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all叶]论如何打败中国队

*世邀赛背景

*外国队主视角

中国队有个玩枪炮师的女人长得特别漂亮,身材小巧玲珑,脸蛋清新可人,说话和声细语,集火那个沐雨橙风!

不行啊,队长,这个枪炮师放得一手好风筝,再加上枪炮师那天杀的作弊攻击距离,我压根近不了身啊雾草!
这一拉距离就跑到高处站桩攻击,一言不合就满地图放炮 ,是真的满地图放炮啊!!!!我面前这个火力线各种高伤大招堆着炸,硬闯掉血掉得你心疼,不闯这骚扰又搞得你难受,好不容易硬扛伤害近了身,一记反坦克炮就把我轰飞了,自己还依靠后坐力玩起了飞枪,枪手系是不是都这么耍赖啊wc!!这特么怎么玩啊!!等等,这火力线是不是变弱了,哈哈哈活该你的,技能跟不上了吧!技能树冷却了吧!攻击补不上来了吧!把你能的,看我怎么收拾你!等等,我靠!什么鬼!!这攻击怎么比之前还要猛了,你大爷的枪炮师给劳资下套啊,你发个卫星射线条条射线都走位风骚到我身上,劳资血槽就这样被你炸没了。

靠,玩个屁啊!

中国队有个话特别多的剑客,肯定浮躁得很!这个肯定能成功弄死,集火那个夜雨声烦!!!

你行你上,我特么还是第一次看见一载入进地图都开始在公共频道刷屏的——哟你在哪里呢?报个坐标我们不搞那些有的没的,直接正面打怎么样,你怎么这么远啊这个地图刷新也太扯了吧,这面对面跑五分钟耐久都没了还打个屁啊,你人是不是躲起来了我怎么没有看见你啊你这老外不厚道啊说好了不搞这些虚的……
妈的闭嘴!
你是来聊天的还是来比赛的,你专心点操作要死啊!要不是公共频道是没办法关闭的,劳资绝对屏蔽你!真特么烦死人了,我TM还是第一次看见语言攻击比物理攻击还让人恶心的。等等人呢?!靠,怎么打着打着人就不见了!
小子你完了,好好看着本剑圣怎么让你躺尸吧。
一个突然的操作失误被这个男人死死咬住不放,攻击凌厉到毫无招架之力,同之前那个吊儿郎当的模样完全判若两人。
个屁啊!!!!!!
你还手啊,怎么不还手了,怕了吧,你怎么这么弱啊你,知道本剑圣的厉害了吗?来看看我这个华丽的银光落刃,骗你的其实是落花斩,哈哈哈你怎么这么天真啊我说是什么就是什么,来看看我这个75级大招能打掉你多少血。
闭嘴吧你!我宁愿你多发两个技能快点弄死我我也不想再被你这个嘴炮逼到发疯了!
靠,玩个屁啊!

中国队的那个黄毛,玩战斗法师的那个,一看就是个奶娃子,嫩得就像早春韭菜一样,集火那个一叶之秋!!

队长,你知道什么叫绝望吗?你能理解三挑一还被打得毫无还手之力的心情吗?他就一个战斗法师硬生生接下了所有的攻击,问题是自己就掉了点血皮!而我们,我们被打掉了四分之一的血。你说的黄毛小子精得很,冷静到让人忍不住骂娘,怎么下套都没有用。因为人家压根就不上当,就等着你过来,你一过去就被打得半死不活。这小子操作快到让人绝望,问题是又快有稳,能触发的一切附加状态他都成功了,我们现在出血的出血,破甲的破甲,还有一个被无限浮空技能挑上天就没有下来过的。而他呢,他打我们连击数不断,斗者意识都满级了。看看,看看,多么风骚的走位,多么牛逼的操作,你给我说这是个孩子?!你家孩子一出生就会背三字经啊!你是不是对孩子有什么误解?!
靠,玩个屁啊!

中国队那个玩弹药专家的,对,就是那个小辫子特长那个,听说是出了名的运气差,集火那个百花缭乱!!

队长,给你说过事,我这场比赛就没有看见他人。你问我为什么?你上帝视角不知道,那你可以看看我的主视角,这家伙一看见我就开始天女散花,一堆炸弹一股脑地轰炸我的屏幕,你知道中国有个词叫满堂彩吗?我只想微笑着说mmp。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玩弹药专家的,不以致伤为目的,就为了单纯放一把烟花,那叫一个光彩夺目,那叫一个灿烂非凡,在荣耀真实到飞起的光影效果下,我宛如一个瞎子。
我看不见人,人呢?在放烟花呢。人躲在烟花后面就是不出来,你能怎么办?硬闯啊!谁特么说硬闯的,你给我站出来!你知不知道有个玩意儿叫僵直弹,还有个玩意儿叫闪光弹,一个能弄出僵直状态,一个能弄出失明状态,你还不清楚?行,那麻烦你看看我现在的状态,我现在两个都占齐了,这就是我硬闯的下场。
我就像一个SB一样坐在电脑面前看着黑掉的屏幕里倒映着我的蠢脸。人呢?谁知道啊,我黑屏一结束又是满屏烟花,简直吊炸天。
靠,玩个屁啊!!!

