道。

“不行。”第二个人拒绝。

“不行。”所有人都这样说着。

“我可能不会爱你们,这样只不过的互相折磨。”

“我们说过,只要能和你在一起就好了,就算不爱,”他们湿润了眼,“我们还有一辈子不是吗?”

叶修没有接话。

“都不过是互相折磨。”

他扭过头,不再说什么。

---------------------

(各结局均是平行结局,互不关联)
结局一       小甜饼结局

结局二       小刀子结局

结局三       反正是he

评论(25)

热度(4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