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all叶]山雨欲来风满楼(3)


P3         来自关榕飞的真情

蓝河这边思来想去,还是给春易老发了个消息,春易老这一看二话没说一路小跑着就去战队找喻文州。

喻文州一个人坐在会议室复盘总决赛的录像,录像进进退退,总是君莫笑的主场。

“你说叶修又回网游了?而且上的大号?”喻文州笑眯眯的。

“是,蓝桥给我发了消息。”

“那他应该是为了材料吧。”喻文州停下了转笔的手,“看来以后这神之领域又要腥风血雨了。”

“你们公会要多注意君莫笑,有消息就报告给我。”

说着话的喻文州是笑着的,但是看得春易老后背一阵发凉。

那可要认真对待了啊,前辈。

喻文州走进了训练室,对着一众队员说道:“从现在开始,除了每个人的每日定额训练外,我们还将进行pve训练,所以每个人准备一个满级账号卡。”

“队长你没事吧,你这是干什么啊,平时训练都这么累了还会网游干什么,虐菜鸟调整心情?你是不是没有睡好啊受什么刺激了?说出来大家帮你分担一下也行啊,这样心脏是不好的……”黄少天絮絮叨叨地抱怨着。

“叶修开着君莫笑上线了。”

“练!”黄少天突然闭嘴。

郑轩看着正副队长,默默哀嚎了一句压力山大。

卢瀚文突然激动,一个箭步窜喻文州面前:“是不是要和叶修前辈PK?带我一个!!我想死前辈了!”

黄少天一脸严肃地看着自己未来接班人语重心长地说:“小卢啊,你还太小,不懂叶修的黑。你怎么天真可爱无邪的一个社会主义好苗子要远离叶修好好训练,叶不羞这种老奸巨猾的人,你可千万别着了道知道不?”

“我很喜欢叶前辈的,黄少你不要乱说!”

“……”黄少天一阵沉默。

“丧尽天良,叶修这个天杀的连小孩子都不放过!这人有什么好的,怎么全部小孩子都这么喜欢他,小卢你被猪油蒙了眼!”

“瀚文加训两小时,少天加训三小时,现在开始训练。”喻文州微微一笑,我不光被猪油蒙了眼,我还被叶修蒙了心。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屏保是君莫笑啊,少天。

宋晓和徐景熙很识时务的不说话,而郑轩一如既往的压力山大。

蓝河对着好友列表的君莫笑发了好久的呆。

突然一个消息就过来了。

“小蓝好久不见啊。”

蓝河突然鼻子一酸,你大爷的叶修,季后赛第一轮就撂了我家蓝雨,拿了冠军就屁颠屁颠跑了,装完逼就跑好玩吗?还搞退役了,你这人真的是!

真是!

……卧槽,居然找不到词来形容他!

“兴欣保姆当得还好吧?要不要考虑一下全职保姆?工资从优,前途无量。”

“滚!!!”

叶修看着蓝河发过来的消息,哟,炸毛了!

于是关了对话框看在QQ发呆。

叶修找伍晨了解了一下公会情况和材料,又Q了关榕飞看看有什么需求。

这下战队装备是要实打实的银装了,什么80级橙武扛75级银武是怎么样也不可能了。问题是关榕飞又是一个科研疯子,材料黑洞。不限制他一下,全联盟的材料都不够他一个人败家的。

关榕飞受千机伞的启发,又在勤勤恳恳地开发脑洞。

比如什么可变化的战矛。

流氓的机械箱。

召唤师的武器。

……

呵呵,你开心就好。

你这是要把所有职业玩成散人的节奏啊!!

君莫笑身上的银装除了千机伞都脱下来了,叶修叹了口气叫他把大概的清单发过来,结果一看,差点没有吓出个好歹来!

这特么把我卖了也完不成十分之一啊!

于是叶修开始讲道理,关榕飞表示不听道理 。

于是叶修开始哄,理科疯子的情商大家可懂?

于是叶修服了,跪服了。

叶修心累到了极点,又给蓝河发了一条消息。

那边蓝河回了一句滚后,大神便再没有消息了,搞得他很是心不在焉,一看有来消息了。

“工资三倍,来帮我带公会精英团怎么样?”

“滚!!!!!”

小蓝彻底怒了。

评论(5)

热度(4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