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all叶]山雨欲来风满楼(1)


P1         小常先,你还任重而道远啊

正是一年中最热的时候,明晃晃的阳光闪得人睁不开眼,这对于全国人民都是一样的。聒噪的蝉,耀眼的光线,只升不降的高温,以及让人透不过气的沉闷。

是的,沉闷。

两年前,叶修一声不吭地从嘉世退役,一向嚣张如他,怎么可能如此冷淡收场?于是他开着个散人号搅得网游天翻地覆,然后一枪挑翻了嘉世,王者之风强势回归!一如当年耀眼,甚至更甚于当年。拉这新成立的战队,一个靠着一家小网吧支撑的小战队,这个男人一举夺冠。无边风光如他 ,他却连发布会都没有参加,就这样退役了,又一次退役了。

就像一滴水,滴入了海里,连一丝波澜也没有。

个屁!

全联盟的人都要疯了!

这个男人又退役了!

这个男人怎么能在巅峰时刻又退役了?!

电竞选手所畏惧的时光未曾对他有丝毫影响,反而赋予了他让人胆寒的经验。世故人情 ,阴谋阳算,技术登峰造极。七百多的手速 ,全职业精通,这样的人,是荣耀之神,是系统也无法掌控的bug,是史上最强boss。韩文清都还没有退役,他又有什么理由又一次转身而去?

但是,叶修又一次人间消失了,而兴欣也对此不置一言。

那个在全联盟以温柔著称的美女枪炮师,面对记者时有种说不出的难缠。

“兴欣前景一片光明,队员还有发展空间,目标明年再夺一冠!”

常先:你明明知道我不是我问这个啊,苏队啊!

“叶队他……”

唐柔:“我的目标是战胜一叶知秋,成为联盟第一战法!”

“叶队啊……”

乔一帆:“要喝水吗?不要啊?我还不够成熟,我会努力做得更好的。”

“叶……”

安文逸:“我知道我在战队,甚至是在联盟里水平都算很低的,但是我会进步,我不会再成为兴欣短板,我不会辜负兴欣之名!”

“这……”

包荣兴:“我是要成为第一流氓的人”

包子拿起了板砖,舞了一下……(你已经是了)

“……”

罗辑:“我会用我强大的理学,开创召唤师的时代。”

“叶队啊啊……”

方锐:“我转型很成功,我还能更成功,夺冠必须的。”

“……叶……”

莫凡:(给你个眼神自行体会,别来问我)

常先都快要哭了,这真是一点口风都不透露啊!

“魏老大……”常先哭唧唧。

“小常啊,这么晚了啊,我们还没有做饭就不留你吃饭了啊”

得嘞,逐客令都下来了。

“老板娘……”

陈果笑了笑:“老魏说得对,小常先回家吃饭吧。”

“……”

关榕飞向来眼里无人只有银装,伍晨等人公会搞得如火如荼,从不过问战队之事,甚至对记者敬而远之。

然后。

然后个屁啊!

兴欣就这么大,研发部,公会部,战队选手就都搁那里排排坐着呢!

常先知道自己是没什么希望了,泪流满面心知肚明这次采访又要自己编了,哭唧唧。

话说自己好像自从开始主跟兴欣后好像一直以来的访问就是自己编的。

这样一想,常先释然了。

叶修,一个最擅长于让人迫不得已习惯的男人。

“我们这样欺负人家孩子好不好啊?”陈果戳了戳苏沐橙。

“不然呢,给他说叶修去了b市,去继承万千家产去了?”苏沐橙无所谓地笑了笑,“何况小常都算是幸运的了。要是再早几年,小常早就被叶修气得怀疑人生了。”

陈果想了想,叶秋名声最盛之时也没有一家报社可以成功拿出照片,甚至采访都是QQ聊天记录,这要算起来,叶修对常先真的算好的了。

对于这个一直以来都相信并支持着他们的记者,兴欣众人还是很是喜欢的,不过在叶修这事上,还是一致对外封口比较好。

评论(16)

热度(61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