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all叶]山雨欲来风满楼(7)

p7          兴欣的来电

叶修和王杰希说完就打开了兴欣群,把自己号码发到了群里。

“我号码,有事打电话联系。”

这才发完不久就一个电话打了进来。

“叶修哥,你也开始用手机了啊。”第一个打过来的是苏沐橙,“在b市还好吧?”

“这话说得,”叶修无奈笑笑,“这可是我家啊。”

“你怎么久都没有回家过,万一对你不好怎么办?”

“你啊你。”叶修很是无奈地笑笑。

“我想你了,你什么时候回来啊?”苏沐橙开始撒娇了,腔调又软又萌。

还是那个粘人的小妹妹,长不大啊,就算现在明明是队长了。

“有空就回来啊,你啊,这才多久就想我了,还没有长大啊?”叶修宠溺笑着。

“切,就你厉害?我已经长大了!”苏沐橙神气起来,“我已经是队长了!”

“是是是,沐橙最厉害了。”

“叶修,我会好好带领兴欣的。”

“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

叶修看着电脑桌上的合照,那是过年的时候拍的,那时方点心刚过来。

真傻。

叶修笑了。

和沐橙说了好久,沐橙才恋恋不舍地挂了电话。这才挂又一个电话打了进来。

“老大老大老大老大老大老大~~~”

这一嗓子吼得叶修耳朵有点痛。

“包子你别激动。”

“你什么时候回来啊,我要想死你了,你不在我连歌都不想唱了!”

感情你平时鬼哭狼嚎都是唱给我听的?!

受不起受不起。叶修一脸生无可恋。

“你安静点要死啊!嘟——”

叶修听着突然挂掉的电话,那句“你安静点要死啊”听起来好像是老板娘啊。

电话又响起,是唐柔。

“我电话,存一下。”

“嗯,最近没有什么问题吧?”

“有,那个龙抬头我老是做不好。”

“龙抬头啊,你学这个干什么?”

“打到一叶知秋啊,然后再来打到你。”

唐柔还是原来那个唐柔,不服输,目的性很强。

“学会了龙抬头你也不一定能打败孙翔。”

“我知道。”唐柔回答,“只是想学罢了。”

于是叶修指导了一下。唐柔不是当初的小白了,一指点便明白了,两人说了两句客套话就挂了电话。

安文逸也打进来请教了一番,最后小安同学小心翼翼地问了一句,

“你什么时候回来?”

“会的会的,很快就回来,小牧师。”

方锐老魏一如既往和叶修互喷垃圾话,兴欣众人表示对于这两个猥琐喷不过叶修还一脸满足如沐春风的M样见怪不怪了。

罗辑也打了一声招呼,却被包子半道截胡:“老大啊啊啊,老板娘她挂我的电话,我快想死你了,那啥,月亮代表我的心!!”

“包子你把电话还给我!!!”就是理智如学霸的罗辑此时也被气得追着狗不理包子。

又一个电话打过来,接起来却半天没有人说话。

叶修纳闷了一下,正打算挂,就听见沐橙遥远的声音:“莫凡,说话啊!”

叶修都能想象出那小子满脸别扭的样子了,心情大好,以至于笑出了声:“好好训练,我会回来的,加油。”

莫凡听着叶修的话愣了好久,不轻不重地回了一声:“嗯。”

陈果也打了个电话,唠唠叨叨,罗里吧嗦明明挺小的一个人不知道这么这么多事。但是让叶修又想起来刚刚到兴欣时的陈果也是这样的,这样唠叨却细腻,能遇上这样的老板,是他三生有幸。

关榕飞打了个电话,又是对材料一通抱怨。叶修很想杀了他,感情你来打材料啊!!

伍晨打过来交代了一下公会,叶修也给他指定了一下发展方向。以及对于兴欣最近会被所有战队盯上的问题,给他打了预防针。

伍晨:……

时间挺晚了,乔一帆是唯一一个没有打电话的人。

叶修存好了所有打来的电话,也没有想这么多,今天被叶秋折腾得够呛,困得要死,于是早早睡了。

评论(5)

热度(3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