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平叶/all叶]还好是遇见了你

点文 @写为变态,读作绅士,意为君子

*中秋梗

陈果一到节日就各种忙里忙外,精力十足。

“我要去买月饼,有人陪我去没有?”

“我吧。”唐柔笑着站起来。

“果果,我要去!我要买云腿月饼。”苏沐橙也是兴高采烈地答应。

陈果看着两个姐妹这么买面子很是满意:“但是还要一个男的啊。”

“……”

一瞬间训练室就安静下来。

三个女人要去逛街,还差一个男人。

这说明了什么,我想大家都懂的。

谁想踩这个浑水啊!!!

罗辑叫了一声包子:“喂,陪我竞技场。”

安文逸想了想果断叫伍晨加他进团,进了刚刚被自己拒绝的副本。

乔一帆默默地朝方锐的方向移动了一点:“前辈,你帮我看看这个操作怎么样。

“还不行啊一帆,你要继续努力!”方锐忙不迭地搭腔,好小子,太感谢你了。

莫凡淡淡撇了他们一眼,关我什么事?然后他看见苏沐橙在看着自己。

“……”

“伍晨,你队伍还差人吗?”莫凡问道。

魏琛一看,没有人和他打对手戏了,这看见关榕飞正在研究银武,狗腿地凑上去:“小关啊,我们来研究一下我那个死亡之手怎么继续升级吧。”

“现在还早,谁知道荣耀要多久才能提升等级上限。”

“要未雨绸缪,防范于未然啊!”魏琛一本正经脸。

得了,现在一看,整个房间里最有空的只有叶修了。

叶修一脸懵逼。

“老板娘,你们别把主意打到我的头上!”

“叶修(❀╹◡╹)。”苏沐橙看着叶修一脸和善。

“……”妹子,你这是在威胁为兄吗?

“我这个死宅样子,怎么可能有体力陪你们逛街啊。”叶修摇头。

“我们女人都行你为什么不行?”陈果不屑。

叶修一脸要哭了的表情。

还记得两年前的全明星赛吗?你和小唐两个人一个下午逛了三家店,我就在旁边站了四个小时。还有置办年货那次,你跑了四家大超市买了五大包东西,然后你光着手回家了。

“就不能不去吗?”

“不能。”

叶修是被拉着走的,他看着一屋子的人对他投来的同情的目光,满心的绝望。

叶修对于一切都可以处理得游刃有余,唯独对于女人他就是毫无办法。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噢,唯小人和女子难养也。

他没有遇见小人,现在身边却有三个女人。

叶修胆战心惊地听着这些女人的聊天,惊出了一身冷汗。

“你喜欢什么味道的月饼?”

“云腿的,还有蛋黄的。”

“一样买一箱怎么样?”

你在开玩笑吗?!叶修看着那整整一箱月饼,这特么要吃到猴年马月啊!

“我喜欢莲蓉的。”

“还有麻辣小龙虾味的。”

“我们可以试试冰红茶味的。”

“……”

我突然觉得五仁月饼很能让我接受……

要不是叶修在一旁阻止,他是毫不怀疑这三个可怕的女人会搬空这家店。

而且还是让自己搬走。

陈果觉得没有买尽兴,一脸不乐意地结账,突然脸色就变了。

“怎么了?”

“我忘记带钱了。”

“……你们两个呢?”叶修问唐柔和沐橙。

两个人茫然地摇着头。

“……你们也是相当可以了。”

叶修也没有带钱,要知道叶修可是身上除了烟钱是多一分公交费都没有的。

“我来付吧。”

身后的人突然发声。

叶修回头,只看见孙哲平正目光灼灼地看着自己。

身后是张佳乐。

“大孙你们怎么跑来h市了?”

叶修沉默了好久,才终于找回自己的声音。

“来旅游。”

“……你们中秋节跑来h市旅游?你莫不是和乐乐待久了智商下降了吧?!”叶修皱起鼻子。

叶修看着正和三个大姑娘研究月饼一脸兴奋的张佳乐,越发肯定了自己的想法。

孙哲平看着叶修,突然想起来第一次看见他的时候他也是这样的表情。

当时好像是吴雪峰又在埋怨他吸烟,他一脸不耐烦地听着这个比自己大四岁的男人说教。当时的他就像现在一样,鼻子微微皱起,其实很可爱。

孙哲平那个时候就觉得很可爱,现在看看……也很可♂爱。

“这麻辣小龙虾月饼很好吃!”张佳乐在大惊小怪着,“不行,我要发条微博。”

“等等,怎么没有信号啊?!”

众人一听,也拿出手机看,这还真的没有信号。

站在西湖边上的他们,一脸难以置信。

叶修看了看不远处断桥上密密麻麻的游客,吞吐了一口烟,漫不经心地说道:“人太多了,导致信号站崩溃了吧。”

“……”

叶修促狭地看着孙哲平笑:“所以你们是来旅游的?”

兴欣众人看着一桌子的月饼,对脸懵逼。

我可以理解你买了云腿豆沙莲蓉蛋黄,但是我不能理解冰红茶麻辣小龙虾红烧肉叉烧月饼。

我更不能理解这里站着的一个霸图和一个义斩的人是哪里来的。

陈果抱歉地把月饼钱拿给孙哲平:“抱歉抱歉,这次麻烦你了。”

“不必客气,就当是我请你们的。”孙哲平挥挥手,谢绝了钱。

张佳乐还在一脸激动地推销:“这个麻辣小龙虾真的好
吃,你们尝尝!”

然后包子信了,吃了一口。

盆呢?盆呢!

大家一看包子这反应,突然不敢下嘴了。

这是月饼还是生化武器?!

