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all叶]山雨欲来风满楼(13)

p13             饭局之外

“沐橙。”叶修拍拍苏沐橙的肩膀,“出来下。”

苏沐橙一看一饭桌闹腾的人,乖巧地和叶修钻了出去。

走廊的灯光很黯淡,叶修点了一支烟,嘴边明暗不定,在缓缓吐出个烟圈后问道:“你们没有给英杰添什么太大的麻烦吧?”

“哪能啊,就是开了个玩笑。”苏沐橙笑笑。

“故意的吧?大眼得被你们气个半死。”

“切,我们好不容易来b市,他当着我们的面把你拉走了,我们多无聊啊!”苏沐橙干脆开始耍赖。

“啧,恐怕就你一个人想我了吧,还偏偏把他们都拉来了。”

“谁说的!果果可想你了,还有包子一天到晚念叨你,老魏和方锐也是老叶长老叶短的。”说到后面苏沐橙干脆掰着手指数着,“罗辑,小安也一直很认真地完成你的训练任务,他们进步也很大的,还有莫凡,莫凡,呃……”

叶修嘲笑道:“编不来出了吧。”

“谁说的?人就站在你身后呢。”苏沐橙指着叶修身后笑道。

莫凡一看自己被发现了,下意识地想转身逃走,谁知叶修已经转过身来,正好两眼相对,莫凡只好不情不愿地走了出来。

两个人本来就没有什么话,或许是因为莫凡单方面的原因,他知道,但是他不知道怎么办,因为他天性如此。就像你没法叫黄少天闭嘴,叫周泽楷聊天一样。

眼前的这个男人既强势又细心,他能用高压手段逼得自己不得不放弃独行侠进入职业圈,也会在一个队伍中留着他的位置。没有明说,却十分明显。只要他想,他随时可以融入,因为这个位置一直都是留给他的。莫凡不懂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男人,一边漫不经心,一边运筹帷幄,明明那么普通却偏偏耀眼得让人无法忽视。

“里面太闹了?”叶修问道。

“吵。”莫凡不动声色地皱了下眉。

里面的确吵,但是他已经习惯了兴欣热闹的氛围,只是发现叶修不在,所以想出来找找。

叶修隐约听见了包子在引吭高歌,罗辑无法忍受的吼叫,还有那两个臭不要脸的家伙的起哄声,好像还有老板娘发怒了,安静了片刻又继续喧闹,突然有点庆幸自己跑出来了。

几个人有一茬没一茬地扯着,过了不久,唐柔和邱非也出来了。

“叶修。”

“前辈。”

两人看着叶修分别打了声招呼。

“你们也是受不了了?”叶修掐灭了烟,问道。

“我是去洗手间的。”唐柔回道,便告辞离开了。

“嗯。”邱非点了点头,“不习惯这种热闹。”

原来的嘉世关系又复杂又虚伪,勾心斗角,笑里藏刀的,哪有可能这样的和睦又温暖。而且自己又是个冷性子,不喜欢圆滑世故,也不喜欢这种吵闹的感觉。现在的嘉世又太过困难,让他这个不得不早早成熟的小队长都快愁白了头,别说热闹了,能有人就不错了,这种战队是热闹是他很是体会的。

“别这么累,”叶修也知道他的负担重,揉了揉他的头,“也不知道小小年纪这么沉稳,是好事还是坏事。”

“有事就来找我。反正我退役了空闲时间一大把。兴欣这边有什么需要就提出来,能做到肯定不会推辞。”

邱非看着眼前叼着烟的男人,突然想起了训练营他指导自己的光景,那么清晰有那么遥远。

那个时候,嘉世还在,他也还在。

嘉世还没有倒,他也还在。

邱非笑了笑,突然生出了调笑的心思:“万一我叫兴欣把冠军让给我们呢?”

“得了吧,你又不是老魏那种完全没有下限可言的人。”叶修看着开着玩笑的邱非又是对着头一阵乱揉。

叶修看了看时间觉得差不多了,也该散伙了,于是又一起进了房间。

“走吧,该叫他们消停了。”

叶修方才推开门,就被一个人死死抱住了。

评论(3)

热度(2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