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魏琛生贺]你还是那个神一样的少年

*9.29是魏老大的生日

*虽然是迟到的生贺,但是文是9.29写的

*希望大家可以帮我转起来

*不要忘记所有人的生日

*因为他们都是荣耀

[叶神,你怎么看魏前辈?]

老魏?那个没下限的?呵呵,有什么好说的,都认识这么久了,一群大老爷们还说什么矫情话啊。

噢噢噢,那个不要脸的生日了啊,我翻翻,哟,还真的是生日,那好吧我勉为其难地说点。

和老魏认识到真的是很久了,说句实话这家伙是我见过的所有人里最不把节操当事的人。这么说吧,他的没下限已经要到地核了,岩浆都扒拉不掉他那张老脸。

但偏偏这个混账模样,性子还挺多愁善感的,动不动就是借烟消愁什么的,你说这家伙是不是提前老年抑郁了?

[别问我,我不知道,我只是个采访的孩子。]

哈哈哈哈,想当初我还在网游里的时候,次次都去抢蓝溪阁的boss,这家伙就往死里阴我,阴不过我就放垃圾话,能培养出黄少天这种能把自己说缺氧的人才他还真的是功不可没了啊。

老魏战术素养也可以,阴我就算了,毕竟技术不在一个层面上,但是阴个韩文清啊,王杰希什么的也够用了。不然也弄不出一个这么棘手的喻文州,这人心脏得我都佩服了。

老魏当初退役的时候很不甘吧,明明联盟才刚刚起步,自己就不得不离开了。而且还这么突兀,怎么看也是落荒而逃啊,哈哈哈。

不甘也是对的,这可是荣耀啊,要不再闯闯自己什么可能甘心。也多亏了这老家伙贼心不死,我才能把他给从网游抓出来,骗来帮我组战队。

喂,老魏,哥是个正直人,和你这种没下限的人不是一个路子的。

但是哥也是耿直人,一直以来辛苦你了,魏琛。

生日快乐,老不死的。

[黄少,能说说你对魏前辈的想法吗?]

老鬼,我到现在都没有原谅你的不辞而别。

明明是你把我从网游里拉出来的,结果你拍拍屁股就走人了,连个屁都没有留下。你都不知道蓝雨那个赛季打得多烂,比你在的时候还烂,烂到我都忍不住要找个盆来吐了。结果你走的时候把盆都给顺走了。

不就是输给了喻文州吗?你这不要脸的天生丽质还受不了输给手残三次?呃,好像有点不能接受……你可是别人骂到家门口了你也能掏着鼻孔说孙子来给我拜年了,爷爷我没有压岁钱给你自己回去刨祖坟吧的人。

你这老鬼还要面子?!

我从来没有见过你要脸的。

我知道,你状态下降,你力不从心,你不得不放弃了,但就不能再等等吗?等我真正踏上赛场,像一个骑士一样捍卫蓝雨的荣耀,斩断一切来敌 。明明,你只要再等我一年就够了。

你他妈的像人间蒸发一样,要不是知道你贪生怕死得很,我都怀疑你是不是变成地下工作者了。

你知不知道方前辈多恨你啊!你简直是天生甩锅手啊你,他妈的在你眼里蓝雨是什么?我们是什么?

你回来了就算了,你还和叶修那个更不要脸的狼狈为奸,沆瀣一气 ,一天到晚追着蓝溪阁欺负,你几个意思啊!

干这种事你的良心就不会痛吗?!等等,你没有良心……

[黄少不急,来喝口水。]

老鬼,被你打败了我很不服气。下一次,蓝雨绝对不会再输了。

我会让你知道,我和队长真的长大了,独当一面了。

老鬼,我们可是你教出来的。

[喻队,能谈谈魏前辈吗?]

