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all叶]山雨欲来风满楼(9)

p9          山雨欲来风满楼

叶修和王杰希快吃完了众人才姗姗来迟。

那一桌子的满汉全席是什么鬼,这个包厢怎么这么大!

罪恶的资本主义!

叶修把前因后果全部告诉了王杰希,大眼爸爸表示他要静静,然后理理。

“你们怎么来了?”叶修递给苏沐橙一个三明治。

方点心表示我也要。

叶修白了他一眼,无视掉了。

“就是出来玩玩啊!”苏沐橙眨眨眼,满足地咬了一口三明治。

“别闹!”叶修皱眉。

“哎呀,就是我们想你了嘛。”苏沐橙吐舌头,耀武扬威的,“你总不可能现在把我们赶回去吧?一个晚上的飞机好累的!”

“老叶,身为兴欣是前队长,你可要有前队长的自觉啊。要好好款待老夫知道吗?”

“就是就是!!”方点心搭腔。

“闭嘴吧废物点心和老废物。”叶修嫌弃极了,“吃都堵不住你们的嘴!”

“混账哥哥!!”一声怒吼传来,“你又给我搞什么幺蛾子!!能不能省点心!!”

叶修一看,啧,叶秋来了,就像一只炸毛的猫,还是西装革履的炸毛猫。

“蠢货弟弟,人是自己来的,不关我的事。”

王杰希抬头,叶修,哦,然后又低头。

不对,叶修在我旁边坐着!!

又抬头,哦,小舅子来了,又低头。

叶秋一看,挺多人的。顿时也收了脾气,温文尔雅地自我介绍:“我是叶秋,是叶修的胞弟,这些年多谢大家关照了。苏小姐,陈小姐好久不见。”

“装得不错。”叶修嘟囔着。

“你怎么没有穿西服,昨天我给你买了好几套的!你又给拿来压箱底!!”

“你哥我是什么人你还不知道吗?我不习惯这些有的没的。”

“那你怎么干脆不穿衣服?少给我说这些!”

兴欣众人看着两个叶修拌嘴有种莫名其妙的萌点,这次来b市可值了!

嘿嘿嘿~

吃完饭后,一帆也赶了回来。本来叶修今天是任务就是陪王大眼,干干脆脆把兴欣众人扔给了一帆小天使,而王杰希也十分体贴的放了微草的假,来英杰小别柳非,带兴欣他们去玩玩,你们也休息一下。

爸爸,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干什么。

好气哦,但是还是要微笑。

高英杰在一帆脸上看见了和他一模一样的表情。

而,一帆在全部人脸上看见了一模一样的表情。

(这就是我家小天使的大局观!(●°u°●))

方锐想了想,对兴欣众人说道:“我觉得果然还是中草堂对我们抢boss危险大点。”

众人附议,所以,以后,第一个打爆中草堂!

一帆看着好友尴尬笑笑,而高英杰一脸委屈:“我也想陪前辈玩……”

一帆:原来你是这样的英杰……

“这次退役了真的就不回来了?”王杰希问着

“我都这个年纪了回来干什么?”一脸嘲讽。

“为什么退役,你再撑一年没有问题的。 ”

“你怎么不去问兴欣他们?”叶修奇怪。

“他们都不说,口风严着呢。”

“哦,那可能是他们觉得我是被我爸扯着耳朵回去的这事太尴尬了吧!”

“……”

“话说啊,大眼你要带我去哪里?”

王杰希也不知道,他就想看看叶修罢了,其余都不怎么重要。

“老叶!!!!!!”

前面传来一声惊呼。

一看,张佳乐和孙哲平就站在前面。

孙哲平本来就在b市,而张佳乐昨天屁颠屁颠跑来b市说找他玩。本来也存着找叶修的心思的,但b市这么大,奈何他还是个幸运E,没想到这还真叫他遇见了!

至于王杰希,去死吧你!

“哟,大孙,乐乐。”叶修打着招呼。

王杰希则点头示意一下。

张佳乐二话不说凑上去:“老叶你怎么在这里?”

“我住这里啊 。”

“我说老叶你昨天可太过分了啊,居然玩下线遁!”

张佳乐开始絮絮叨叨了。

“昨天这么多人围着你,却没有打死你,就这样等着你下线,你说我对你好不好?”

叶修现在只想摆脱这个联盟一枝花:“好好好,你们先玩着,我和大眼有事先走了。”

“走什么啊?”张佳乐直接挽住了叶修,“走走走,一起玩去!”

王杰希看着自己身边的人被另外一个人拉走,一脸不快地看着孙哲平:“你说我能打死他吗?”

孙哲平脸色也不大好:“我不拦你,上吧!”

荣耀联盟职业群里。

百花缭乱:hhhhhhhhhhh,我去b市找大孙玩,居然让我找到了叶修,看看我这运气!!

夜雨声烦:你用尽了一生运气。

索克萨尔:你用尽了一生运气。

风城烟雨:你用尽了一生运气。

石不转:你用尽了一生运气。

生灵灭:你用尽了一生运气。

逢山鬼泣:你用尽了一生运气。

无浪:你用尽了一生运气。

冷暗雷:你用尽了一生运气。

一叶知秋:你用尽了一生运气。

百花缭乱:靠靠靠靠,你们这是嫉妒!我现在和老叶约会呢,嫉妒死你们!!

是的,所有人都表示气死了。

王杰希看见群里的消息,欲哭无泪,明明是我约出来的。

兴欣众人也快哭了,这个幸运E哪里来的!

韩文清看了一眼消息,果断买了一张去b市的机票,关了手机,继续进行训练。

张新杰看着半天的飞机票,最后终于找到了一张整点的。

林敬言想了想,是时候去b市度假了。

喻文州慢条斯理地收拾着行李,至于票,他昨天晚上就订好了。

黄少天偷偷摸摸地拉着行李出门,叫郑轩帮忙打掩护。

而小卢则拜托刘小别帮他订票,小别答应了。

爸爸,你不仁,别怪我不义。

周泽楷看着自己下一个广告果断推掉,把b市代言提到最前面。

江波涛看着周泽楷一阵冷笑,买下来最后一张票。

孙翔?这孩子去买高铁票了,可怜。

肖时钦看了看雷霆的报告,又看了看群,内心充满了绝望。

戴妍琦对着队长装模作样地忧愁道:“哎呀,我这里有张b市的票啊,我不能用啊,我要帮队长管理队伍呢!”

“队长,你要吗?”戴妍琦贼贼地笑。

“说吧,什么条件?”肖时钦摇着头。

“嘿嘿嘿~”

把叶神给我拐回来最好!

唉!

可怜叶修对一切都不知晓。




评论(7)

热度(4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