孙哲平一时失笑,打着圆场:“张佳乐这家伙口味有点独特,你们别管他。”

方锐看着两人笑道:“你们两个关系还真好。”

张佳乐回应:“那是,我们可是双花。不过大孙什么叫我的口味独特!!”

“字面意思。”孙哲平笑着和张佳乐说起了闲话。

叶修倚在沙发旁看着两人斗嘴,徐徐喷出了一个特别圆的烟圈。

“不如和我们一起过中秋吧,这次中秋兴欣不放假,大家都一起过。”陈果向两人建议着。

两个人一听陈果的邀请,二话不说就答应了下来。

叶修不置一词,却也没有反对。

蛮碍眼的。

孙哲平和张佳乐站在一起的时候。

饭是在酒店吃的,吃完饭大家都没有拖延,都齐齐地回了别墅打算一边吃月饼一边赏月。

叶修看着这个天气。

没星星没月亮的,乌云还一团一团的,赏个屁啊。

于是乎直接说自己没兴趣就进了房间,任凭这一堆人在院子里热热闹闹。

今年中秋节荣耀没有活动,而且又是节日,网游里也很
是清净。

叶修叹了一口气,这是不是太无聊了点,听着院子里一群人放纵的笑声,心里更是不舒服。

“心情不好?”孙哲平从身后走了过来,径直坐在了叶修的床上。

“没,我本来就不喜欢这种热闹。”

孙哲平听得出来叶修语气里的不喜,却也不恼,接着有一搭没一搭地套话:“你和谁一起谁?”

“老魏。”

“为什么?”

“你管我!”

孙哲平一笑,哎哟,炸毛了。

“还记得第一次在比赛里对上你吗?第二赛季的时候。”

“记得,你们两个被我打得落花流水。”

叶修把你们咬得特别重。

“繁花血景可只有你一个人破过。”

“那是因为你手伤退役了,否则这配合肯定还有更多人能破,毕竟没有什么是不可破解的。”

叶修语气也缓和了一点,只要聊起荣耀叶修总能上心。
孙哲平清楚叶修的脾气,看着叶修这努力回忆的样子心情大好。

“大孙,出来一起玩啊。”张佳乐在楼下又吆喝上了。

叶修一听,鼻子又皱了起来,冷哼一身:“你兄弟叫你呢,还不快点下去。”

孙哲平这边委屈的啊,这逐客令都下来了,张佳乐还是不是我的僚机!

“你想我下去?”孙哲平反问。

“怎么,你还要哥我亲自送你下去啊。你手废了又不是脚废了,自己下去。”叶修嘲讽一笑。

孙哲平干脆就赖着不动了:“我懒得下去,我就隔这里睡了。”

“那你和老魏挤,我出去。”叶修二话不说拔卡起身,就要出门。

孙哲平脸色一沉,一把拉住叶修的手腕。

“你干什么!放手!”叶修骂道。

孙哲平眼色阴沉不明,手上一用力直接把叶修按在了床上,欺身压上。

“叶修,你这是在闹别扭吗?”

“哥能闹什么别扭,你赶快给我起来!”

“你到底在不高兴什么!”孙哲平吼道。

“我他妈能有什么不高兴!你他妈能有什么让我不高兴!张佳乐叫你下去你怎么还不下去!”

孙哲平听见张佳乐名字先是一懵,然后试探性地问问:“你吃张佳乐醋了?”

“你他妈才吃醋,你全家都吃醋!”

孙哲平又是哭笑不得又是欣喜,这居然是吃醋了,吃的还是张佳乐的醋。

“叶修,我来h市是为了来找你的。”

“……接着编,我听着呢。”

“张佳乐就是我兄弟。”

“哦,继续说。”

“你不信?”孙哲平邪魅一笑。

“信……”叶修还有个你个大头鬼还没有说出来,就被孙哲平的吻封住了嘴。

“唔——”

叶修挣扎,奈何和孙哲平体格相差太大,怎么也无法挣
脱,倒是自己快被自己搞断气了。

孙哲平放开叶修,好笑地看着恼羞成怒的他的脸,心情大好。

“来b市是张佳乐是意思,他说叫我来找你。本来打算去买点礼物再去拜访,就看见你们在那里闹乌龙。”孙哲平耐心地解释。

“但是我没有想到你会吃他的醋,我和他什么关系你还不清楚吗?只能是兄弟,不可能有其他的。你也是够好笑的,居然就这样吃醋了。叶修我可不可以理解为你太喜欢我了。”

叶修冷笑道:“你莫不是把自己看得太重要了吧。”

孙哲平笑得一脸痞气:“别激我,现在我压着你呢,别逼我做出什么不好意思的事。”

叶修一听对着孙哲平就是用力一推:“给我起来!”

孙哲平被这突如其来的一推推到了一边,叶修趁势站起来看着孙哲平。

孙哲平看着叶修说:“月亮出来了。”

叶修转头朝窗户看去:“你骗我,什么都没有!”叶一边骂着一边转回头,却被孙哲平一把抱住。

“你又想干什么!根本没有月亮。”

“有啊,”孙哲平盯着叶修的眼睛,“不就在这里吗?”
叶修突然什么话都说不出来,这也太露骨了吧。

他心虚地移开了眼。

“叶修,还好是遇见了你。”

孙哲平叹谓般说着。

张佳乐站在院子里看着两人在窗口的一举一动。

突然忍不住苦笑了一声。

一个是自己兄弟,一个是自己爱人。

不过,现在是最好的结果。

两情相悦之人。

终成眷属。

苏沐橙看着张佳乐一阵好笑:“后悔了?”

“不,月亮出来了。”

张佳乐笑着说。

月光撒下。

中秋快乐,张佳乐默念着。

评论(9)

热度(3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