前辈啊,其实在我心里前辈是最厉害的人。

当初蓝雨训练营的我手速不行,成绩永远都是踩着合格线的。按照前辈的说法就是我是属战斗机的,尽搞一些低空飞过的悬事,呵呵。

所以我得证明自己,我站在前辈身后学了这么多年, 每一招每一式,每一步动机,每一个走位我都会细细研究,要想明白想透彻了我才罢休。我的战术素养全是前辈的经验,如果不是曾经的魏琛,不可能有现在的喻文州。

虽然那个时候他并不看重我,应该说那个时候没有人看重我,机会都是自己创造的,这就是机会主义的蓝雨精神。

所以我向前辈提出了挑战,如果不那样的话,我很快就会被放弃吧。

在这个对方,你要足够锋芒毕露才能走得下去。

但是我的确没有想到前辈会这么果断得离开 ,少天不知道因为这件事恨了我好久。

虽说实力下降了,但还有经验啊,这是我不管怎么默默学习都学不来的,真正宝贵的东西。

这么果断的离开是怕舍不得吧,知道没下限的自己会后悔,所以选择最决绝的方式,放弃自己所有的后路。

方前辈说蓝雨的未来就看我和少天了,真正的双核时代来了,老将们却已经开始隐退了。

那个教会我所有的男人,剑与诅咒,希望没有让你失望。

[方世镜前辈,能谈谈魏琛前辈……]

嘟嘟嘟——

[方世镜前辈,能……]

嘟嘟嘟——

[前辈前辈,我就是个采访的孩子!!!别挂了ヾ(;゚;Д;゚;)ノ゙]

那个混蛋?

我巴不得把这个挨千刀的碎尸万段,死哪里去了魏琛我操你大爷,这些年一点消息都没有,连个屁都不放一下就跑路了。

想当初你个黄豆屁都能熏死人,现在干什么呢?养老还是养生啊!

劳资不爽你多少年了,今天不把你骂够我都对不起这么些年憋屈的自己。

一遇事你就把我扔出去背锅,把我当盾牌用来挡攻击。你当劳资是钢板职业啊,你特么术士血量有多少你自己没有点b数吗?

最特么过分的是你把我一个人扔在那里自己跑了。走什么啊你!你那张脸皮能拉十万八千里比香飘飘还能绕地球的,你以为你突然回来我们会以外?

该要脸的时候扔得比谁都勤快,不要你丢脸你还清仓大甩卖买一送一的。该不要脸的时候,矫情得二五八万的,生怕自己掉了皮。你也不想想就你那没下限的性子,皮都换了几茬了你还稀罕个什么玩意儿!

蓝雨起来了,剑和诅咒很成功,他们都是希望,他们都是荣耀,你看见了吗?

就你这种不负责任的人也能有这样的后辈,你当真是烧高香了。那两个小屁孩长大了,你也该成熟了。

有些事要闯,有想法要拼,就像你可以干翻那两个小鬼一样,继续冲吧。

我们不再是当年的我们,但是我们还没有变。


[那个,大家一起留个言吧。]

陈果:老魏是那种看起来不靠谱,但是很可靠的人,不管是作为队员还是朋友,这个人都很义气。第一印象是不怎么好的,什么乌龙追杀,毫无下限,厚颜无耻什么的,最后银装被叶修爆了出来然后顺理成章地拉入伙。但是这对于我个人而言不是什么好事。毕竟来了个和叶修沆瀣一气的烟鬼,而且一天到晚喷垃圾话,总是气得我够呛。年纪对于职业选手真的是硬伤,但是老魏很努力,努力到让我感动,可能真的是对于荣耀的热爱,对胜利的渴望了吧。比如叶修,比如魏琛。

唐柔:魏琛前辈,很厉害,从各个角度都很厉害。很高兴这个人是队友而不是对手,否则我觉得我真的会被他气得忍不住打爆他……

包子:老魏很好啊,虽然比我老大差远了,但是年纪比我们都大,感觉这点很厉害。

莫凡:……厉害。

一帆:我有很多能向前辈学习的地方,前辈生日快乐。

安文逸:同上。

方锐:这没下限的?的确厉害了,毕竟我玩气功师还是需要点下限的,这家伙完全不需要这玩意儿。

罗辑:方前辈,你……

沐橙:老魏生快。

[老魏,生日快乐啊。]

[采访人真的是累死了,我怎么说常先叫我来跑腿quq

[感觉自己活得不如一条咸鱼]

[老魏,你生日有什么想要的吗?]

老魏:把叶修给我吧,我差个媳妇儿。

众人:你还是去死吧。

9.29

魏琛是个很神奇的角色,让人忍不住嫌弃又忍不住喜欢。可能真的是因为他是个神一样的少年吧,这种为了荣耀而努力的男人真的好有魅力。

魏老大,生日快乐啊

啰嗦的芥末酱(*´∀`)~♥

评论(2)

热度(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