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all叶]山雨欲来风满楼(6)

p6          有钱人不一样

反正全身上下也没有什么好装备,千机伞又是绑定,死了也不可能爆出去。现在反正退役了又不打比赛,死一下掉下经验的小事他完全不在乎。

于是他放放心心地去找伍晨了解了一下爆出来的东西。

这一听又是一把辛酸泪。

就爆出来一个稀有材料!

材料之路,渺渺无归期啊!

叶修长叹一声,一口烟徐徐吐出,烟雾之中他突然苍老了。

“混账哥哥,别搞得房间乌烟瘴气的!”

刚下班回家的叶秋一把扯掉他叼在嘴里的烟,一脸不快。

这家伙一出去就是十多年,还偷的是我的行李 ,跑去打网游还用我的身份证,这好不容易回来了还是一天到晚打游戏。还搞得一屋子烟味,胡子拉碴,双眼乌青,不修边幅……

“连小点都不愿意进你房间!”

叶修一脸促狭:“小点不待见我,不代表人也不待见我啊?”勾起嘴角看着叶秋一脸似笑非笑。

“去死吧,混账哥哥!”叶秋恶狠狠地还嘴,不经意瞄到了电脑上一长串清单,“这是什么?”

“战队需要的材料。”

“买?”

“靠抢boss。”

“不能买?”叶秋眉头一挑,还有我大叶家买不起的?

叶修玩味地看了他一眼。

“可以啊!不过你看看这个,”叶修指着一个紫色石头,“砸个一两千万就可以买到了。”

“……”

叶秋一脸懵逼,这密密麻麻全是材料的一整条清单,照叶修这说法,这把叶氏百分之十的股卖了的节奏啊。

叶修看着亲弟吃瘪的表情心情甚好,好心说道:“我给你指的是最贵的,也有便宜的,你看看,这些全是几十万的。”

叶秋瞪了叶修一眼,发现自己看他越发不顺眼,二话没说就拔了他的网线。

“蠢货弟弟你干什么呢!”

“和我出门。”叶秋威胁道,“你敢不和我出门,我就能让你在不可能离家出走的情况下断网一辈子!”

这可是踩到了叶修的痛脚了,不得不屈服于叶秋魔王的压迫。

叶修被叶秋拉着去剪了头发,剃了胡子,买了衣服,还被塞了个手机,顺便被叶秋拉到叶氏集团各个企业去露了下脸。这半天下来,可把我们的死宅叶搞得半死了。身心俱惫的叶修表示今天晚上拒绝和蠢货弟弟说话。

这才上了Q,就发现自己消息炸了。

一看,诶嘿!

刷屏最多的居然是王大眼,比黄少天还多了两句!

叶修点开一看,啧啧啧,这得是找了我多久啊。

王杰希正问叶修见面的事。

叶修坏笑一声,发了一句话过去:“大眼你这可不对啊,你身为第一个阵亡的人,根本没有帮我拦住霸图蓝雨嘛。”

王杰希这边正抢着怪,这消息直接弹出来气得他一个星星射线射到刘小别身上,不过幸亏同队豁免伤害。

小别一脸尴尬,完了,开小差被爸爸发现了。他立刻扯掉耳机,开始飚手速,这才认真发力。

叶修啊叶修,居然和我玩这招啊。

“那你可以试试我和霸图蓝雨联合一下。”

叶修一看,啧,这大眼心越来越脏了。

“大眼,你这就过分了啊,兴欣怎么小一个战队你也好意思欺负啊!”

“你无信在先。”

“得嘞,不就开个玩笑吗?话可先说好,哥的开支全部你负责啊。”

王杰希看见叶修发过来一串数字。

“……”

“惊讶不?哥的电话 。”

这叶修也用上手机了。

王杰希勾起嘴角,拿出手机记下了电话。

众微草孩子看着爸爸脸上浮起了莫名其妙的微笑,并且在训练期间拿出来手机。

我们可能看见了一个假爸爸……

评论(9)

热度(3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