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all叶]山雨欲来风满楼(8)

p8           罪恶的资本主义

大清早的,才八点钟。

叶修就被电话吵醒了。

“喂,谁啊?”刚睡醒的叶修带着浓重的鼻音,低哑又慵懒。

“起床,准备出门。”王杰希听着叶修慵懒的声音也是一愣。

“我去,大眼,你吃兴奋剂了啊!你也是可以这么早叫我出门干什么啊!”叶修抱怨,却还是不得不起身揉眼睛坐在床头。

“快点,收拾好了给我打电话,我来接你。”

叶修嘴上说着不情不愿,却还是起床了,整理完毕准备出门时,一个电话打过来。

叶修抱怨道:“大眼儿,我出门了,别催了你!”

“呃,前辈,我是一帆。”那边有一瞬的尴尬。

闹了个笑话的叶修赶紧圆场:“噢噢噢,一帆啊,有什么事吗?”

“额……”一帆好像很为难, “是这样的。我请假回家了。”

“一帆你好像是b市的吧?现在你是到了?要我来接机吗?”

“嗯,是的。不过,与其说是接我,”乔一帆停顿了一下,看着自己身边黑压压一群人叹了口气,“其实是兴欣全部人都来了,还有邱非。”

“……”

乔一帆需要请假回家一趟,本来陈果是二话不说就答应了的。苏沐橙经过听见了就拉着陈果商量着什么,两人商量完立刻就一拍即合问兴欣众人。

走,老板请客去b市度假!

好!!!!

乔一帆看着突然激动的众人,突然有点心疼前辈。

而来做客的邱非,作为叶修的小徒弟,新嘉世的支柱,还是很得兴欣喜欢的。陈果把邱非当亲弟弟喜欢,这旅游就直接带上了邱非,嘉世老板也同意了。

于是众人就直接买票飞了过来。

什么时候买的票?

在叶修接一大堆电话的时候。

“这就是你昨天晚上没有给我打电话的原因?”叶修感觉到了绝望。

“是的,他们怕我告诉你,说要给你一个惊喜。”

惊喜?!

这天杀的惊喜!

没吃饭的叶修突然饱了,气饱了。

王杰希收到叶修电话正在等红绿灯。

“大眼,你先去叶氏酒店开房。”

王杰希:???

这个直球让王爸爸有点懵逼。

“你想干什么?”

“开房啊,总统套房给我订四间,我马上过去。”

“……”

王杰希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他的大眼眼皮在跳,这是左边还是右边?

直到叶修看见身后跟着黑压压一群人到大厅的时候,王杰希差点一口老血喷出来!

叶修你个死心脏,约你见个面,你把兴欣全给我拉过来了!

“大眼,真不怪我,我也是刚刚知道的!”叶修也想哭啊,但是他只能坚强,“你房间开好没有?”

王杰希把房卡递过去,叶修接过就走向了前台。

前台小姐姐:“叶总好。”

……exm?!叶总?!

“嗯,这个账记到叶秋头下”叶修点了点头,“还有,给我准备一间包房,能容纳十多个人那种。”

“好的大少爷。”

……大少爷?!

“这怎么回事?”

众人表示不能接受那个死宅屌丝,现在变成了叶总!他们内心受到了一万点打击。

包子立刻狗腿的迎上去:“老大,你原来是富二代啊!”

叶修严肃道:“是的,特别有钱。”

“前辈,”邱非站了出来“好久不见,这下要打扰了。”

叶修揉揉邱非的头:“说什么呢,这次来就好好玩知道吗?”

叶修把卡递给陈果:“你们先上去收拾一下吧。”

乔一帆是要回家的人,看安排好了就先行告辞了,其他人也上楼去了,只剩王杰希和叶修两个人大小眼对大眼。

“咳,你应该解释一下。”

“有什么好解释的,就如你看见的,叶氏集团,我家的。”叶修很是无所谓。

“……”王杰希心口一扎,啧,看来包养他是不可能的了。

“大眼,你吃早饭没有?”

“没有,本来打算带你去吃的。”

叶修把手搭在王杰希肩上,笑着说:“正好,哥请你!”

苏沐橙挂了电话:“叶修哥叫我们收拾好就可以下去吃饭了。”

魏琛正瘫倒在总统套房的king床上,一边批判这资本主义的罪恶,一边泪流满面。

他委屈啊,他从一个千万富翁变成了一个小穷逼,这落差简直了。而且这落差还不是别人,是叶修!那个臭不要脸的叶不羞!

方锐也不想说话,这房间简直就差拿黄金涂墙了,于是也和魏琛一样像一只咸鱼一样瘫死在床上。

包子在房间里大呼小叫个没完没了,罗辑正举起箱子想砸死他。莫凡还是一如既往一言不发,就是表情有点傻。

唐柔表示:我家的也和这个差不多。

陈果知道唐柔身世,但是不知道叶修身世啊,但是他还是接受了,叶修,神人,什么事都干得出来!

苏沐橙觉得她应该说什么:“正如大家所见,叶修就是叶氏集团的大儿子,大家也不要太在意了,叶修一直都不怎么在意这些的。”

关榕飞凑过来:“你说我叫叶修干脆直接把材料给我买了怎么样?”

众人:你疯了吗,你那些材料,能把联盟都弄垮!

安文逸突然发问:“既然前辈身世这么好,当初怎么会被嘉世这样欺负?”

众人望向邱非,邱非有些尴尬地低下了头。

安文逸向邱非道歉:“没有其他意思。”

苏沐橙看着大家突然笑了:“因为他是叶修啊。”

房间所有人都沉默了。

是的,他是叶修,那个强大有温柔的男人,从来不依靠任何东西的男人。他能靠自己一双手建立一个王朝,也能打破一个王朝。他是荣耀不变的神话,永恒的传奇,他有的一开始就不是什么家庭背景,这半壁江山是他靠实力打下来的。这个男人是嘉世最荣耀的过去,是兴欣最光明的未来。

这个男人,是所有爱着他的人的骄傲,也是我的骄傲。

“啧,老叶这么有钱,这次我们可要玩得进行了啊!”

方锐站了起来。

“走吧,去吃饭。”苏沐橙笑着招呼众人。

评论(6)

热度(4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