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all叶]山雨欲来风满楼(5)

P5         王杰希的阴算阳谋

叶修思量了一下,这几个战队全队人跑来抢boss,这肯定不可能是抢boss这么简单。

那是为什么?

为了我?

叶修这下失笑了。这特么要是三个战队目标都是我,那我这次不死死都有点说不过去了。

叶修干脆破罐子破摔,和王杰希打起来商量。

“大眼,前面霸图加蓝雨的,你说你们三大战队抓着我一个退役老人多难看,你说是吧?”

王杰希发来私聊:“你现在在哪里?”

“在家呗。”

“那你继续装傻吧。”

“行行行,b市,行了吧!”

“我要见你,你答应了我就帮你搞定霸图和蓝雨。”

妈的死大眼,这算盘打得,心脏!

这边蓝雨杀入阵中却发现没有君莫笑,众人都有点失望,某人最甚。

“你大爷的叶修呢?!你个臭不要脸的人呢人呢?!三段斩,拔刀斩,斩斩斩!!!本剑圣亲自驾到你居然不知道跑哪里去了!太扫兴了,去死吧!!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现在却跑来打网游真特么委屈!”

“少天,你不满?”喻文州笑道。

“不不不,队长,我不满叶修叶修,对,是叶修。”

兴欣众人已经要撑不住了,不管是战局,还是心灵,你大爷的黄少天给我闭嘴!

这时叶修终于赶过来了,二话没说就加入了战斗。

“文州啊,你这么理智一个人,怎么也干这种事啊?”君莫笑抬起千机伞对着术士就是一个BBQ。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叶修你终于出来了,来来来和本少一比高下,就算退役你也不可能摆脱我的,来来来,我要让你知道退役是多么错误的决定!!”黄少天立刻迫不及待地插嘴

“正是因为理智所以才知道机不容失啊。”喻文州看着叶修来了也终于笑了。

而一旁观战的霸图看叶修出现也是立马加入了战局,却被王杰希拦下了。

“王杰希?!你在干什么?!”林敬言一愣,没有想到王杰希会拦着自己。

“打你们。”

“雾草,王大眼你有病啊你!”张佳乐一个炸弹扔过去却被王杰希用扫把扫开了。

张新杰在后发一边刷血一边说着:“叶修这么久没有来一定是你把他拦下了,而你现在却在帮他。”

同样是后方的控场术士接过话头:“前辈可是答应了王队什么?”

战场瞬间就安静下来了。

“干你何事?”王杰希扔下一句,攻击越发犀利 ,再次挑起了战斗。

战场越发激烈,微草和霸图打了起来,兴欣在应对蓝雨。

boss呢?boss被伍晨带着公会拉走了,叶修在知道众人目标是他后就联系了伍晨。

“王队不愿意说,那我就大胆猜测一下。”喻文州平和的嗓音现在听着却有点瘆人,“现在众人最关心的就是前辈在哪里。”

“所以王杰希你是不是已经知道叶修在哪里了?”张新杰就开始推测。

“突然态度转变帮助前辈,肯定是和前辈谈了条件。”

“这个条件,看来是可以马上兑现的,不然以叶修那个心脏,你王杰希会答应?”

“王队会答应肯定有优势在,而这个优势……”喻文州一顿,轻笑了一声,“是地域优势吧。”

“叶修不在H市,那看来他现在应该就是在b市了。”

叶修一边应付这韩文清,一边防备着黄少天,看着两个心脏你一言我一语居然玩接龙推出了自己在哪里。

啧,心脏真可怕。

“若前辈在b市,王队你这是要和前辈见面吧。”

喻文州的笑又深了几分,越发瘆人。

王杰希看这事都已经说得这么明白了,干脆承认:“是又如何?!”

“王大眼你个不要脸的!”

本来一直纠缠着君莫笑的黄少天对着王杰希上来就是一剑。

现在战局越发迷了,王杰希变成了众矢之的,变成了集火对象。霸图兴欣蓝雨都围着微草打 ,王杰希死前还特别不要命地提醒了一下唯一一个站得远远的,没有参战的叶修:“别忘了答应我的事。”

然后,阵亡。

王杰希一走众人矛头就指向了叶修。

“你怎么跑b市去了?”

“老大你怎么连我们也不说啊!?”

“老叶你不厚道啊,什么消息都没有!”

“你答应王大眼干什么啊你!”

……

无人回应。

韩文清突然给了叶修一拳。

众人正想骂韩文清,却见君莫笑直接倒在地上,一点动作也没有。

众人一看,得嘞!

这货又下线遁了!

评论(7)

热度(3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