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all叶】给你我的瓜瓜子你要不

*百粉点文 @忆思南江 

*没什么问题就这样了


兴欣的大家最近都特别憋屈,自打那天叶修捧着一只小仓鼠回来,他们的苦日子就开始了。

曾经的叶修大部分时间都是荣耀女神的,但是最起码吃喝拉撒还是大家的。但是现在叶修是就算吃喝拉撒也寸步不离那只灰毛的仓鼠,这就让众人很是郁闷了。

方锐痛心疾首地哭号:“老叶那个负心汉,有了仓鼠忘了我。竟然给那个仓鼠买了个五百的超大豪华仓鼠屋,还买了个小笼子准备随时带它出门。最可气的是,他居然还想剪了我的席梦思给仓鼠铺床!!!”

乔一帆也是摇了摇头:“前辈买了个仓鼠喂水器,还有一盒什劳子的仓鼠营养液,叫我按比例调配给仓鼠喝。但问题是,那个喂水器还没有我三根手指粗,那个营养液比例是什么1:π,谁能告诉我π是多少?”

“3.1415926……”罗辑推了推鼻梁上架着的天文望远镜,就算两指厚的镜片也无法遮挡学霸睿智的目光。

“滚!”

众人统一口径口诛笔伐这个理科高材生。

安文逸也叹了口气:“刚刚我看见队长在嗑瓜子,磕了好久才堆成堆。然后我就看见他直接抓了一把放进了仓鼠的饲料盒子,然后自己找来一张餐巾纸把剩下的包起来。我就问他干什么,结果他说他要出门一趟,怕仓鼠在外面饿了……”

众人黑线,这都要宠上天了啊!

包荣兴也是不开心了:“老大最近完全不理我,以前他还要听我唱歌的,现在只要我一开嗓他就叫我闭嘴,说怕我吓着仓鼠。”

你确定他以前真的听过你唱歌???众人内心狂吐槽。

“不过那仓鼠不怎么好亲近啊,警惕性特别高。”魏琛搓着自己的胡茬思索道,“我还想和仓鼠搞好关系好和老叶套近乎呢。”

“老魏你个没下限的,连仓鼠也不放过!”方锐骂道。

“你以为我不知道你专门买的席梦思就是为了睡老叶!”魏琛还嘴。

正是剑拔弩张的时刻,乔一帆劝架道:“前辈别吵了。”

“你一天到晚给叶修端茶送水的,谁还不知道你心思?”方点心瞪了乔一帆一眼。

“还有那个小牧师,眼睛放老叶身上就没有下来过吧,我是老但不瞎!”魏琛瞪着安文逸。

安文逸脸色又白,乔一帆也是尴尬地放下了本来装备拿去接水的杯子。

“够了。”纵是陈果也是听不下去了,“现在是内讧的时候吗?一个两个活得还不如一只仓鼠,现在倒好,自己还咬起来自己人来了!还不快想办法把这玩意儿给我解决了!”陈果也是气得够呛,这每天吃饭提心吊胆的,生跑那只满桌子乱跑的仓鼠下一刻就出现在自己筷子颠上。

唐柔沉思了一下,说:“仓鼠本生就是怕生的动物,像叶修这种寸步不离的养法,我们不可能在它那里刷存在感,倒不如就这样顺着叶修还好点,沐沐你觉得呢?”

苏沐橙看着正对自己眨眼睛的唐柔,忙不迭地说:“是啊是啊,叶修从来没有养过宠物。我也是第一次看他养什么养得这么用心,我觉得我们还是不要打击他比较好。”

众人一想,又是哭笑不得。他们何时见那个不修边幅的叶修对除荣耀以外的一切东西上心?现在一看,这的确是相当难得了。

于是众人纷纷陷入了沉默。

“靠!你大爷的叶修!”关榕飞骂骂嚷嚷地进来。

“怎么了?”
 
“那只死老鼠拿我的资料磨牙!”

“……”这可真是要了关榕飞的老命了。

“话说伍晨呢?”关榕飞土人问,“我之前拜托他的材料怎么样了?”

“他啊,请假去朋友家住了。”陈果平淡地说着。

“凭什么!”

“怕老鼠。”

可怜,可怜,众人都摇着头叹息着。

叶修这时也提着仓鼠笼子回来了,看全部人都围坐在一起,连忙招呼道:“正好你们都在,小楼给我打电话说boss刷新了,正好是我们有需求的boss。”

大家一听,忙抖擞了精神上线。

仓鼠在笼子里团成球,一动不动。叶修看着它这个样子,忍不住苦笑一声,打开了笼子门。仓鼠听见动静抬起头警惕地试探,发现门被打开了,而那个男人就坐在一旁笑得一脸宠溺。

仓鼠呆了下,然后小心翼翼地走了出来。看那人不阻止,也放下心来,蹲在他的手边上不动了。

仓鼠把自己鼓囊里存着的食物全部吐了出来,全是叶修出门前辛辛苦苦嗑的瓜子。仓鼠面对不能安心的环境时,会将一切能带走的食物藏在鼓囊里,随时准备跑路。其实不仅是兴欣众人,连叶修也不怎么受这家伙的待见。这些天来是完全不搭理叶修,就算叶修一天到晚在它面前晃悠也是无济于事。

不过还算是有成效的。

看着它就这样乖乖地在自己手边嗑瓜子,叶修很是欣慰,心满意足地打着荣耀。

叶修操作着君莫笑一记天击开了boss,拉怪开跑,众人本想马上上去帮忙,就听见叶修叫嚷着:“别过来!听见没有,不准过来!”

