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all叶]荣耀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丝丝陆蔻蔻

1.富强

一朝跻身千万富翁行列的魏琛看着叶修很是得意

看看叶修这劣质的白衬衫

不修边幅的长相

肆无忌惮的屌丝气质

就凭他现在的资产分分钟包养老叶啊!

然后当他打扮得人模狗样地站在叶修家门口时。

他觉得自己简直不能更天真了。

“老叶,你到底是什么人?”

魏琛一脸要哭了的表情。

“一个只会打游戏的普通人。”

在那个富丽堂皇的别墅面前。

荣耀大神叼着烟,一脸不在乎。

2.民主

荣耀的全明星投票又开始。

为了保证投票的绝对真实公平,联盟禁止一切选手为自己拉票行为。

哦,没有关系,联盟众人想着。

看见那个叫叶修的人没有?可爱吗?不可爱?!那你看着我的拳头再看看这人,可爱不?可爱吧!我就说叶修可爱,简直人见人爱是吧。

投票给我干什么?

投给叶修啊!这么可爱的人我们要把他宠上天好吗?

然后叶修得票一路飙升,直接甩了第二名几十万。

冯宪君:你们是不是对民主有什么误解?!

众    人:并不,叶修就是民心所向。

3.文明

自打世邀赛叶修和黄少天一间房。

黄少天最近话就变少了。

这对于广大深受话唠属性残害的职业联盟众人来说喜大普奔。

和黄少天同房的叶修也很是满意。

老叶的脖子好白,咬一口一定会留下牙印的!

老叶的胳膊好细,我一只手就可以按住吧!

老叶的屁股好翘,揉起来手感一定特别好!

老叶的性子好欠操,干起来一定很爽!

黄少天,你要冷静。

文明,清心咒,你懂的。

沉默,沉默,又是今晚的少天。

4.和谐

叶修开门,看着门口的喻文州笑道:“文州也来了啊?”

“又?”喻文州很擅长抓重点。

“是啊,大眼也来了。”

王杰希坐在客厅里回头瞥了喻文州一眼。

“喻队也来了啊,快进来坐坐吧。”

王杰希一副主人家的做派。

“不必麻烦王队,我们都是客嘛。”

“呵呵呵。”

叶修去沏茶,叫人帮忙。

“大眼,你来帮我拿几个杯子过来。”

喻文州笑道:“还是我去吧,王队眼睛不怎么好,到时候拿错了就不好了。”

“文州,你帮我把茶递给大眼。”

王杰希笑道:“喻队手不怎么灵敏,到时候热茶泼出来烫着就不好了。”

今天的庙药还是一样的和谐啊。

是的,和谐。

5.自由

叶家人一周一度的家庭谈论会。

叶母:“叶修都这么大了,该给孩子自由了。”

叶父:“我都让他可以离家出走了我还不算给他自由?!”

叶秋:“父亲,你对哥哥的确太严厉了。”

小点:“汪汪汪!”

叶父:“我对他已经很宽容了,我给了他最大的自由!”

“我只需要他一个星期回来五次,挺胸抬头收腹站直,一本正经一丝不苟地说话做事,只需要管理三个公司就够了,我都这样了还是不让他自由?!”

叶秋:“……”

打通了叶修的电话:“混账哥哥,今年过节你还是别回家了吧。”

6.平等

在叶修眼里只有两类人。

玩荣耀的。

和自己家人。

其他?

还有其他人?

反正我没有见到过。

所以,叶修可以算是相当一视同仁的人。

“老叶我重不重要?”

“重要,你可是剑圣。”

“叶修我重不重要?”

“重要,你可是斗神。”

“叶修我重不重要?”

“重要,你可是拳皇。”

“叶修你喜欢我吗?”

“你们说什么?风太大了我听不清。”

7.公正

国家队的大家需要开会确定下一个和叶修同房是是谁。

“这样吧,我们用叶修最爱的方法roll点吧。”

张佳乐:“我觉得这样不OK。”

“那就用荣耀的方式来PK。”

张新杰:“吃屎吧梁非凡。”

“或者,来个辩论赛。”

周泽楷:“不。”

“干脆让老叶自己来选择吧。”

众人一想,这是最公平公正的方法了。

然后。

叶修选择自己睡。

8.法治

“你说强奸判刑多少年?”

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黄姓男子问道。

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喻姓男子回答。

“看你强奸什么人了。”

“如果是老叶呢?”

“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张姓男子说:“好像在中国同性不构成强奸。”

“……”

“真棒。”

叶修飞快得跑回了房间锁好了门。

9爱国

叶修是被自己亲爸扔出来的。

为国争光。

叶修呵呵一笑。

而远在千里的叶家。

“你个老不死的,儿子刚刚回来就被你赶出去了!”

“为国争光啊,你个女人懂什么?”

“我就问你一句,你多少年没有看见儿子了!”

“从上次回家算去,大概七年了。”

“你还好意思说,上次儿子回家也是被你赶走的。”

“爱国啊,爱国!”

叶父泪流满面 。

10.敬业

叶修常年熬夜。

以前是打网游。

现在是复盘。

“我去,这些录像画质也太差了吧,都快花成粥了!”

叶修抱怨着。

“老叶睡了没有?”

“还没有。”

“那我们这么拍他的睡照啊!!”

“你有本事你叫他睡啊,你又不是不知道老叶多敬业!”

“张新杰呢?”

“早就睡了。”

“靠,他到底喜不喜欢老叶,这么不积极!”

张新杰一个晚上睡得很好。

他打开手机点开监控。

叶修昨天晚上是三点睡的,睡相很不好,小肚子都露出来了。

11.诚信

“哥是很守信诺的人。”

公会会长一脸mmp。

“你给了我材料,我说给你们刷记录就刷记录。”

是是是,然后你一个人火了。

“我打赌输了,说不碰你们的记录就不碰。”

是是是,然后你把高效率攻略卖给了别人,让别人踩死我们。

“你只要不追杀我,给了材料或者割了地,我就不会再找麻烦。”

是是是,我的精英团被你杀得掉级无数,仓库都要被你搬完了。

报告上头。

俱乐部的大神们表示随便他。

我们宠就好。

12.友善

联盟是很友善的。

冯宪君一直都知道。

除了叶修那个祸害。

看看那个一天到晚放嘲讽的脸,到处惹是生非。

看看喻文州多温柔一个人。

“王杰希你最好离叶修远一点,否则我也不知道我会对你做出什么。”

“……”

看看肖时钦多有礼貌的一个孩子。

“你能滚远点吗,别出现在我叶神面前,看着你都糟心。”

“……”

看看周泽楷多么沉默是金的孩子。

“前辈,前辈,要,和我,一起,吃饭,吗?”

“……”

这可能是周泽楷这辈子说过的最长一句话。

对象是叶修。

冯宪先君摸了摸自己口袋。

还好。

速效救心丸还没有吃完。

家里的一箱要没了吧,回家路上还要记得再买一箱。

评论(10)

热度(9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