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all叶]山雨欲来风满楼(19)

p19           混乱升级

“黄少这要去b市得到喻队同意了?”江波涛插一刀。

“没有。”喻文州果断爆手速。

“雾草队长!队友爱呢?!你不能这样对我,我去看看叶修怎么了?!而且你还不是要去b市吗?你这是双重标准,我鄙视你,你身为队长的威信扫地了!!”

“我不一样。”喻文州回答,“我是去b市接瀚文的。”

叶修窥着屏,不得不赞叹一句喻文州的心脏。这事明明是他告诉他的,现在反倒成了他的借口了。

“我去去去去去!!!小卢去b市了?!你怎么不拦着?!万一我的夜雨声烦下一任接班人出了什么问题怎么办!你早知道怎么不拦他!你还是蓝雨的队长吗?!”

我能告诉你我也是刚刚才知道的吗?笑话!喻文州冷笑了一声没有回话。

“我去b市旅游。”林敬言发言道。

“你去b市旅什么游啊,赶着去吸霾?”张佳乐呛上去了。

“去找方锐玩玩。”林敬言有点尴尬。

“老林这个锅我不背!”方锐上线。这特么什么事啊,这么一大群的人全要来b市,怎么看也是冲叶修来的!

“你不必来了,我马上拉着叶修回h市。”

“不回去。”叶修窥屏许久,直接不给点心这面子。

“哈哈哈,打脸了吧!”

“方锐大大,左脸还好吗?”

“多么清脆的拍蚊子声!”

一众人刷着屏,完全一副围观不嫌事大的态度。

“有爆点,昔日黄金组合反目成仇,竟是为叶秋大神!”戴妍琦闪亮登场。

“不对,是叶修。”她马上爆手速撤回改口,这时候叫错名字会被弄死的吧?

“小戴回去睡觉。”肖时钦扶额。

“小事情你去b市又干什么?”张佳乐又发难了。

“我……”肖时钦总不可能说专门去赶着泡大神吧,“赶通告。”

“得了吧,你雷霆在b市能有通告?”方锐直接开喷。

叶修又突然插嘴:“商业机密能让你这个没下限的人知道?”

方锐一口老血喷五丈远,叶修今天晚上怎么就针对我一个!

这下群里安静了,没有人说话却都在心里记了肖时钦一笔。

“我去接孙翔。”江波涛主动回答。

“不会吧?孙翔也在b市?!”众人忍不住又郁闷了一下。

“有人叫我?”二翔上线被当场抓获。

“你在b市干什么!”众人飚手速。

“没什么啊。”孙翔这傻孩子还不清楚状况,“@ 君莫笑 我先去睡觉了。”

“去去去,睡个觉还要报备!”叶修嫌弃。

“今晚最大的人生赢家竟是孙翔?!天啊,我需要老冯的速效救心丸!”小戴粉墨登场。

众人一看更不是滋味了,但也比不上轮回两人。他们两个可是知道某人现在就住在叶修家里的,这次可真的是被队友撬墙角了。

“我找前辈。”周泽楷发言。

我去b市,就是为了找前辈。反正现在已经演变成这个样子了,一个两个都是司马昭之心,行动派的他干脆破罐子破摔,打开天窗说亮话。

“你不是说你拍广告吗?”叶修反问。

“不,我推了。”

周泽楷一发完就被惨遭刷屏。什么表情包,省略号,垃圾话,职业选手的手速大家都懂的,这种三秒钟99+完全不是事。现在众人生怕周泽楷又说出什么直白的话,万一让他告白首杀那还得了?!

叶修这眼睛差点被这光速刷屏的屏幕闪瞎,一个气不过就直接开了全员禁言。

最后能说话的只剩韩文清和叶修两个人。

评论(8)

热度(2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