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张叶/all叶背景]喜欢一个人从来不需要明明确确的理由

@职业吹叶

张新杰是黄金一代。

第四赛季进入联盟的职业选手都被称为黄金一代。

联盟第一枪炮师苏沐橙,联盟第一元素法师楚云秀,战术大师肖时钦。

以及霸图张新杰。

张新杰的存在已经不仅仅是牧师那么简单了,更是霸图的与大漠孤烟并肩的核心人物,霸图的副队长。

也是嘉世的死对头。

所有霸图的人,上至俱乐部,下至霸图粉,最讨厌的莫过于嘉世。而嘉世战队队长叶秋更是首当其冲,毕竟本来就是仇敌,而且叶秋还天生嘲讽……

所以说,霸图的人应该都很讨厌叶秋。

张新杰看着正坐在自己副座上睡着的叶修,将空调的温度调高了点。

叶修坐着睡觉很不舒服,不适的发出了一声撒娇般的鼻音。

“醒了?”

“唔……”叶修还在迷糊,“我们去哪里?”

张新杰突然空降上林苑,二话不说就拉着叶修上了车。估计这么莫名其妙被人拉走还能镇定自若地睡觉的人可能只有叶修了。

张新杰摇着头看着这个没心没肺的人,回答:“到了你就知道了。”

“张新杰你没毛病吧,多少点了?”

“快八点了。”

张新杰看了看手表,天早就暗了下来。也不知道是到了多偏僻的地方,连路灯也黯淡地可怜。

“我睡了这么久?!”叶修揉着眼睛,他三点钟把他拉走,到现在他居然快睡了将近五个小时了。

“嗯,我还以为你不会醒了。”

“还有多久?”

“你猜。”张新杰看叶修还是一个没睡醒的朦胧状态,心情甚好的调笑。

“我估计不会超过三个小时。”叶修翻了个白眼,“毕竟你这个强迫症十一点要睡觉。”

“呵。”张新杰从来不会把叶修的垃圾话放心上,要是把叶修的垃圾话放心上,霸图早就完了。

“张新杰,我们这是要去哪里?”

“去见人。”

“见什么人你要从q市跑到h市来接我?”

“到了你就知道了。”张新杰回答着,一直在专心致志地开着车。

叶修看着张新杰。

这人一直都是一丝不苟的,有条不紊地做着所有的事,就算现在开车也是背脊挺直地正坐。

但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居然在一个月前对自己告白了。

我何德何能能被他看上啊?这么一个作息规律一板一眼的人,怎么看不可能出柜吧?而且还是我这种随意到自家人都嫌弃的人。

叶修枕着自己的手,换了一个舒适的动作坐着。

张新杰是在一个晚上莫名其妙告白的。

叶修突然接到他的电话。

那边是张新杰一如既往平稳的嗓音:“叶修,我喜欢你。”

这个直拳太过直白,导致叶修许久没有反应过来。

“你说什么?”

“我喜欢你。”

“你们在玩真心话大冒险?”

“如果是这样,那我选的是真心话。”

“你中邪了?”

张新杰顿了一下,接着说:“我说的是真的,你自己好好考虑一下吧。”

叶修也是哭笑不得:“应该好好考虑的是你才对吧!”

“那我们都好好考虑一下吧。”

张新杰留下这句话就挂了电话。

叶修却被这个电话吓得一晚上都没有睡觉。

叶修又想起那天晚上的事忍不住又笑出了声。

“你笑什么?”张新杰莫名其妙。

“没什么,开你的车。”

张新杰闷闷地闭了嘴,看着叶修那一脸傻笑越发好奇。

“咳,”张新杰清了清嗓子,“叶修,我之前给你说的事你考虑好没有?”

“什么事?”

张新杰瞥了他一眼,装傻有意思吗?

叶修问道:“你喜欢我什么啊?”

“不知道。”

“张大副队还有不知道的东西?”叶修牵起一个嘲讽的笑。

“真的不知道,反正就是喜欢。”张新杰不动声色地皱了下眉,“我也想知道自己为什么喜欢你。”

叶修突然笑出了声:“呵呵,你都不知道为什么喜欢我那你还给我说这些,你到底是不是张新杰啊。”

张新杰一直盯着路,眼镜镜片反着光,看不清他的眼神。

突然陷入了沉默,叶修也不说话,任凭气氛凝固下去。

“叶修,你还记得我是第几赛季进入联盟的吗?”张新杰突然问道。

“第四,和沐橙一年的。”

“我在霸图训练营待了两年才出道,那个时候我最讨厌的人就是你了。”张新杰顿了一下,“而最想打倒的就是你,我只是一个牧师,我除了给队员刷血我什么都做不到。”

“所以我开始研究你的所有录像,学习你的所有战术。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你这样的人,技术这么好,战术也厉害。”

