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all叶]山雨欲来风满楼(11)


p11        来啊,造作啊!

“哟,大眼来了啊!”叶修站在摩天轮下一脸闲适,笑得一脸促狭。

方才冒着大天朝四十多度的高温跑来的两人看着这张脸真是巴不得咬烂他。

张佳乐一看孙哲平来了,赶忙扑上去:“大孙,快把我手机给我!!!”

孙哲平莫名其妙,但还是掏出了手机。只见张佳乐直接输入了一串数字,一拨打,叶修身上就传出了铃声。

“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看我记住了!”

“你念魂一样的记法还记不住,那你真该考虑去轮回和孙翔结拜了。”叶修鄙夷。

孙哲平也拿出了手机输了一串数字,一拨,叶修身上的手机又响了。

“靠,大孙你怎么知道!”

“看了一眼,记下来了。”孙哲平挑衅地看了王杰希一眼,后者不动声色地皱了下眉。

叶修笑着咂舌:“看不出来啊大孙,记性挺好,过目不忘啊。”

张佳乐这一对比,越发不爽了起来,过目不忘个屁啊!拉着叶修就开始嚷嚷:“老叶,我们坐摩天轮去!”

叶修一听,脸色突然就变了:“不……”

一句话都还没有说出口,然后就被拉走了。

“你们两个上来干什么!”这是张佳乐。

“看风景。”这是王杰希,他正看着叶修。

“怕你们又走丢了。”这是孙哲平,他在编借口。

“四个人一车?”这是工作人员,他不懂这四个男人要干什么。

摩天轮缓缓上升,叶修一言不发,其他人也不置一词,于是沉默和尴尬在狭小的空间里蔓延。

快到最高点时,叶修终于开口了:“张佳乐你热不热?”

被点名的张佳乐突然一激灵,脱口而出:“还好。”

叶修悠悠地看过来,嘴角一翘,标志性的嘲讽表情:“你不知道热?你大爷的幸运E你知道什么啊?你出门不看天气吗!你知道现在有多少度吗!你想和太阳肩并肩你怎么不现在跳出去!”叶修越说越激动,甚至开始咆哮了。

叶修就热这一点,整整批判了张佳乐20分钟,从头到脚的。张佳乐都快哭了,老叶歇歇,你这样嗓子会哑的。

这好不容易下了摩天轮,叶修还在大喘气,张佳乐一脸委屈在一旁看着。叶修瞪了他一眼,接起了刚刚响起的电话。叶修听着听着脸色就变得微妙起来。

“谁的?”王杰希问

“沐橙的。”

“有事?”

“她说她们迷路了。”

“不怕,英杰他们一路跟着呢。”王杰希没有放在心上。

“都迷路了。”

“……”

你给我说微草的人在b市迷路了,你怎么不告诉我黄少天哑巴了,周泽楷话唠了,韩文清变成女孩子了!!!

王杰希二话不说就给高英杰打了个电话:“英杰,你们现在在哪里?”

“队长,”高英杰这边都快带着哭腔了,“人太多了,走着走着就不知道人去哪里了……”

这边的高英杰也很是无奈,虽然对于队长把他扔给兴欣自己带着前辈离开的行为很是埋怨,但是他还是尽心尽力想要带他们好好玩一下。结果没有想到这好好玩一下直接就玩脱了。这兴欣没有一个是省油的灯,他们完全直接无视了微草陪游团的存在,包括乔一帆。

“魏前辈你要去哪里?别尾随人家小姑娘了,快回来!”

“方前辈还有你,别看了,人家姑娘拐墙角了,你看不见了!”

“包子包子,把人家老板的东西放下,别颠了,那不是板砖!”

“苏队你还是管一下吧!苏队?苏队!陈姐!别进商场啊!唐姐你走慢点,脚下留步啊!”

“莫凡!哦,还好你在原地呢,那就好。”

“等等,小安和罗辑呢?你们公会那人呢?”

“不对,为什么微草就只有我一个人呢?柳姐,小别,周柏烨呢!!!!”

“你是说,”王杰希沉默了很久,“现在就你一个人了?”

这简直难以置信,兴欣是故意的吧,就是为了打扰我和叶修的吧!

叶修在一旁听着,说:“你和小高说一声,我们马上就回去。”

高英杰一听队长这话,赶忙叫住兴欣的人:“前辈马上就回来了!”

这话刚刚落音,一个两个都回来了,特别齐全,特别乖,特别迅速。

高英杰:“……”

你们故意的吧!

“是啊,难道你不想吗?”他们特别理直气壮。

“……”

是的,我也想。高英杰默认了。
 

“兴欣的迷路了,我和大眼现在要去接他们。”叶修朝着双花挥了挥手,而王杰希已经开了车子过来了。

“兴欣?”孙哲平反问,“他们来了?”

“嗯,不说了。”叶修随意回了一句,就上车离开了,只剩双花路人傻站在路边。

“接下来怎么办?”张佳乐望向孙哲平。

“反正人在b市,总有机会的。”孙哲平好像很无所谓的样子,“去义斩坐坐?”

“走吧。”张佳乐笑道。

评论(5)

热度(3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