众人疑惑,却还是听话地停下了手里的操作,站在原地,看叶修接下来的打算。

这叶修是想把仇恨拉稳?这可是boss啊!

这时叶修咆哮了:“你们干什么啊!看个人秀啊你们!还不过来帮忙!!”

“不是你说不准过来吗!”

“那是对仓鼠说的!你们现在这水平还看不清楚局势吗!!!”叶修操作着君莫笑惊险地躲过了攻击。

众人看得一身汗,赶忙上去输出。

方锐操作着气功师靠近boss想发个大招,又听见叶修一句:“别过来!”

方点心一边骂仓鼠一边飞快操作放技能,结果这技能都还没有发出来,就被boss直接打飞了。

靠,这么大的一个大招就这样被自己吃了。

叶修嫌弃的声音又响起来了:“叫你别过来你还过来,你是不是傻的啊方点心!”

“谁特么知道你是给人说还是给那只死老鼠说的!!!!”

“这是仓鼠。”叶修一本正经地纠正。

你特么放错重点了吧!!!

方锐被气得差点吐血,其他人也是男默女泪,大呼世道不公。

接下来更是让人心生绝望。

一直在键盘上一通乱跑的仓鼠让君莫笑走出来各种各样奇妙的走位,又风又骚。叶修一看它玩得这么开心,突然不忍心打扰它,干脆放弃操作,在一边指挥起来了。

其他人一脸惊恐地看着君莫笑满地图乱跑,这时踢踢脚,那会儿抬抬手,整个角色都已经抽风了。而叶修沉稳又可靠的指挥又让众人知道,叶修没有疯。

众人大骂mmp,却只能默默听从指挥。

居然让一只仓鼠操作角色,叶修你对荣耀的爱呢!?

如果无视被打飞的气功师以及忽视抽风一般的君莫笑,这次boss打得十分顺利。最后爆出来的东西正是兴欣需要的。

叶修一边逗弄着仓鼠,一边夸它是幸运之神。

“你真是我的好运气。”

……能麻烦你不要这么唯意志主义吗?看看我们,看看给你杀boss的我们!!

众人纷纷表示心累。

叶修见仓鼠还在键盘上玩得开心也不妨碍它,伸着懒腰去了厕所。仓鼠一看人走了,突然着急,想跳下桌子追上去奈何这桌子太高下不去。于是它绕着桌子跑了一圈,找机会下去。

于是它翻过了乔一帆的手,踩过了安文逸的键盘,吓得苏妹子撒了半桌子的零食……

靠!快抓住这个死玩意儿!

一群人齐刷刷站起身来想抓住它,可仓鼠体型小,动作敏捷,移动速度快,竟是直接闪过了方锐的黄金右手,魏琛一声冷笑,拿着一个纸袋就想罩住他,仓鼠却是突然转向冲向罗学霸。罗辑还没有时间反应过来,仓鼠就跳上了他的手,三下两下就顺着他的身子跳到了地上。

“好身手!”包荣兴称赞道。

你特么也放错重点了吧!现在是说这个的时候吗!

众人咆哮。

包子也反应过来,忙去捉仓鼠。仓鼠一看一大群人蜂拥而至,吓得撒丫子就跑,直接钻进沙发底下了,说什么就是不出去。

好可怕,那人怎么还没有回来!

“怎么办?钻进去了。”

“趴在地上用手抓出来!”

“谁去啊?”众人面面相觑。

“我吧。”最后还是老好人乔一帆自告奋勇。

乔一帆叹了一口气,小心翼翼地趴在地上向里面张望,却正巧和仓鼠对上眼睛。那对在黑暗中闪闪发光的小眼睛让乔一帆一阵高兴。这正高兴着,就见仓鼠冲了出来,趁乔一帆没有反应过来就从领口钻了进去。乔一帆可被吓得不轻,直接从地上跳了起来。

仓鼠没能抓牢衣服,就这样直接被甩出来了,直剌剌地摔在地上,四脚贴地成了一滩。

“吱——”

“你们在干什么!”

叶修刚刚出来就看见仓鼠一声尖叫在地上趴着。

陈果也是气急了:“这仓鼠就这么重要?比我们还重要?”

叶修将仓鼠捧在手心里,抬头看了众人一眼:“你们是真的没有发现莫凡不见了吗?”

“……”

莫凡从叶修掌心里坐起来,又吐出一颗瓜子,专心致志地啃了起来。

看我干什么?

我又不是故意变成仓鼠的。

 
 

评论(36)

热度(8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