“那是,”叶修一点也不谦虚,“哥可是荣耀之神。”

“输给你其实是很服气的,但是霸图不可能就这样放弃。可以说,从第四赛季到现在,我唯一是对手就是你。”

叶修只是沉默着,不再接嘴。

“可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关注的不仅仅是你的战术你的操作了。”

张新杰深呼吸了一口气:“我开始关注你的所有消息。我有时期待着你的真实相貌被曝光,可是有时又不想让别人知道你是谁。我甚至开始不愿意看见你和别人走得太近,比如黄少天,比如王杰希。”

“我承认,我嫉妒了。”

“我嫉妒死了。韩文清可以和你纠缠整整十年之久,就算是敌人也是一种极深的羁绊。我也想和你有这种羁绊,可是总不行。”

张新杰自嘲地笑了笑。

“你问我为什么喜欢你,我说不出来叶修。我是真的说不出来。但我就是喜欢你,我就是想站在你身边,我就是这么莫名其妙地喜欢你。”

叶修全程没有说话,他也不知道说什么。自从他认识张新杰以来,从来没有听他说过这么多话。从来没有,所以毫无应对的方法。

张新杰也不需要叶修回应自己,他说完便不再开口。

突然他停了车,转头看着叶修:“那你呢,你喜欢我吗?”

叶修张口结舌,喜欢吗?他喜欢张新杰吗?

这个站在死对头旁边的男人,年轻却有着和年龄不合的理智和冷静,突兀又理所当然。

“我是张新杰,牧师石不转。”

这是第一句话。

“叶秋,我会打败你。”

这是第二句话。

然后加了QQ,明天晚上他总会发消息来催自己睡觉。

他从来不理会,偶尔还会刺他一下。他也从来不会强制要求他睡觉,到了十一点就果断下线,从来不会拖延一分一秒。

这个牧师已经不仅仅是个牧师了,他有着霸图百折不挠的精神,也有着极高的战术素养,渐渐变成了让叶修也感觉棘手的男人。

如果说霸图的人看见叶修就是横眉怒目,那张新杰真的可以说是最友善的了。

他不知道他对于张新杰到底是什心情,不排斥不抗拒,但是那就是喜欢吗?

叶修摇了摇头。

“我不知道。”

张新杰看着叶修的表情有点破碎,他固执地在他的脸上印下来一吻。

“下车吧,到了。”

叶修和张新杰一起下了车,路边没有路灯,四面十分安静,走近了才能发现面前是一家农舍。

这是在乡下啊,叶修想着。

张新杰敲门,开门的是一个白发苍苍的老人。

“新杰回来了?”老人的嗓音宛如破风箱,四面八方露着风。

“奶奶,我带他回来了。”

“回来了啊,快进来吧,黑灯瞎火的。”

叶修尴尬地和张新杰进入简陋的农舍。

“我去接杯水。”张新杰站起身离开。

昏暗的灯光下老人笑容十分慈祥:“叫叶秋?”

“不,是叶修。”

“啊,不是叶秋啊?”老人惊讶。

叶修尴尬:“是叶秋,呃,这两个都是我的名字。”

“这样啊,新杰给我说他喜欢上了一个男人。,就是你吧。”

“……可能吧。”

“新杰这个孩子看起来很聪明,但是这个孩子糊涂着呢。”老人拉过叶修的手轻轻拍着,“手真好看。”

“谢谢。”叶修回答。

“这个孩子是真性情的,他说喜欢一个人,那就是真的喜欢你了。”

“我知道。”

“那你呢?孩子。”老人看着叶修问道。

“我……”叶修能说什么?他什么都说不出口。

“新杰是很古板的人,我想你也知道。就这样的孩子,突然有一天对我说他喜欢一个男人的时候我也很惊讶,但只是惊讶罢了。这个孩子看上的人肯定不会差到哪里去。”

“孩子,不是我瞎说。这孩子真的是喜欢得你狠了,不然也不可能把你带回来看我。这孩子粘我,我也知道这孩子的心思。”

老人笑得满脸褶子,却莫名其妙让人舒服。

老人吩咐张新杰带叶修去客房好好休息,便转身回自己房间了。

张新杰问叶修:“她没有和你说什么不能说的话吧?”

“没有,”叶修摇头,“你和你奶奶关系很好?”

“嗯。”

“你这是带我见家长吗?”叶修好笑。

“……”

“张新杰,我可以很清楚地告诉你,我现在不喜欢你。”

叶修斩钉截铁地说,张新杰只是沉默。

“但是不代表是永远。”

张新杰惊讶的抬头看着那个男人。

“所以,你可以试试让我喜欢上你。”

叶修看着这个总是刻板正经的男人,笑了。

评论(4)

热度(4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