中国队还有个姑娘,玩元素法师的,听说性子特别软,一到比赛就掉链子,集火那个风城烟雨!!

你给我说这个操作是个妹子?你莫不是在逗我?!我从来没有见过比我眼前这个法师更彪悍的存在了。上来就是各种范围大招,肆无忌惮地读条,肆无忌惮地放招,我特么一近身就给我瞬间移动到场子另外一边去了。我哼哧哼哧地跑过去又是各种大招法术状态叠加起来恶心死你,你能有什么办法?我又不是哆啦A梦,还可以作弊一样的瞬间移动!最可怕的不是眼前这个彪悍到飞起的元素,而是你身后还有个放暗炮的。没错,谁家的枪炮师怎么没有公德心,乱扔炮仗!?差点把我掀飞了!!!靠靠靠,那个人妖号别激动,你不能这么光明正大地读条轰我,不行这个大招不躲掉我不知道要掉多少血,得跑!靠,你个枪炮师一个刺炮弹又把我掀回去了。你妹的,你们这还打起配合了,都是地球人别冲动!!枪炮师大姐我求你别炸了,靠,什么时候放的元素阵!!!
靠,玩个屁啊!

中国队队长手速特别慢,单挑肯定不是对手,集火那个索克萨尔!!!

是,人家手速慢,人家慢得那叫一个有条不紊,慢条斯理。你问我怎么知道的?劳资是被他带着节奏打的我能不知道?!你知道这术士有多恶心人吗??就跟拍戏一样,我出什么招他都能找到方法破解,最特么让人恶心的就是我操作角色蹲下来,他手里的法杖就直接跟着我下来了,一顿混沌之雨搞得我当场混乱,键盘等于废了!靠,这死亡之门他好久读的条,这位置,妈的,这不就是在我鼻尖边上吗?!我去,说好的手速慢怕单挑呢,这直接把我打爆了!就算术士天生控场也不带这样开挂般的控场吧,这是开着术士来恶心人了是吧!干什么都在你预料之中,我们还能不能有点神秘感了?!
靠,玩个屁啊!!

看着那个中国队玩机械师的,带着眼镜斯斯文文的那个,集火那个生灵灭!!

不行啊队长,我搞不定这家伙啊。虽然知道机械师讲究走位作战,但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风骚的走位,这别人的s型他走出了z型,他就不怕闪了腰?!我就不信我拿你没办法了,把你逼进死胡同,堵了你的后路我看你怎么办!靠,枪手系是不是太作弊,有本事你别拿竹蜻蜓装逼!会飞了不起啊,有本事你就在天上别给我下来!等等,这下来的是什么?!靠,漫天遍野的炸药包卧槽,这个不躲会被活生生炸死的吧!得快点跑出去!跑?什么鬼,哪里来的机器人?!机械师玩具多我知道,玩具还会自己找路我知道,但是他什么时候扔出来这么多的机器人的,z型走位这下我可真的是欲哭无泪了,这到底是我堵他还是他堵我啊!你能上天我也能跳上去躲躲啊,我跑不掉我不知道另外找路?你以为就你的机器人会找路?笑话!靠,这特么什么玩意儿,计时炸弹?!还正好是我跳起来的时候爆炸?!你大爷的心脏,你连劳资什么时候跳起来都算好了,这一炸有把我掀了回去,下面就是炸药堆了。
靠,玩个屁啊!

中国队有个半吊子气功师,中途转型的,集火那个海无量!

这特么是气功师?!你确定你没有和我开玩笑?!你看看这个满地图滚圈的气功师你能相信你的眼睛没有出问题?!又是蹲行,又是滚动的,这左看右看也是个盗贼啊。啥?这家伙转型前就是玩得盗贼?这两个职业还能融合,你哄我是三岁小孩呢?等等,我被捉云手强行抓走了,一个截脉下来,等等,一个气功波怎么削了我五分之一的血,EXM?!这是怎么回事?!你干啥了?!我当真是欲哭无泪,这人用最猥琐的操作玩最正派的职业一口气就咬掉了我五分之一的血。我看着这个在满地图走位的气功师忍不住破口大骂,你大爷的别滚了,丢人不丢人!!
靠,玩个屁啊!

