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all叶]山雨欲来风满楼(12)

p12          金毛小卢上线

王杰希这边都快不爽一天了。

先是幸运E横插一脚,而后兴欣捣乱,明明可以很有意义的一天,却变得乱七八糟鸡飞狗跳的,而最起的莫过于当事人还是一副懒洋洋的样子。

叶修本是望着车窗外的,但是身边的低气压太过瘆人,他也只好扭头调笑道:“大眼,你这印堂发黑啊,看来有祸患。”

王杰希睨了他一眼,冷哼一声:“毕竟你是个祸害。”

叶修笑笑,没有接嘴。

下车时,叶修看见一堆人就搁那大马路边上站着,忍不住说:“这人不是挺整齐的嘛?”

说着就揉了揉高英杰的头:“小高你这样可不行啊,我兴欣这么乖的队员你都管不住,你以后怎么扛起微草向前飞去啊。”

你问我我问谁啊?高英杰也只能无奈笑笑,你口中的乖队员一个两个一看不见你就跟脱缰的野马一样,一听你要回来了立马乖得像只兔子,呲牙都不会的那种。

不过前辈的手好舒服啊。

怎么办,我也想被叶修顺毛!众人咬牙。

“柳非呢?”王杰希也看不下去了,找了个问题打断他们。

“可能是洗手间吧。”

“柏烨呢?”

“他本来就没有来……”

“好吧,小别呢?”

高英杰这下是真不知道了,小别说他有事要离开一下,至于去哪里他也不知道,反正就是现在也不见踪影。

“前辈!”太过稚嫩的声音带着激动越来越近。

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金毛,额,是卢瀚文直接一个跳跃就挂在了叶修身上。

“呃,瀚文?”叶修艰难地动着自己差点被撞断的腰,“你怎么在这里?你队长知道吗?”

“我偷跑过来的!”

叶修失笑,你这是纵跨了大半个中国啊!

“你怎么过来的?”叶修接着问,顺便给众人递眼色,快把这孩子给我拉开!

苏沐橙赶快过来把卢瀚文拉开。

“小别前辈帮我买的票!”某孩子得意极了,殊不知他已经把前辈给彻彻底底地买了。

众人盯着跟在身后的刚刚回来的刘小别,巴不得把他大卸八块。

叶修看着这一马路的人,沉思了下:“先回去吧,把饭吃了再说。”

“好啊好啊!”卢瀚文早就饿了,这一听又开始激动地蹦跶,到叶修身上。

“那个,小卢啊。”叶修脸都要白了,“你能下去吗?”

我腰快断了!

 

众人浩浩荡荡地朝着住处出发,个个吃饱喝足后,叶修就开始考虑卢瀚文的问题。

“首先要先通知文州吧。”叶修笑了笑,“至于谁哪里,你们房间还有空缺吗?”

兴欣的大家想了想,都摇头。

“再开一间房吧。”方锐提议。

安文逸第一个表示不赞成:“太小了,一个人住不合适。”

“小安说得对啊,那怎么办?”

“前辈前辈,我要和你住!”卢瀚文不愧是蓝雨的人,不放过任何机会为自己争取福利。

“啊?”叶修一怔,“我啊?也不是不行,反正别墅房间多。”

王杰希清淡开腔:“不如和小别住吧。微草房间大,两人也熟悉。而且,”王杰希意味深长地看了刘小别一眼,“反正人也是他叫来的,小别你说是吧?”

刘小别:我这里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是的,队长。”但是还是只能保持微笑。

魏琛这边已经抽上了烟,啧啧道:“老叶啊,你房间多还把我们扔宾馆,怎么说也得把我们拉家里啊,这弄得多生分?”

“房间多也不是你们这种多法,一口气来十多个人,你当我家是青年旅舍啊!”叶修还嘴,“更何况还有你个老人家,多怕折了你的骨头!”

“叶修,你得学会尊老爱幼!”魏琛一脸“气煞老夫”。

“爱幼我一直都做得不错,尊老在气死你以后我会好好考虑的。”叶修一脸“你怎么还不去死”。

陈果向来不待见烟味,这直接一筷子抽老魏后脑勺:“抽抽抽!你当你的肺是抽水泵啊!”

这和叶修呆久了,这讽刺技术也是直线增长啊。

卢瀚文的问题搞定了,除了卢瀚文和刘小别,一桌人又开始说说笑笑了起来。
 

评论(2)

热度(3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