看看那个流氓,气功师都能这么猥琐成那个糟心样子,那流氓可能就没有救了,防着那个唐三打。

你叫我防着点?你确定没有逗我吗?我一开始就防这他的阴招,结果对方上来就是肉搏,勇猛得和拳法家一个样,这要不是知道我玩的是荣耀,我还以为我在玩单机游戏拳皇争霸一样。这人手速飙到让人根本受不了,操作全靠快,快到你看见了他的破绽就仅仅是看见了罢了,你根本没有机会去抓住,反而还因为太在意破绽被一顿暴打!靠,真特么比格斗劳资怕你啊,来啊!然后一个板砖朝着我的后脑勺就过来了……
你大爷的唐三打,现在想起来用阴招了早干什么去了!然后一边沙就过来了,屏幕黑了……
欲哭无泪之际我还发现自己多了一个中毒状态。
你,特,么,怎,么,不,去,死?
流氓的三大阴招我吃了个遍。
靠,玩个屁啊!

中国队的阵鬼,存在感不怎么高,技术应该也不怎么强势,集火那个逢山鬼泣!!

妈的,这个阵鬼就是一个纯辅助!对阵鬼敬而远之就是最好的办法,要集火你自己集去,你没看见这阵鬼四面八方全是法阵吗,你行你上!阵鬼一看人不过来了就自己特别乖得跑着过去了。那个骑士跑这么快累不累啊,我给你开个冰阵休息一下吧。你输出怎么看起来不怎么给力啊,我给你个刀阵你先杀杀。
你特么烦不烦啊,你这是跟着别人屁股后面骚扰啊你大爷的,一辅助还全场,把你能的。说什么先把你解决了!!那里鬼阵有个缺,是那个阵鬼的薄弱点,给我冲!把那个阵鬼一波带走!
谢谢赏脸,逢山鬼泣一个吟唱再次放下一个鬼阵,然后,鬼神之力在流窜,鬼神盛宴!!
死透了吗?没有啊,那各个状态你先吃着,我队友马上就过来了,马上就帮你上路。
靠,玩个屁啊!

果然还是按照正常思路,团队赛先把治疗给杀了!集火那个石不转!

队长,这可能是个假牧师。你确定这不是一个有着DPS心的攻艰手?你见过在十字架上打十字军审判的牧师吗?!他用牧师磨死了一个人,个人,人!!!这是牧师还是狂战士!?我特么再怎么说也是一个职业选手啊,被牧师打死我面子朝哪里放?玩不下去了都!!自打我开始骚扰他,我就没有舒坦过,神圣之火就这样放在空中等着我去碰,问题是我还真的碰上去了,然后就给我上大招,大招啊,高伤大招啊,上完大招就各种状态给我套上。我是说我在这里骚扰牧师,他队友一个都不管,这特么都是些什么人啊!!
靠,玩个屁啊!

中国队还有些什么人。

哦,魔道学者王不留行。

那个打擂台赛一挑三的自己还有半血的那个。

他是我见过最放荡不羁的魔道,他除了不可能给自己刷血以为还有什么不可能的。谁能告诉我他的技能树到底有些什么?为什么他总是能诡异地走位,扔出来一堆不可思议的东西?!靠,你有扫帚了不起啊,你扫帚自带闪光粉了不起啊,我们玩得是一个荣耀吗???

还有一个,神枪手。

中国队的枪手系都是一群神经病。

没错,都是神经病。

全部,神经病。

似乎记得有某人说过真到比赛场上,没有人会被押枪连到死。

我就是这样的,在绝杀地图上,被一枪穿云直接打出界死亡。

……

我还能说什么?

我能说什么??

妈的我什么都不能说!!

中国队好像还有一个人。

他们的领队,好像叫叶修。啧啧啧看看那张苍白又浮肿的脸,这人还虚胖吧,啧啧啧,一看就知道是个宅男。

终于找到一个比得过的人了。

等等,中国队的你们看着我干什么?

你们别过来!!

你们要干什么!!

中国队打人了!!!

“老叶是你能说的吗?”

“前辈,厉害。”

“你们这群垃圾连逼老叶上场的资格都没有!”

“连我都打不过你们有什么资格冲我的领队叫嚷。”

“叶修哥不是你们这群人能说的。”

“我想我们需要和你们好好聊聊关于如何让你们付出毕生惨痛的代价。”

“本少的人哪里看都是最好的,你们这些垃圾算什么,还好意思对我的老叶指指点点,你信不信我把你手给废了!”

……

………

…………

听我一句劝,中国队无解。

还有,远离那个叫叶修的男人。

否则,你连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评论(31)

热度(162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